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天猎的2星影评 (89)

Mickey 2017-09-23 09:02:35

我觉得范冰冰和李晨的这次银幕合体不ok!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某个工作日的下午,工作群领导突然来一句,《空天猎》明天上午九点看片,谁去?群里静悄悄的一个小时没人说话,最后是我带(硬)着任(头)务(皮)答应了,希望不会睡着吧。 整部影片给我的感觉就是这不是空军宣传片么?吴秀波说了:你们要学会敬畏这一片蓝天,只有敬畏之心...  (展开)
Andy 2017-09-30 10:32:42

半个军迷的点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二十几年军迷了,一直最爱空军,最爱空战题材,对这部电影的期望还是非常大的,但是实在是失望了!很多不符合空战常识的地方…各种空战历史的经典生搬硬套…特效差的还不如很多年前的壮志凌云……比如!比如,恐怖分子控制的萨姆6地空导弹,是60年代的产品了,采用的是半主动雷...  (展开)
Fēng 2017-09-22 09:48:06

人生第一次的首映,感觉尴尬的不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空天猎昨儿看了首映,感觉是玩票性质的电影。(电影还没上,就不剧透了。第一次写影评,写点观影感受) 首先军旅题材但是感情戏份太重,导演可能怕观众不知道范冰冰和他是cp,从开头到结束,镜头基本上就游走在男女主角之间。一场电影下来,参加战斗的战士一个没记住。...  (展开)
毛大人 2017-10-02 21:49:30

一部彻底放下了剧情、演技和客观事实的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奔着歼20和当下本就稀缺的军事题材而来,而且针对网上的恶评如潮也做好了心理准备,结果是出乎意料的是,出乎意料地失望。 这部电影给人的感觉是,从头到尾几位主角们的表演都是为了装比而装比,为了耍帅而耍帅,一切都是这么做作,一切都是这么生涩,一切都是这么让人摸不着头...  (展开)
我是尾号2473 2017-09-30 15:38:11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进入放映厅之前,影院的大厅在放即将上映的电影的预告片。 有一部从8月的档期改到10月的片子,叫闺蜜2。 预告片里有一句话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原谅我一把年纪了看到这些青春洋溢的台词,总感到瘆得慌。 哎岁月不饶人啊…… 按理说这人吧,年纪大了以后再说出这些话的时候,容...  (展开)
古傲然 2018-05-26 22:27:35

我军歼十疯狂斩首外军幻影,外籍龙套实力吊打国内主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装备5星:20系列努打酱油~ 2.音乐3星:片头字幕惊现汉斯季默! 季默:Top Gun风格我熟,放心。 空政:《追梦赤子心》听说过吗?我们觉得比较燃。 季默:额……谁唱的? 导演:我马子和我兄弟! 季默:………… 3.演员1星:如题~ 4.编剧0星: 雷达兵:发现敌方目标! 指挥官...  (展开)
忒螂噗 2017-09-30 22:16:15

空天猎很一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除了吴大叔在开头给学生们讲的一番话让我激动了一下,,全程基本无燃点,且不停地念口号,王学芹竟然在战斗马上就要打响,争分夺秒的时候不停地喊口号,不知道是喊给谁来听的,另外邓超出现的那一幕真把人尴尬的要犯病了,一个站岗的士兵竟然用站着喊口号的方式告诉新来的人怎...  (展开)
CyberKnight电子骑士 2017-10-09 16:18:16

山寨版《壮志凌云》

(注:前几天看完就写了一些东西,国庆长假没时间整理成文,一直拖到今天。顺便说一句,我对空军是很有感情的。我父亲16岁参军,在空军干了一辈子。我从小接触的就是各种飞机模型和各种军事杂志——小学时就翻过《简氏防务周刊》了。但电影就是电影——情怀,那是另一回事。如...  (展开)
脱落的树皮 2017-10-01 23:43:53

时光不老,我们还是趁早洗洗睡了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以为《战狼》这个片名已经挺中二了, 没想到居然还有叫《空天猎》的…… 我已经“冷锋”这个人名已经够做作了, 没想到还有叫“吴迪”(无敌)的…… 话说《爱情公寓》里的系列人马, 似乎都走不出原来的戏路呀: 《唐人街探案》的陈赫,走不出曾小贤的影子; 《喜欢你》中的...  (展开)
苏三7777 2017-10-07 13:47:09

是空天猎,还是空天猎姑娘?

// 邀请了N个人,但N个人都拒绝和我一起去看空天猎,因为不相信范冰冰。奇怪,范冰冰有什么不值得相信的呢?人家有几个影后头衔呢!结果,《空天猎》看到一半,我发现范冰冰真地不值得信任,而且不止范冰冰不值得信任,和她在一起的李晨也不值得信任。这对不值得信任的未...  (展开)
刀帅 2017-10-04 23:00:47

你搞什么飞机?

氛围过于着重,忽略主题,不明白你到底想把它归属到哪一类的电影中 主题不明,题材不充分,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为了流行当导演而赚票房 好好的军事题材,硬是搞出了美式的英雄主义,真当我们大中华战力垃圾啊,就你一个能变身,其他团队是吃素的 救人派出了,一家运输,一家侦...  (展开)
Gavin 2017-10-02 02:26:54

烂片预警

《空天猎》又名《大黑牛我好爱老婆范冰冰》,两颗星给的是我们的战机工程研发人员,看得出空政艺术中心真的也努力了。单纯就电影而言,简直烂的没法说。演技这么高端的东西就不奢求了,戏剧张力更是缺乏。有几处让我怀疑我是谁,我在哪里,我要干什么。一个是泥石流的时候,我...  (展开)
王顾左右言 2021-04-20 19:40:18

《空天猎》军服评说

2017年上映的《空天猎》由空军政治工作部电视艺术中心出品,是官方作品,遗憾的是,电影中出现的部分军服存在错误,令人不解。 先说说剧中正确的穿着 王学圻着空军官常服大衣,细节完全符合着装要求。细节一、常服大衣配礼服肩章(礼服肩章与常服肩章面料不同)、松枝叶领花,...  (展开)
伶月清音 2019-11-30 17:47:24

题材给一星吧

空天猎从题材来看确实不错,毕竟是首部空军题材,比审美疲劳的爱情,喜剧,这算清流了。平心而论国产电影的剧情都是平平无奇,这个无可置否,比起战狼确实缺点热血,但是也告诉我们,国力日盛的现代化军事应该有的样子。剧情人物不做评价。很感激的是能把和平年代,守卫和平,...  (展开)
生活秀诗意 2018-12-10 15:23:19

《空天猎》的失败是意料之外

《空天猎》的失败是意料之外 冲着晨哥和冰冰,去看了电影《空天猎》。第一感觉是不尽如人意,当查看了票房和影评才知道,不是不尽如人意,那是相当不尽如人意。 《空天猎》是李晨当导演的第一部电影。开映初期票房惨淡,“大黑牛的泪没有白流,票房又涨了一亿”之后,以3.18亿...  (展开)
天上会飞的鱼 2018-10-25 15:08:17

一年后补看空天猎

我觉得军事题材电影挺好的,但是《空天猎》真的不太好看啊,我不是军事迷所以里面的战机、枪支、电子设备对于不懂的我来说都觉得很牛逼。但是其他就真的不太好了。尤其是开头李晨和范冰冰感情来的太突然还伴随不自然,中间的有些爱国语言像喊口号一样。只要是电影就有细节缺陷...  (展开)
华子要靠谱 2018-08-18 01:46:06

谨以此片警告航天英雄请远离此片

空天猎看完,如鲠在喉!是片尾那句满分的"谨以此片献给那些为祖国蓝天事业奉献的英雄们"生生的将此片硬拉到值两分半! 只想说剧情什么鬼……突击敌人就像武工队暴虐傻缺小日本一样。编剧太硬,我军的"不怕牺牲,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硬是被写成抗日神剧之现代装备...  (展开)
豆瓣酱 2018-07-23 14:11:16

借用知乎某答主回答

借用一个知乎答主的回答: 老实说,现代关于我军题材的电视剧,根本没法看。大部分剧男兵和女兵不是在谈恋爱就是在去谈恋爱的路上,训练永远是一晃而过的,上级永远是错的,主角永远是对的,哪怕主角是错的也要强行洗一波,毫无组织纪律性。过度神话特种兵,上天下海无所不能,...  (展开)
新之星~逐风者 2018-05-28 17:17:04

简单的评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实话说...我基本都是看一会睡一会 电影的特效有人说5毛 有人说1毛 也有人说是国产空战电影的巅峰之作 我觉得吧..1毛太少 5毛太多 也只能这样评价了 影片开始 驱赶某国的侦察机 照搬 《空中决战》 而且李佳航还说了... 包括阿汤哥的经典之作《壮志凌云》模仿指挥降落 还有就是...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后页> (共89条)

订阅空天猎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