保安官的影评 (7)

*修*舞影 2017-06-13 09:59:18

赵镇雄就是如此出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保安官…其实剧情没什么特别的,可我就是好喜欢怎么办😂电影海报很有意思,摆明了模仿《新世界》和《坏家伙的全盛时代》,致敬两部大佬级韩影,同时OST和拍摄套路也致敬了早期经典港片《英雄本色》,很棒[玫瑰]新人导演作品,立意明确,轻松诙谐,虽称不上多经典,但可看性还...  (展开)
Hangain 2017-07-12 20:15:26

这个世界原来是灰色的

《保安官》是一部诙谐幽默的罪案剧情片,海报有《新世界》的感觉,配乐有《老手》的感觉,除此之外就剩下民风淳朴的釜山机张居民、与首尔话不同略显土的韩语口音、李圣旻赵震雄金成钧等演员们的出色表演,还有韩影中永不忘黑警察的永恒主题。 崔大浩是一个有着《英雄本色》周润...  (展开)
追逐一束光 2020-09-04 09:06:48

保安官

做刑警的不该有怜悯之心,或者说是对犯了罪的人有什么怜悯之心,别管他说他什么老母亲,小有多少儿女。纵容他一个人犯了错,就不只是一个家庭遭殃了。不就是因为他帮寄的那封信引发了这一系列事情么,所以由刑警收场简直就是应该。那个毒贩后面是部分个人觉得其实不太符合他的...  (展开)
丛林之王大Tina 2017-10-12 02:43:21

一个渔村出身有点淳朴的警察的再就业历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片子开头没告诉你谁是毒贩。但很快就被男主锁定了,但锁定的有点无理取闹。毕竟是男主告诉你谁是毒贩,所以看到一半觉得男主太无理取闹,就在这个时候,透露了一个纹身的细节。——觉得男主没错了继续往下看。 转身又发现制原料的地方。(进一步证实) 这次冒冒失失领了警察...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可爱卟 2017-08-02 09:23:34

还不错

家乡后以村子里的“保安官”自居,整天东走西走地守护着自己的村庄,以好管闲事而知名。某日,大浩的旧相识、如今的成功企业家具钟振(赵震雄饰)从首尔回到故乡,想要在平静的村子里开发海鲜街。 然而钟振回来的同时,村庄附近的海云台方面传来了有人散播毒品的消息。钟振的一...  (展开)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7-08-21 00:13:06

还算不错,结尾有点太牵强了。

还算不错,结尾有点太牵强了。 在拍摄现场,李圣旻总是比任何人都明朗且充满热情,与现场的后辈演员以及工作人员打成一片,亦师亦友待人十分和蔼。只要拍摄一开始,李圣旻就会完美变身朴泰硕律师。但在休息的时候,温和的微笑就足以暖人心窝。演技就不用说了,他连拍摄现场的状...  (展开)
Spoiler 2017-06-08 23:26:14

一心想着保安的平民

剧情片,带点喜剧,虽然我没怎么笑。这是导演的处女座,还算是可以的。开头很好,真的是很喜欢才会这样拍吧,前面是致敬英雄本色周润发的经典。 两位大叔不可能不看啊,都是看剧时特别欣赏的演员,不管是主角配角都把人物诠释的很好的演员。一个是由于过激搜查而被停职遣返回家...  (展开)

订阅保安官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