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粒红尘的剧评 (80)

jessica 2017-06-12 22:11:24

一粒红尘名字挺美

冲隆哥点开这部剧看的,有点失望。隆哥近两年的作品都是偏商业风啊,霸道总裁的人设可以换换了。 颖儿瘦了确实挺美的,只是扮演的角色跟她以往的角色类型差不多,单纯善良努力向上,有点泼辣,但演技不敢恭维,养的那个画家男友,好像打他,吃软饭还装清高。自卑与自负的矛盾体...  (展开)
元气少女谢广坤 2017-06-23 21:40:53

并非主动的相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大概作为一部饭后谈资的高龄演员偶像剧,它是合格的吧 毫无疑问吴奇隆已经过了演霸道总裁的年纪了,虽然现实生活中和刘诗诗生活幸福,但是岁月的痕迹实在让我无法好好的带入这个角色,或许是角色重合度的关系,吴奇隆演过太多太多霸道总裁反而让我觉得并没有什么突破和新意 但...  (展开)
一抔净土 2017-06-12 21:40:15

正确的价值观在哪里,除了荒诞还能留给后代什么?

强烈建议豆瓣可以评负分!当前社会价值观扭曲,人性冷漠,又加上这种电视剧洗脑年轻观众,不单单是用很差两个字来形容,我担忧的不是这部电视剧赚了多少钱,而是那些00后10后正确的价值观如何得到树立与巩固!浮躁与浮夸,攀比与荒诞,形式主义与拜金主义充斥着社会每一个角落...  (展开)
Euthyphro 2017-06-19 20:26:44

?是我能对这部剧最好的形容

我之前不明白为什么《欢乐颂》可以获得那样的分数,现在看完这部剧,我算是觉得自己对欢乐颂太苛刻了。 为什么那么多国产剧都要塑造这种涉世未深的女角色?有毛病吧,真的社会上会有这种zz吗?就算你之前没怎么和社会上的人打交道也不用说起话来跟个7岁小孩吧?感觉7岁小孩都比...  (展开)
酒酿姑娘 2017-06-13 23:09:34

你永不绝望我们只是希望失望

红尘上映后看了五分钟,在吴奇隆开口说第一句话的时候,果断弃剧。本来的时候我内心是挣扎的,还没电视剧存有一丝幻想,现在全都破灭了。《一粒红尘》是我最喜欢的一本小说。作者独木舟也是我爱了好多年的作者,可即便如此,我也没有多余的精力去看完这部剧。既然改编不应该最...  (展开)
穆子衿 2017-06-13 20:51:27

一粒红尘 一部套路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会去看这部电视剧仅仅是因为这个名字《一粒红尘》,感觉特别文艺,也以为这会是一部文艺片,可是当我点开之后才发现这其实就是一部偶像剧。 其实我一直以为30岁还在演偶像剧就已经算是极限了,可是没想到的是吴奇隆竟然以即将奔五的年龄来出演霸道总裁爱上贫家女子的套路化...  (展开)
卷卷cc 2017-06-14 19:36:13

被《一粒红尘》电视剧惊了

《一粒红尘》已经开播,可是小编看到第3集就已经看不下去,作为一个独木舟的元老级粉丝,《一粒红尘》的原著党,简直被电视剧惊了。开头从迪拜开始讲起,摸不着头脑的小编以为看错了电视剧,接下来,整个剧槽点满满,一部平凡少女的顽强生活成长史被改成了霸道总裁爱上灰姑娘玛...  (展开)
可爱多 2017-07-02 23:03:46

由人气小说改编,但,选角失败

叶昭觉(颖儿 饰)和男友简晨烨(任言恺 饰)相恋多年,彼此之间感情十分要好。简晨烨的心中怀揣着向往艺术的宏大理想,为了支持男友实现自己的理想,叶昭觉每天都努力的工作,所得悉数上交,盼着简晨烨能够有出人头地的那一天。 一次偶然之中,叶昭觉遇见了一位名为齐唐(吴奇...  (展开)
翟翟 2017-06-21 16:46:23

玛丽苏剧

很早之前读过这本书,印象中是叶邵觉的这个平凡女孩勇敢面对,顽强生活的成长史,但是电视剧却被改编成霸道总裁爱上灰姑娘的狗血大剧,而原著传达的思想也变了味道!还有男女主,颖儿瘦下来确实挺美的,但是演技堪忧,吴奇隆的年级偏大,真的不适合走霸道总裁路线了!男二变成...  (展开)
lemon 2017-06-19 23:03:09

还不错

说实话,比同期的深夜食堂和夏至未至好。虽然和原著离得比较远,但是也算合乎逻辑,吴奇隆演技在线,就是年龄上毕竟不再是少年,颖儿居然感觉还不错,还挺喜欢的,毕竟演技在线就好,演员年龄不苛求。会追剧,就是感觉更新好慢的样子。还是很喜欢吴奇隆的,希望以后会接一些更...  (展开)
Amanda 2017-06-13 10:55:56

吴奇隆的这碗鸡汤,我喝了

这次,吴奇隆不再是霸道总裁,不会动不动就耍腹黑,演让你又爱又恨的又欲罢不能的那种男猪脚,就像步步惊心里的“四爷”,你根本猜不透他的内心戏到底是什么,啊,这就是天蝎男啊,默不作声办大事。 《一粒红尘》里,吴奇隆转身一变,变暖心“鸡汤总裁”了,时而毒舌,时而教...  (展开)
Zoeyyyy 2020-04-02 17:22:59

叔叔阿姨的中年回马枪式恋爱

烂透顶了,又臭又长的裹脚布。疫情在家被迫耳濡目染的垃圾电视剧,五十多岁的老大叔还是不要总接这种白马王子人设得完美男主剧本了吧,台词尴尬到死,被认成是击剑国家队还来了句:我不是国家队的,我是专门为你而来。哪里臭傻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昭觉更无力吐槽了,高中...  (展开)
J-天临红斗 2020-02-15 22:52:19

什么sb电视剧

第一集我吐槽值就蓄满了,女主:“莫奈的画十九世纪被批评家批评得一文不值,一百多年后就是珍品。”听到这句台词我人都傻了,这是一个智商正常的人会说出的话?后面看到她无条件包养她男朋友后我不震惊了,她的确智商欠费,对于她的这种说法我可以回怼一句:“莫奈的画一百年...  (展开)
流木 2018-06-18 15:21:07

《一粒红尘》观后感

首先我必须说明我没有事先看过这部小说。因此我不会将此部电视剧与小说进行对比,所以我只会就剧论剧。 ①剧情 可能是因为我看过很多部网文,整部片子的剧情还是稍微有一点老套,但是说句实话,我觉得现在的电视剧好像都没有什么新意。即使它在剧情上虽显老套,但是我感觉没有...  (展开)
A~🍁寻-Design 2018-05-23 23:58:33

红尘之感

几天时间把剧追完,前面感觉不错,后段有回忆凑集数感。故事很简单,台词很入人心。有时候两人不在一起,不是因为不相爱了,只是种种问题堆积在了一起,时间不对,爱的太累。两人能相处的长久必是朝着同一个目标去努力奋斗。乔楚的那段真的很叹息,一个优秀律师为了一段感情,...  (展开)
快去喝热水 2017-07-22 12:12:43

名字值一星

为啥看这部剧呢?名字好听… 颖儿演技有提升,比起千山暮雪 看着没那么尴尬了。 吴奇隆叔叔,这么大年纪了还演霸道总裁你真的够了…剧里丈母娘都能叫你声姐了…不尴尬嘛? 剧情也是尴尬…清羽那对很讨人喜欢 但是莫名其妙啊!! 女主前男友蜜汁尴尬 bug太多了好吧…不知道说点...  (展开)
梦理小警花 2017-07-17 20:34:16

孤独只是一种常态

“很多年来,我一直觉得很孤单,孤单得像是不小心来到这个星球之后,被弄坏了飞船回不了母星的外星人”,别人常常问我从哪里来,我只会说我从月球来,也许我是真的喜欢那个星球,也许我是根本不知道自己从哪里来,又该身处何处…… 我没有叶昭觉的幸运,也没有乔楚的气质,更没...  (展开)
美神经 2017-07-13 23:18:22

红尘中一粒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独木舟的小说,一粒红尘。被翻拍成了电视剧,一开始我是很惊讶的,知道这个消息是在舟舟的公众号上,她说颖儿的演技还是很好的。忘了是出于支持还是怎样,我就选择去看。 电视剧加了珠宝这条线,剧情显得更完整,原本小说就只是承载着零零散散的回忆,光这样可能不好拍。 导演...  (展开)
心听海涛 2017-07-10 11:22:50

剧情老套无新意

1、剧情,从开头就能猜测到结果的故事,霸道总裁偶遇善良小妹,从而彼此相恋,幸福在一起的故事。无新意,被用烂的主题设置,中间的各种矛盾也没啥亮点,就是男主各种误会善良的女主。 2、插曲《最害怕唱情歌》从旋律到歌词,再到意境配合,都还不错,点个赞。 3、演技:就不...  (展开)
uckimw 2017-07-07 20:19:23

良心剧

全员演技在线,比想象还要好。男主是总裁,但不霸道,是富家子,但有头脑,是情种,但不渣,强迫症很可爱。他的爱不招惹,不强迫,为女主守着自己的底线默默等待。这种有深度的男主绝对不是一枚鲜肉级的演员能驾驭的。四爷演技真.实力派。女主励志奋斗型,颖儿称不上貌美如花,...  (展开)
<前页 1 2 3 4 后页> (共80条)

订阅一粒红尘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