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高手的影评 (805)

巴塞电影 2017-01-05 10:49:19

卢正雨:一个粉丝如何站到了周星驰的肩上

2007年周星驰带着徐娇参加《鲁豫有约》宣传《长江七号》,访谈结束之前,现场播放了一支由影迷制作的短片《我们的故事》,暗暗切合了《长江七号》的剧情,星爷看后十分感动,并与短片的导演和制片人合影留念。 后来那位年轻的短片导演娶了制片人,并成为了周星驰的搭档,他就是...  (展开)
纯情少年李八唧 2017-07-09 01:31:23

这片子应该叫《尴尬高手》

卢正雨推迟了影片的上映日期,可惜决定影片票房和口碑的,不是同时间上映的竞品,而是电影本身的质量。 尴尬 《绝世高手》通篇遍布大写的“尴尬”。穿着肌肉夹克的郭采洁尴尬地登场,矫揉造作地打退反派的喽啰;卢正雨孔连顺继承30年前港片的套路尴尬对话,用力过猛自以为有趣...  (展开)
我是卢俊 2017-07-03 00:39:48

《绝世高手》:喜剧是一种高贵的精神规范

刚刚看完卢正雨自编自导自演的《绝世高手》全球首映,心情难以平复,便用手机迫切写下自己内心真实的感受。 每个灵魂都需要一段救赎之旅 表面上这是一部喜剧,但是实际上它一部关于救赎的电影,影片讲述了一个失去痛觉的江湖混混卢小鱼与一个失去哭泣能力的贫民窟女汉子小曼,...  (展开)
芝麻小元宵 2017-07-07 09:54:04

《绝世高手》这片子有毒!蔡国庆也有毒!

本片第一个笑点来自于冷酷无情、利益至上的蔡老板秒变脸:“我送你365个祝福”,瞬间电影院就爆了,这部片有毒啊!完全没想到蔡国庆在电影中演绎他歌唱的一面会这么有喜感,其实不止是他,《绝世高手》所有角色身上都有这种参差感,俗称反差萌! 范伟老师饰演的黄杰瑞那更把这...  (展开)
我是卢俊 2017-07-09 18:26:06

悲喜交集:你不可能想到一部116分钟的喜剧电影隐藏了这么多耐人寻味的细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80后一代曾经享受过前所未有的关注、荣耀、诟病、吐槽……这代人如今极少的人成为一代精英,从商界美团王兴、今日头条张一鸣,聚美优品陈欧,好未来张邦鑫,到文艺界周杰伦、姚明、刘翔、韩寒、郭敬明等为数不多的80后代表,虽然我们中的大部分人至今都已经是中国社会的中流砥...  (展开)
时擦 2017-07-05 13:43:25

这部电影只有尴尬癌没有什么未来之星

打开豆瓣的时候惊呆了一下,以为我来错了地方。今天看了绝世高手,那就简单的说说这部让人全程冷漠脸的电影。 本片导演和演员是同一人,相信看过电影的人都会觉得有点似曾相识。听说是为了致敬周星驰,而导演本人也是周星驰粉丝。然而,这部片子真的很浮夸,很让人绝望的浮...  (展开)
0512TL 2017-07-04 21:51:07

笑料和节奏感太业余

几年前看过嘻哈四重奏,对模仿周星驰的卢正雨有些许好感,总觉得无厘头搞笑后继有人,这次提前去影院看了,老婆看后说好尴尬,我说好失望。 全片最大的问题在于笑料和节奏感,笑料都是一种模式,可能星爷的电影看多了有防护体,本片基本97%的笑料没让我嘴角牵动;节奏感更别提...  (展开)
沈十六 2017-07-04 19:39:41

神经病啊,老艺术家们都被玩坏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去影院看了好几部电影,最令我感到惊喜竟然是一个处女座导演的处女作。没看电影之前,我并不知道卢正雨是谁,不过一开头就扑面而来的周星驰式无厘头搞笑,挺意外的。毕竟,不烦感,不尴尬,挺像那么回事。 导演的脑洞略大,生活中应该是个日漫爱好者,很多场景充满了浓浓的...  (展开)
马泽尔法克尔 2017-07-02 02:33:29

加了洋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假的四大天王那里喝不到真的忘情水,这么好笑的电影还没看就被剧透只能算你倒霉。 很早之前就听过卢正雨的名字,但直到看《美人鱼》才把他的长相和人名对上号。那部电影里他的角色刚一出来时我还在想,为什么这家伙这么多镜头,莫不是背后有肮脏的[哔][哔]交易……结果整部电影...  (展开)
萤火之光 2017-07-02 19:08:55

拍给两个人看的电影

11年的时候在优酷看到了《嘻哈四重奏》第一部,觉得很无厘头,很有趣。后来就把他的短片都看完了,被卢导横竖都溢的才华所折服。 卢导的短片中有很多经典的台词,令人印象深刻。能够把文字玩弄于股掌之间,可以说是字字玑珠。 宣传时说是第一部大荧幕作品,你们把《一只狗的大...  (展开)
火棘果子 2017-07-11 00:52:49

小镇青年,加油

看完电影回来,给这部电影打了两分,写了个长长的短评,本来想就此作罢,看到导演在微博上说,自己是小镇青年,花十年时间拍这部片,不想被人掐软肋云云,我检讨了一下自己是不是对国产电影太苛刻,是不是要把评分打高点,检讨完毕还是觉得只值二星。 不想我的评分打击到导演对...  (展开)
依萍暴富了吗 2017-07-19 23:35:56

高手也有童心

卢正雨这部作品很像《功夫》加《食神》的融合版。笑点还是挺密集的,比这几年的诸多山寨喜剧强太多了。药匣子老师出场自带笑点哈哈哈。只不过这部电影还是有些糙,卢正雨本人做主演还是欠点火候,不过这部电影有一种功夫+食神的既视感,段子的密集程度很实惠,剧本整体的发展...  (展开)
黄瓜一号 2017-07-08 22:13:48

我们不能总对烂片宽容下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冲着某某拉上7.6的评分去的,看到10分钟确信自己遭遇了又一部不能再烂的烂片。如果导演非要告诉大家这是一部向星爷致敬的诚意之作,好吧,我代表周星驰的诚意观众回敬你,别糊弄我们了!相信被忽悠进影院的大多数人智商都高过你,除了那几个可能中途就睡着甚至退场的水军大V,...  (展开)
云逐月 2017-11-18 22:20:37

号称周星驰接班人的卢正雨,你的《绝世高手》真的配不起这个称号

看了30分钟都没令我笑,号称是周星驰继承人,但段子实在太太太恶俗太不搞笑(比如看黄片后成堆成堆的卫生纸),人物疯癫却性格立不住,剧情太太太刻意(比如黄龄饰演的角色带男主角去看小曼妈妈的照片),情节太太太陈词滥调(能预感到,肯定是男主角良心发现,和小曼有了真感...  (展开)
红皇后 2017-07-06 10:20:22

一个带你找到真实自己的故事

看的是点映场,却几乎满场,看来的大家对这部电影还是很期待的。观影全程笑得开心放松,几乎让我找回了二十年前这一天快乐简单的好心情,导演对于节奏的把握很不错,笑点与泪点齐飞,却又能够将分寸掌握得刚刚好。而对于演员的挖掘则算得上是导演典范,将一众性格特异的演员—...  (展开)
里托·贝森 2017-11-07 18:06:54

那个人好像当年的周星驰诶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主人公卢小鱼帮助餐饮大鳄蔡老板寻找烹饪秘籍,找到堕落街上,发现秘籍就在小曼祖孙手中。卢小鱼为了拿到秘籍,骗取了小曼的信任和感情。在堕落街即将被菜老板吞并之际,刘小鱼久已麻木的知觉被内心的剧痛唤醒,原来他是能够敏锐感知食材,决定最佳烹饪手段的厨圣。 导演编剧兼...  (展开)
最后一个秋 2017-09-01 13:30:09

特别特别难看

可以说是非常非常失败的模仿了。我忍着恶心看完前十分钟,发现是真的难看,来到豆瓣发现评分竟然6分多,评论竟然有很多好评,我想是不是后面会比前面好看。回去继续看了十分钟,实在是非常恶心,我感觉我就没看过这么难看的电影。说实话,周星驰的电影在10年前20年前是很好看的...  (展开)
残小雪 2017-07-09 11:31:30

卢小鱼,你的包袱都抖在我的笑点上了

卢小鱼正在下着好大的一盘棋 看了《绝世高手》,觉得我们是时候该接纳喜剧电影届的新鲜面孔了——比如说,这位卢小鱼。 这个名字对我们来说,其实并不陌生。出场之后,也许早该料到了,卢正雨在下一盘很大的棋。从像《嘻哈四重奏》这样的爆红网剧,到成为星爷的御用编剧之后,...  (展开)
清晨227 2017-07-08 05:22:10

是卢正雨,不是周星驰

写影评真的是件挺纠结的事情。 像我这样的非专业群众,不能洋洋洒洒理论知识,不会诙谐风趣还自带干货。在豆瓣这种高手如云,专业资深与利益营销齐飞,会心文笔共粗鄙之言一色的地方。早已习惯了“拿来主义”,一向都只是“多看,少回,不写”。只是这样“拿”的...  (展开)
Sherlocked 2017-07-02 01:53:02

绝世高手 仍需磨炼

卢正雨是我非常支持的年轻导演 有创意 也愿意磨东西 在短片里面就发挥自己非常难得的喜剧精神 这种精神既不太过浮夸也没有受到当前中国喜剧普遍屎尿屁的影响 反而有一种纯粹感 但是绝世高手作为一部两个小时的长片还是暴露出来导演自己对于电影节奏和内容把握的失败 但这种失败...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40 41 后页> (共805条)

订阅绝世高手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