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友人帐 第五季的3星剧评 (3)

小刀 2017-03-18 01:42:34

名取是夏目的大总攻好伐!

以前是多么清新而温暖,伤感又治愈,每个故事都娓娓道来般,现在不知是缺经费才把以前两话才能讲完的故事塞进一话里草草了结,还是就是纯粹出来卖个情怀再捞一笔。作画的风格色调都在,但粗糙也不少。名取和塔子的个人故事也能单独拎出来讲一话了,却和前后故事完全独立,硬生...  (展开)
故园飞鸟 2017-01-04 10:15:46

《夏目友人账》:挥之不去的孤独之伤

《夏目友人账》系列无论是春夏秋冬,都有一股淡淡的孤独伤感挥之不去。无论是没有被好好对待,一个人狂奔在夜色中的夏目,来到藤原家后被滋和塔子细心照顾的夏目,还是有了一群人类同学和妖怪朋友的夏目,在他身上,都有一种距离感,即使在久违的平静与幸福终于到来,这种距离...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xzqforever 2017-04-20 23:53:30

夏目友人帐 五 剧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e01 夏目放学回家,看到一个壶追他,然后跑了,回到家三三让他别担心 夏目出去遇到一个以前亲戚,去问外破玲子的事,想知道自己外公情况,亲戚说没见过,玲子总是一个人,以至于别人怀疑她被抛弃了 夏目去家里,壶妖说玲子偷走了她重要的东西,夏目追出去,遇到一个妹纸,说玲...  (展开)

订阅夏目友人帐 第五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