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动乾坤的2星剧评 (91)

朝暮雪 2018-08-09 11:16:45

这是一部天蚕土豆本人都无法剧透的电视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武动乾坤》的剧情完全不是按照小说来的,所以这是一部无法剧透的电视剧,包括天蚕土豆本人都猜不到剧情发展,他本人都很好奇林动到底喜欢谁、林动会有几个老婆。 天蚕土豆:看了两集《武动乾坤》后,我怎么突然感觉我从来没有看过《武动乾坤》小说呢,我可能看了一部假的《武...  (展开)
江晚吟 2018-08-08 11:39:11

我们不缺好故事,我们缺好编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武动乾坤昨天首播,作为追过小说连载+杨洋好感的我,第一时间充了优酷会员,熬着夜看完了5集。 一开始还是开着弹幕的,到后来不得不把弹幕关掉才能看下去,因为实在太影响观感了。 弹幕里全是在骂编剧骂导演,这么一说,大概能明白是什么原因:跟小说、完、全、不一、样。 虽然...  (展开)
青墨 2018-08-08 14:36:49

太聒噪了

坚持看了前三集,音乐莫名其妙的响起,每个角色说话都咬牙切齿,或喉或叫。剧情不停打打闹闹,没有片刻安宁,嘶吼吵闹的令人脑仁疼。 演员用力过猛,配音夸张,应欢欢的那声尖叫让我手一抖关掉了视频,仙女姐姐绫清竹造型难以描述,不知道哪里仙哪里美? 男主角的打戏很多,看...  (展开)
影相 2018-08-22 22:54:57

这是儿童剧还是成人剧?

看得不是一般的纠结,看了第一集感觉还可以值得一追,对比时下的影视剧能给个7分,在缺剧慌的情况下介绍给了家人看,希望一起分享下这个不错的电视剧。 结果从第二集开始分值一路拉低,低到现在17集了后悔把此剧推荐给了家人看,家人看电视的习惯是再烂的电视剧都要有头有尾看...  (展开)
庸人不自扰 2018-08-16 09:47:21

希望黎叔再尝试一次

看了10集,目前不打算接着看了,弃剧前来谈谈我对这部剧的看法。 整部剧有优点也有不少缺点,让我评价就在两三星之间吧。 先说优点。 第一,整部剧的精神核心是正的,懵懂少年历经剧变一次次跌倒一次次站立不断建立起对于家国的责任感,也渐渐学会怎么爱人。这个精神核心是要高...  (展开)
嘉义 2018-08-09 10:53:30

导演不懂玄幻才是硬伤啊

本来看到豆瓣影评挺好,还买了个优酷会员看的,感觉好失望啊。 中国玄幻影视的困境可能就在于,懂玄幻的人没有导演能力,有导演能力的大牛们根本不懂玄幻。 玄幻有三宝,1是功力等级鲜明的修炼体系,可能越阶杀人,但高几个等级那就是天壤之别了。剧中,应欢欢一个道宗千金,被...  (展开)
是谁的春天 2018-08-23 12:22:32

究竟是哪里出现了问题呢?

因为是张黎导演的作品,所以赶着去看了。 因为始终不太满意现在作品的质量,所以挑着看了几集,现在是已经无法继续下去了。泪崩。 镜头运动真的还是不错的,调色和打光也是我喜欢的,虽然服化道有点辣眼,但还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甚至连特效呈现都可以欣然接受。这本来是可...  (展开)
我喂自己袋盐 2018-08-21 15:59:14

杨洋还是那个杨洋,这部剧原谅我真的看不下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可能我的标题取的比较招人骂,毕竟杨洋的千万粉丝看到后估计要找我算账,还好我只是个路人,不会引起他们的注意 当然了我也不是批评杨洋,这部剧虽然特别非常的烂,但是我依旧可以看出杨洋确实是努力了,只不过努力不代表着观众就可以原谅你 你要时刻记住自己是一名演员,你拿...  (展开)
vassal 2018-08-15 17:36:58

为什么给《武动乾坤》低星评价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前面我发表短评给了《武动乾坤》一星差评,我觉得有必要写篇剧评讨论下,是这部剧真的差,而不是我个人无脑黑,为此,我又回去耐心仔细回看了一遍前几集的《武动乾坤》,鉴于谢君豪的出场,因为他在《仙剑奇侠传一》里塑造了一个性格鲜明的酒剑仙,我又多给了一星。因为他的眼...  (展开)
快行慢速 2018-08-21 09:44:27

武动乾坤之韦小宝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电视剧和小说几乎没什么关系了,也就是买个IP,提高热度,不过以这样的演员阵容完全可以写个新剧本。不过看了几集发现杨洋走错剧组了,他演的是韦小宝,不是林动。演流氓也要演流氓的长相和气质。 而且这部剧的特效也没好到哪去。真心希望导演重新写个剧本,再用这些人演都比武...  (展开)
聆风柔 2018-08-20 10:49:29

剧就是烂剧有没有原著都是烂剧

不吹不黑的评价一下这部剧我觉得真的很烂,看到很多人因为原著而争端,是原著是爽文没错但是这个剧烂原著不想替你背这个过,咋们就抛开原著,假定它是一个原创的剧本,难道就不烂了吗?什么所谓的原著党不是死守原著拒绝你改编,大改小改无所谓但是你要改的好吧?你改(写)的...  (展开)
2018-08-14 14:03:24

不黑不粉,实话实说,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目前看了九集,甚至会追完后续剧情。不过目前就我个人观点,有些话想说 人设方面,林动的角色其实还是不错的,形象鲜活,并且演技确实提高挺多,大家有目共睹,就不再赘述了。 至于其他角色,就有点问题了,抛开原著,比如妹妹青檀,全程对白无力,并且说个不停,对剧情毫无增...  (展开)
鹿有森林鲸有 2018-08-09 15:39:50

演员都挺好看,可凑一起为啥拍出那么难看的剧

《武动乾坤》播出了。直接说吧,看了有点失望。男主杨洋的角色第一集看还有点小惊喜,他终于有表情,不面瘫了。可是看下去,发现他好象为了摆脱面瘫的评价,又过于激动了,演得像个多动症变脸的人,一秒换个表情,不自然,看着出戏。 最先关注这部剧就是因为张天爱与金晨的“抢...  (展开)
德罗伊 2018-09-11 19:13:44

武动乾坤,仅有一点,还是玄幻剧,所以,2星

武动乾坤,仅有一点,还是玄幻剧,所以,2星,杨洋作为演员,演灵动演绎成这样,应该和导演和剧本有关。 武动乾坤导演是有多恨原著,翻拍就好好拍,瞎改原著,毁得面目全非,脱离原著,这理由就想洗白,也不看看,这叫脱离,这明显就是另一部剧,跟我讲这是武动,呵呵,怕不是...  (展开)
安德烈 2018-09-11 16:34:23

浅谈下个人对《武动乾坤》电视剧的看法!

原著的主线应该是从菜鸟在天赋、机缘、韧性等因素下,一路过关斩将,最后成为第二个符祖击败异魔,成为救世主,感情戏在剧集里是调味剂。遗憾的是本剧的路线不清不楚,很多剧情莫名其妙,异魔是什么有多厉害看了二十几集没看出来。感情戏太鸡肋了,可有可无。主角林动给人感觉...  (展开)
橙子 2018-08-16 20:26:18

无题

先看看上一部口碑和收视大爆的精绝古城,无论是道具细节、剧情还有人物塑造都可圈可点。而这个武动呢,你们说是大改,行,我把剧情和人物我都放一边。直接看道具和细节。 首先,整个世界的金融体系崩塌了,阳元石本来是天元境以上的人修炼用,这里直接整成基础货币了,行,只要...  (展开)
一面有没 2018-08-22 12:00:11

武动乾坤,无论如何都让我爱不起来的电视剧

我没看过原著,不是杨洋粉,我不在意剧组努力敬业或者是热血成长的精神内核什么的,我要求不高,只是单纯的想看个好看的剧,或者能让我看得下去就行,但是这剧实在突破了我的忍耐底线。 首先人物造型奇怪,不谈武侠风还是玄幻风,从审美角度看它确实是丑。本剧的服装风格偏向蛮...  (展开)
小糊涂神 2018-08-09 07:41:48

我反思了一下,不是剧的问题也不是我的问题

一开始看了两集写了短评。本来想坚持至少看完五集再决定要不要追的。但是对不起到了第三集我实在坚持不下去了。第三集我是开着声音在床上打盹的……应欢欢,林动和林动他妹的大嗓门合奏在一起很有我家楼下大排档的熟悉感觉,令远在异乡的我倍感安慰,很快入梦,一场好眠。醒过...  (展开)
李航 2018-08-09 15:57:18

青春

青春被改跑偏了,而且改的是啥玩意,作为原著粉很是伤心,我的林动!!(不怪演员)煞笔编剧,改电视剧名字多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展开)
一个看客 2018-08-30 13:23:10

本来想给三星,但实在是给不出来

我不是原著党,没啥情怀,之前来豆瓣看了几篇影评,说是名导演,而且也有认真评价说剧不错的,于是我抱着要是还行就看下去的心态点开了视频。 然后…… 第一集看了十分钟我就败下阵来,遵循大家教导,不爱看就别看,果断关了。 弃剧的最直接原因是这位的演技实在是太恐怖了……...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后页> (共91条)

订阅武动乾坤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