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Carr: Funny Business (2016)

编剧: Jimmy Carr
主演: Jimmy Carr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6-03-18
片长: 62分钟
IMDb: tt5222724
5星
19.0%
4星
40.0%
3星
35.4%
2星
5.2%
1星
0.3%

Jimmy Carr: Funny Business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Karo 看过 2017-10-31 18:34:11

Jimmy Carr的毒舌和双关,百用不爽,各种twist。他要比Whitehall老道很多,但是他的单口看一场得累死,特别当英语又不是我母语的时候。他和Anthoney Jeselnik比,节奏快一点,然后没那么希特勒青年团的dark。天朝的墙的段子,可以可以。

0 反眼失敗松果體 看过 2018-04-07 04:41:29

笑點只有meannnn? 但只有mean並不是笑話,只是罵人的話而已。

1 Crumbs 看过 2020-11-19 23:05:45

有一种不太显露真我的专业感。和观众互怼蛮显实力。最后一梗有血有肉。

2 给我打钱 看过 2018-03-04 04:43:00

非常mean的posh twat了哈哈哈 iPhone

0 虞葱葱 看过 2019-10-28 23:14:58

Yeah... well... 🤷🏻♀️

> 更多短评 13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Jimmy Carr: Funny Business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来自davidpig0520 2022-07-04 14:10:0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Jimmy Carr: Funny Business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