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亲爱的甜心 ขมิ้นกับปูน (2016)

主演: 安莎达彭·斯莉瓦塔娜功 / Es Kantapong / Bank Artit / Note Watcharabul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首播: 2016-07-17
集数: 16
单集片长: 100分钟
又名: Khamin Gab Bpoon
暂无评分

我最亲爱的甜心的分集短评 · · · · · ·

我最亲爱的甜心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月棠 看过 2018-06-13 11:14:44

家族仇恨下的爱情,男女主一对儿非常惨烈和现实,小年轻一对儿得到了救赎~不易

1 与宇宙同岁 看过 2022-02-26 21:48:51

看的mookda和bank的cut版。如果爷爷辈的恩怨不牵扯到孙辈那么姐姐是不是不会疯。

1 火美好 看过 2022-08-21 18:47:36 上海

来看Mookda和Bank哥

0 千机 看过 2022-06-17 02:18:52

其实很乱,演了很长的时间线,泰国真的不适合这种

1 悠悠长长假期 看过 2018-05-22 21:59:10

看了生肉的版本,听不懂只能看看颜值了,Bank那对挺养眼的,角色看起来也很温柔

> 更多短评 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我最亲爱的甜心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我最亲爱的甜心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