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学园:寻找盘古 (2016)

导演: 李权峰
编剧: 刘书宏 / 彭怡菁 / 温慧明
主演: 李昂霖 / 林奕勋 / 刘书宏 / 翁瑞迪 / 蔡孟颖 / 林昀希 / 傅冠杰 / 杨子仪 / 朱晴渝 / 郭侑纪 / 时男 / 刘碑歌 / 曹曦月 / 海铃 / 许京川
类型: 儿童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8-07-28(中国大陆) / 2016-06-24(中国台湾)
片长: 96分钟
又名: 萌学园之寻找磐古 / The M Riders - Finding Pangu
IMDb: tt10467314
暂无评分

萌学园:寻找盘古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5 条 )

热门 /  最新 / 

39 河河滴 看过 2018-07-25 20:16:07

看的时候真真是尴尬 模仿个哈利波特就以为自己洋气了? Android

29 HarperYug 看过 2018-07-23 19:37:55

呜啦啦小魔仙!!!

27 白兮浅 看过 2019-07-11 02:28:38

话说萌学园,我是真的从小就看着,童年回忆都在里面啊,给它打五星是因为我怀念那存留在萌学园的童年,即使你们说的万般差,但是我只爱我的童年,我只爱我的萌学园,不管萌学园的剧情好坏,我只是想要怀念那些年萌学园里美好的童年,幼稚什么,每个人心里不都住着个小孩吗,只是每个人心里的小孩表现不同,而萌学园就是我童年表现的一个重要方式,即使我成人了,如果它还有续集,我还会去看,去回忆。

6 痰哥 看过 2018-07-27 08:17:23

一群逗比(~_~;)的小游戏啊

12 看电影吧 看过 2018-07-28 07:50:26

尴尬癌是真的存在,唯有巴拉拉小魔仙和快乐星球之辈能与之匹敌。

> 更多短评 32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萌学园:寻找盘古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Van样少女 2019-07-11 22:37:59

童年被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考古看了一下萌学园大电影,第一次让我如此想写影评。(以下带有抱怨成分,慎入 不得不说这个场面和特效的确震惊我🐎 萌F5的颜值也十分能打,尤其是谜亚星真的很好看 但是,这剧情,恕我直言也震惊我🐎了[失望] 在今天之前我把四到六季看了两遍,一到三季幼儿园和小学...  (展开)
2022-08-08 21:04:37

喜欢

里面的特效一点也不假 个人认为挺好看的 挺适合小孩子看哈哈哈 仅仅只是我的个人评论 确实那些说不好看的人但还是很不错的 挺喜欢的哈哈哈 我觉得里面和巴啦啦小魔仙有点类似 个人觉得这部挺好看的哈哈哈 以上仅仅只是我的个人观点 万一说的不好别喷 个人就是真的觉得挺好的哈...  (展开)
✌🏻 2022-08-08 11:25:30

萌学园

萌学园,传说成立的时间是在地球诞生的年代,是一所由夸克族人组成的魔法学校,隐藏在地球大气层外平行空间里,并由现任萌骑士幻之星、炎之星、智之星、十之星、月之星,代代相传,守护地球的和平。在一次抢救魔法生物的任务中,意外引来宇宙中的黑色力量莫尔斯,威胁萌骑士交...  (展开)
思念化成风. 2022-08-08 09:55:07

非常好看

里面的特效一点也不假 个人认为挺好看的 适合小孩子看哈哈哈 仅仅只是我的个人评论 确实那些说不好看的人一个都长大了吧 我还是蛮有童心的哈哈哈 挺喜欢的 我觉得里面和巴啦啦小魔仙有点类似 没有cue巴啦啦小魔仙 只是觉得都好看哈哈哈哈哈 以上仅仅只是我的个人观点 说的不好...  (展开)
似青 2021-08-03 02:18:21

涛喜儿哭晕在厕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版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 作者:Van样少女(来自豆瓣) 来源:https://movie.douban.com/review/10301908/ 我真是傻了,这个拆CP给我整不会了,我都为涛喜儿感到难过,阎王这样真的好渣,导致我看那个什么莉的时候也感觉她好绿茶,吐了真的。 还好欧趴还行,...  (展开)
2018-08-02 17:42:51

洗钱的吧

这么低智的电影竟然也能上线,剧情烂透了,演技没有一个演员在线,特效感觉是上世纪八十年代的,实在搞不懂这部电影的价值在哪里,投资方就算洗钱,你也稍微注意点影响,真是服了这帮洗钱的商人!送的电影票,看了10分钟,实在坐不下去了,选择离场。不过环顾偌大的放映大厅,...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倚梦流光君归否 2018-07-15 18:34:09

期待

萌学园陪我走了很多年,我算是见证了萌学园中每个人物的命运。 故事从传说中的夸克族与暗黑族开始延伸。善良与邪恶形成两种势力对抗。加入萌学园里的幻之星、十之星、炎之星、月之星、智之星所组成的萌骑士团,和奈亚公主带着不怕牺牲的精神,团结一致,完成歼灭暗黑大帝和守护地...  (展开)
游侠一笑 2018-08-15 03:36:26

这种渣渣与其在电影院看还不如VR在家看

这个可算是台湾版的《巴啦啦小魔仙》,或者说大龄的幼稚低劣版《哈利波特》。就是这样的东东(电视剧),居然还有不少观众。不过想想日本的超人打怪兽特摄片也那么风行,就接受了。 这种东东的存在,说明了小朋友(或者有童心大大人)能看的影视实在太少,三分钱特效无碍观看,...  (展开)
sooB 2017-06-28 20:15:09

非常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萌学园寻找盘古,比前面的电视剧都好看。电视剧也很好看。受到很多小孩的关注。有非常多的小朋友很喜欢看这部电视剧。以及这部电影,我才会把影评打这么高。我也喜欢看这部电视剧已经这部电影。可是我从来没看过这部电影。因为在内地搜不到,所以我从来都没有看过。很想看一次...  (展开)

> 更多影评 11篇


讨论区   ·  ·  ·  ·  ·  ·

打五星你们是认真的吗? 来自浪徒 20 回应 2023-02-13 18:04:37
感觉跟电视剧的剧情对不上 来自Ruarua 2022-07-04 19:37:08
和以前感觉不太一样了 来自xn抹茶团 1 回应 2021-10-30 13:05:11
这种弱智电影必须一星啊 来自yujiyunshu 2 回应 2019-10-05 00:09:38
不要太过分 来自突袭 2019-10-05 00:08:5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8条)

关于《萌学园:寻找盘古》的问题 · · · · · · ( 全部2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萌学园:寻找盘古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