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咔嚓 (2016)

导演: 杨帆
编剧: 王铮 / 潘法科 / 杨帆
主演: 刘牧梅 / 戴路 / 张晓飞 / 张玉轩 / 冯军
类型: 喜剧
官方网站: http://weibo.com/kacha325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6-03-25(中国大陆)
季数: 1
集数: 13
单集片长: 40分钟
又名: Fantastic Kacha
5星
22.6%
4星
25.2%
3星
28.6%
2星
14.2%
1星
9.4%

了不起的咔嚓的分集短评 · · · · · ·

了不起的咔嚓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6 条 )

热门 /  最新 / 

14 牛牪犇牛犇牪牛 看过 2016-04-23 11:02:23

经过一二三的新奇特,我更喜欢四五六七的娓娓道来,感觉像最近读的《解忧杂货铺》,感觉像曾经看的《第八号当铺》。《了不起的咔嚓》好不是因为它叫“了不起”,而是因为它真的不一样。

20 たまこ 看过 2016-05-18 13:00:47

大家好 他们在到处找水军。

0 痴人正是十三郎 看过 2021-10-23 18:21:04

风格节奏把控的不错,还好喜剧对演员要求不太高。E2后半集收的不好,崩了

1 大麻咧空啪 看过 2018-02-12 22:53:33

不好看~

7 庸人便利店 看过 2016-04-09 16:46:00

谷阿莫

> 更多短评 16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了不起的咔嚓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章洲海 2016-05-17 13:48:15

让人眼前一亮的良心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以其中一集为例,看第五集-这世界上没有鬼的时候我看哭了,因为感同身受 刚才你为什么要逃?那天你为什么要逃? 手被砍断了,很疼吧?刀插在头上,很疼吧?有句表白卡在喉咙里说不出来,很疼吧?所以就躲在阴暗的角落里自己可怜自己,对自己说我是个鬼!我是个鬼!我是个鬼!你...  (展开)
eminem 2016-05-23 15:47:15

你还有脸去见青春年少时的自己么?

如果你正值青春年少,那么你不必往下看了。 如果你青春已逝,你追忆青春时估计也不会思考作为标题的这个问题——因为,它很可能挺伤人的。 追忆青春时,你会躲开记忆里所有伤人的棱角,用一层烟熏色的滤镜把每一个画面处理一遍,ps成夕阳西下时那种色调。 你会把每一次无奈的选...  (展开)
西风催人紧 2016-04-14 23:16:01

这不过是场隐喻,我却被虐得肝颤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生活有时是一把刀,它插在头上,让你失去某段记忆,很疼;它断了你的右手,让你断了自己的情爱,很疼;它让你心里的那句表白无法言说,很疼……——《了不起的咔嚓·这个世界上没有鬼》 这个世界上有一个好女孩,她叫张小萌,可是她一点都不萌,因为她总是喜欢装鬼吓我。可是,...  (展开)
D 2016-06-03 18:50:06

陶德的成长-----论第一季季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片就是编剧用来秀脑洞的,一集比一集脑洞开得更大,看完有种被秀了一脸并且还不知道讲了什么的感觉。一般碰到种情况我会马上百度搜影评看看大大们的分析,然而这片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火,所以小弟我只能勉强亲自来一发了。 这剧要是有主角的话第一季的主角无疑是陶德...  (展开)
衣柜里的十三月 2016-04-28 13:50:09

网剧调查局:如果爱恨都能遗忘,这世界多快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爱恨都能遗忘,这世界多快乐  (展开)
红酒生菜 2017-02-07 22:25:27

我希望你点进来

偶然间刷视频时看到了一部分片段,是第零季4、5两集《这世上没有鬼》,后面专门搜索来看,确实是让我眼前一亮。理发馆的创意很好,鄙人观影少少,所以对此设定只觉惊艳,再回到这两集故事,关于一个已死中年人和一个落魄青年人的交错故事。剧本很赞,演员演技还不错,结尾不落...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Mr.Toro 2016-05-24 16:13:18

这是一部了不起的网剧

发现一部网剧,很了不起,剧名就叫做《了不起的咔嚓》,其实这个“咔嚓”,就是理发馆剪头发的咔嚓咔嚓声,没错,剧中就有一个理发馆,而且名字就叫“咔嚓咔嚓理发馆”,这个由四位店员打理的神奇理发馆,总能穿越时空,穿越心境,给最需要帮助的人,施以援手。这里的咔嚓,已...  (展开)
云飞扬 2016-05-24 21:52:50

不是电影却胜似电影的疯狂网剧

网剧《了不起的咔嚓》在没有大牌明星、没有大投入资金、没有大宣传动作的情况下,拍到了逆天的程度,不客气地说,这个网剧秒杀了95%的国产电影,国产电影要是再不努力,就要被它团灭了。 对《了不起的咔嚓》的了解是从《白日放歌》开始的,尽管在这之前就有一个不同于其它剧作...  (展开)
铁任 2016-05-24 18:13:19

这部网剧能“咔嚓”掉大多数国产电影

刚看完《了不起的咔嚓•白日放歌》,一部了不起的网剧,能让观众先流出鼻血再喷出热血的激情之作。 今天要聊的《了不起的咔嚓》就是一部有实力“咔嚓”绝大多数的国产电影,一部网剧,竟然拍出了超越大电影的质感和冲击力。 《了不起的咔嚓》设定带有一定的迷幻色彩,从里...  (展开)

> 更多剧评 1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了不起的咔嚓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