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迷宫 (2017)

导演: 阚家伟
编剧: 王晶
主演: 任达华 / 陈小春 / 伍允龙 / 邱意浓 / 张兆辉 / 林雪 / 李子雄 / 桂晶晶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中国香港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7-09-01(中国大陆)
片长: 103分钟
又名: Color of the Game
IMDb: tt7240562
5星
1.7%
4星
4.5%
3星
34.8%
2星
44.7%
1星
14.2%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黑白迷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862 条 )

热门 /  最新 / 

257 荔枝超人 看过 2017-08-25 16:13:06

这些年来王晶电影里出现过的那些不知名大胸女们,胸围全部加起来都够绕地球一圈了吧。

101 桃桃林林 看过 2017-09-02 12:22:18

两星半吧,当杜琪峰不再拍黑帮片,也只能看这种模仿秀打发时间了,包括林雪吃米这种戏,确实像。故事还是太糙了,也没什么吸引力。女演员选的莫名其妙。以及,全片都在靠服装颜色呼应片名,也是厉害

73 Mr. Infamous 看过 2017-08-24 22:31:21

当下港片中,大多是没落江湖。而任达华、陈小春从王晶的古惑仔开始,如今已到最后一票的节点。萧条,却也格外有味,何况还搭上张兆辉、林雪、刘兆铭、李子雄、梁烈唯。花式开过的酒瓶、互怼的橡皮筋、林雪的几碗饭,都太赞。只是与氛围不亲的几个面孔,及不计逻辑的坦白、反转,坏了些调性。

41 巴雷斯亚尕 看过 2017-08-24 23:00:15

虽然王晶只是监制,但电影却格外的王晶,王晶式的女主,王晶式的幽默、王晶式的枪战、打戏和兄弟情……也没什么逻辑,很王晶很套路但也很爽快,连吃五碗饭的林雪,也再次展现黄金配角魅力,有点意思,总之,港片迷们有福了,你们的江湖又回来了。

34 义爹爹 看过 2017-10-13 01:00:04

穿黑衣服的卧底在一群白衣少年中不是清楚到想哭吗?

> 更多短评 386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黑白迷宫的影评 · · · · · · ( 全部 94 条 )

吳建禧 2018-05-21 14:42:15

精美的构图,苍白的剧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惯例性的看完电影来刷豆瓣影评,意外的发现这部应该能算是近期港产大片的电影评分如此低的同时,人气也少得可怜。 我是在优酷上看的粤语版,原谅我的地域沙文主义偏见,其实只要是粤语的电影,多少都能给我带来一点点小高潮。 先总体的回顾一下剧情。一开始社团制毒工场被警方...  (展开)
Mr. Infamous 2017-10-20 13:33:46

江湖没落,人心落寞

王晶的“黑白”三部曲,到了《黑白迷宫》,算是走到了最终章,而时间,也过去了14年。 这么些年念兹在兹的,是黑与白、是与非、正与邪、顺与逆的一系列故事,人心叵测,江湖凶险。 如此,情义才更重,宿命才更烈,而电影,才更有戏。 而倒在《黑白迷宫》中的,是个没落的江...  (展开)
草莓π与月亮 2017-08-25 10:17:10

《黑白迷宫》真的有点迷

这部电影很港式,非常港式,很多桥段都充满着世纪末港片的痕迹,黑道,背叛,义气,但是并没有显得复古而具有情怀,反而让人感觉太过老派,落入俗套。 现代社会的黑道与帮派已经落寞,这部讲述黑道做局与破局的电影显然很难再现经典的江湖豪情,虽然任达华和陈小春很有魅力,...  (展开)
秦小皇影音疯刊 2017-09-06 18:17:31

正宗港味儿,江湖气十足~但高潮欠缺,恰如一碗牛肉不够吃的牛肉面~

“社团叫自己做的事情,做成了就是对的,做不成就是错的”。——这句经典台词我很有感触,因为不止社团,好多企业(无论私企国企)都有这个潜在的规则,做成是应该的,办不成就是你自己的问题。看完了黑白三部曲的最终章——《黑白迷宫》感觉比预想中要好一些,从制作团队、主...  (展开)
PENTAXFAN 2022-06-29 19:14:29

香港导演还在玩“吃了又吐喷一脸”的梗吗?令人作呕!

按说现在已经2022年6月底了,可惜的是香港很多导演似乎还活在1980年。 这部《黑白迷宫》简直就是美国《速度与激情》的30%超级简配版+古惑仔升级版。如今拿出来又炒冷饭,感觉似乎有点替导演汗颜了。 不过也算了。反正这种黑帮电影也就是那种题材,属于一看电影海报就能猜到结尾...  (展开)
辉兔的爱与生活 2022-01-01 16:06:57

黑白迷宫:反转平淡无力,观感全靠演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王晶编剧的电影,原本凭借强大的演员阵容以及观众对港片的情怀,是很容易出圈的,万万没想到成为了又一反面典型。 黑社会题材又有伍允龙担当动作指导,能讲故事又能打,偏偏故事节奏缓慢,动作戏份又不多,所有亮点都用在了服装和开啤酒瓶上,不是一般的浪费。唯一令人印象...  (展开)
小西瓜 2021-12-18 23:49:02

萝卜头是真爱菲菲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槽点我就不说了,大家说的都太对了。 我就发现,萝卜头比阿春爱菲菲啊。 都已经中一次埋伏了,阿春还让菲菲美人计,是口爱啊! 我还以为萝卜头给菲菲一千万,不得折磨下菲菲,结果还要带着出去玩,菲菲被打死瞬间萝卜头可是抱住了菲菲,对菲菲比对他老爸可好多了,杀了他老爸可...  (展开)
欠钱还有理了 2020-08-30 21:08:57

物是人非

《黑白迷宫》 当“江湖”还在,当“水果刀”已经开始切水果了。人却还是那帮人,情意却还是那份情意。但,“江湖”已不再是那个“江湖”。 新的“江湖”会狠狠把旧的“江湖”按在地上摩擦,就好比“后浪”会把“前浪”狠狠地拍死在沙滩上。 辉煌终将成为过去! 观后感:物是人...  (展开)
依然亲爱的 2020-07-07 03:47:37

抓几位明星却毫无诚意之作

一部蹩脚的三流作品。 槽点太多了,比如都已经在包房萝卜头要搞上的菲菲转过头又装矜持交易要1千万,萝卜头傻吗? 扔完手雷骑个摩托往硝烟里冲,路看的清吗? 任一伙,和鸡煲,干险事都不安顿好家人。 当家的龙叔就这么稀里糊涂领了盒饭。 南亚人到底是谁的人,鸡煲派他们杀九...  (展开)
豆豆芽 2020-05-08 21:40:13

港味十足的电影

这部电影的制作班底是主打华语悬疑的班底,其最早的一部作品就是《封门诡影》,这部电影可以说无论是剧情还是画面,都比之前更加的成熟有看点,由此可见这个制作班底也逐渐的由青涩走向了成熟。这部电影讲述了7个互相不认识的人上了同一辆车,当开入隧道以后却永远开不到头,于...  (展开)

> 更多影评 94篇


讨论区   ·  ·  ·  ·  ·  ·

华哥的女儿最后结局怎么样了? 来自 2022-07-13 22:16:41
废了半天事 购机吧看不了 什么破播放 来自凯歌 2 回应 2022-07-13 21:57:24
在哪能看? 来自Lucky 1 回应 2022-07-13 21:57:05
九叔是谁演的?很多电影都能看到 来自奈良シカマル 4 回应 2022-07-02 16:01:32
什么大聪明编剧想出来的剧情? 来自播音员 2022-03-13 02:13:4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5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黑白迷宫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