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游戏 (2016)

导演: 麦子
编剧: 韩羡鱼
主演: 徐洁儿 / 陈欢 / 陈炳强 / 吕平滢 / 郭子溪 / 杨珑 / 刘纳羽 / 蒋瑞琪 / 李曼铱
类型: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6-06-03(中国大陆)
片长: 90分钟
5星
2.2%
4星
3.5%
3星
8.9%
2星
17.3%
1星
68.1%
好于 1% 恐怖片

死亡游戏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1 条 )

热门 /  最新 / 

42 Metoπymy 看过 2016-06-03 08:59:19

隔壁抄诺兰的片名,您这儿抄诺兰的海报。但是看在都是烂国产的份儿上,大家请喷死它们!!!

32 梦里诗书 看过 2016-06-03 14:22:56

《死亡游戏》是一个曾被太多电影延用的片名,最为著名的莫过李小龙的动作电影,但若论及神片的桂冠,名曰麦子执导的这部国产恐怖片无疑令人望其项背,电影以极简的背景道具,灯光营造的“特效”,故弄玄虚的低幼故事,再度对国产恐怖片的底线发起了无畏的挑战。

17 householder 看过 2016-06-03 20:58:03

这类片络绎不绝的出现在豆瓣简直是在给豆瓣招黑。

0 豆友66 看过 2019-01-10 16:01:39

88.31

10 Suddenly 看过 2016-06-03 08:22:28

死你大爷 iPhone

> 更多短评 18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死亡游戏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梦里诗书 2016-06-03 14:22:56

低智的游戏

文/梦里诗书 《死亡游戏》是一个曾被太多电影延用的片名,最为著名的莫过李小龙的动作电影,但若论及神片的桂冠,名曰麦子执导的这部国产恐怖片无疑令人望其项背,电影以极简的背景道具,灯光营造的“特效”,故弄玄虚的低幼故事,再度对国产恐怖片的底线发起了无畏的挑战。 ...  (展开)
爱可公主 2016-08-03 22:54:33

烂片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抛开演技生硬和明显在扮老的冬婆不提,我想问问为啥有人被杀时没信号,确能收到微信,既然有wifi,为啥不找人求助,而且大门也没人拦着,我就不信你们一群人往外走凶手还能不知不觉杀人,好吧,知道你们在给女主心理治疗呢,欺负人家是精神病,既然女主是冬婆养大的,又让她住...  (展开)
小太阳 2016-06-16 22:20:25

《死亡游戏 (2016)》:国产恐怖片,我就看看有多烂,哈哈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纸牌杀人游戏那是多少年前的事了,还在当原材料用?编剧的大脑是有多空洞? 蓝光照面营造鬼魅效果,俺在高中宿舍里都玩腻味了,创作者们就这么才情兼缺? 一惊一乍突然撕裂的音效,除了吓到片中主角自身之外,唯一的作用是在考验影院的音响系统吗? 虽然片尾精神病实验性治...  (展开)
momo 2022-10-23 19:29:27

fright night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6年看的 到分析"所有人都与书白之死有关"为止 逻辑比较严密。后面说秋原是凶手 就牵强了。最后就绕回心理疾病了…… · 管家冬婆称女主害死了家人和男友书白……原来是一个噩梦…… 女主去接受催眠。女主时常被"你逃不掉的" "为什么要锁门"的阴声所缠。老同学们(黑白衣男秋...  (展开)
Horace 2017-01-09 00:12:17

这是一部典型的“灾难片”

这个电影不该分到悬疑或者恐怖,应该分到“灾难片”, 因为无论电影本身还是观众都是一种灾难。 本来对国产悬疑电影就没有什么希望,看到了就去看看好了。 看电影,最好就是看剧情看剪辑(节奏); 没有剧情,给我看看效果也好; 没有效果没有剧情,至少给些俊男美女看看吧。 ...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铁任 2016-06-03 22:10:45

今天上了一部可看值是负数的电影,已经买票的赶快退掉!

因为审查的原因,好多想法都实现不了,曾经在各种公开的私下的场合里听人发出这样的埋怨,一副怀才不遇的样子。笔者也曾一度以为审查是扼杀中国电影的第一黑手,后来,因为工作的原因看了太多电影,发现咱们的审查不是太严了,而是太松了,像《死亡游戏》这种可看值是负数的渣...  (展开)
游侠一笑 2016-07-23 23:18:44

以后再见到抄别人片名的国产片可以直接绕路走

片名拿了李小龙为完成之作。 核心故事就是情景治疗,这也是很多国产恐怖片惯用的桥段,跟《催眠大师》没是没法比。还抄了一下《林中小屋》。 这个片子与《死亡笔记》一样都是抄别人片名,故事都是烂的一C,真是侮辱了经典的片名。 国产烂片十...  (展开)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6-08-29 12:14:14

无脑,没意思!

徐洁儿本身就不红,长得还像某位老影星。这次被坑了。 在《海豚湾恋人》中,她是霸道骄傲的女明星沈曼青、在《滚滚红尘》中,她是温婉可人、知书达理的大家闺秀。在《陕北汉子》中,她是八路军女战士。在《龙门镖局》中,她是作风泼辣、敢爱敢恨的老板娘。在喜剧爱情片《光的棍...  (展开)

> 更多影评 8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死亡游戏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