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说 第四季 (2017)

导演: 牟頔
主演: 何炅 / 马东 / 蔡康永 / 罗振宇 / 张泉灵 / 马薇薇 / 范湉湉 / 肖骁 / 颜如晶 / 姜思达 / 艾力 / 邱晨 / 大王 / 黄执中 / 陈咏开 / 陈铭 / 董婧 / 欧阳超 / 马剑越
类型: 脱口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7-03-31(中国大陆)
季数: 4
集数: 24
单集片长: 90分钟
又名: U Can U BiBi
IMDb: tt6724288
5星
25.4%
4星
42.9%
3星
25.7%
2星
4.3%
1星
1.7%

奇葩说 第四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奇葩说 第四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190 条 )

热门 /  最新 / 

372 kakakarl 看过 2017-03-31 23:52:57

罗振宇➕张泉灵是绝对比得上大紧的。站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用自己的故事来感染观众,奇葩说从第一季起就是这个套路啊?以此差评的难道是第一次看?!还是很好看,看完之后最喜欢的话题是“得高等生物蛋该毁灭吗?”。

365 南影 看过 2017-04-09 10:36:09

“下凡”二字听得真是不舒服

130 盲人吃橘子 看过 2017-04-01 01:56:19

我喜欢 飞飞 董小姐 傅首尔 警察叔叔 他们都是用我通常会用的语言来讲我们的故事的人

115 七八的木蜡油 看过 2017-03-31 13:01:02

第四季,只能说好喜欢康永哥,其他的😱

68 李九弟Jody 看过 2017-04-01 10:37:28

分先不打,打算看一下这季辩题的质量。本季开场让我有一种很不舒服的感觉,不仅是辩论技术还停留在前几季的基础上,导师们的姿态和场上的气氛真让观者难受。(6.25更四星,第一表扬中间把尴尬的下凡去掉了,第二尽管这季选题下滑,场外混乱,但仍然不失国内综艺里比较有想法的…哎,我只能写到这里了)

> 更多短评 1019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奇葩说 第四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40 条 )

月呀么 2017-04-01 08:54:31

我为什么不喜欢《奇葩说》了

1、 咖位的权力政治 西方汉学界有个术语,叫sumptuary laws,指中国礼制里的等级分配顺序:天子家里可以有九口锅,诸侯七口锅,大夫五口锅,士三口锅,平民一口锅。 我近来觉得,这种等级分配秩序,深刻地存在于我们社会的每个角落。尤其娱乐圈。 比如在《奇葩说》这个节目里,...  (展开)
肖恩恩恩恩肖 2017-06-16 15:02:37

兴于辩论咖,衰于辩论化。奇葩说还能走多远?

最近马薇薇撕姜思达一事闹得沸沸扬扬,我们先不论这段狗血,但这次撕逼事件提醒了我们一件重要的事:奇葩说第四季阵仗不可谓不大,最大可能地留下老奇葩,用奇葩大会选出新奇葩,用路人缘极好的何炅做主持人,马东亲自下场辩论,又请来在不同领域第一梯队的导师张泉灵罗振宇,...  (展开)
一路向北 2017-03-31 22:39:48

【康永哥的生气。】第二集依旧索然无味TAT

追了三季,很多集都二刷以上。第四季看完一集,失望!总体感觉角度不够,观点不深,看着尴尬。1、大王和范湉湉本来就是活跃气氛没什么逻辑,功课又不好好做的存在(内心很平静,熬过她们的发言就好了,老梗反正我也笑不出来,鸡肋不如,弃之不惜)。2、董婧和张泉灵是努力做功...  (展开)
庸人恋阙 2017-03-31 22:02:10

董婧,你真的挺好的!

董婧这期的表现真的是惊艳,理性感性双管齐下,逻辑清晰故事煽动,用他人和自己的双角度实例做论据,如果本场可以有一个BBking的话,我觉得会是她。 首先,推翻刘楠。指出刘楠偷换概念,用理性蒙蔽大家,偷偷把妈妈带孩子的的难,替换成了单身妈妈带孩子的难,尤其是“因为孩子...  (展开)
远近 2017-04-29 15:27:50

既然离别这件事永远无法准备,那就别让爱,永远来不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 《奇葩说》的这一期辩题是:父母提出要和老伙伴去养老院养老,该支持还是反对?我的第一反应是正方,老人有想做的事情为什么不支持? 但我没想到这个辩题能讨论得如此深入,也没想到说哭我的竟然是金句女王马薇薇,她的泪崩讲述,让我想起了自己的外婆。 外婆在我的印象中,...  (展开)
木可可 2017-06-16 20:32:45

遇见另一头蓝鲸之前,要挺住

半决赛后,马薇薇在微博因为脑残粉开撕了, 主要的火力却对准曾被她誉为“平静中自见灵魂汹涌”的姜思达。 这一撕,撕开了奇葩说温情脉脉的幻象: “薇薇,这一段只说给你听。”——黄执中 “如晶,别怕,我们都在你的身后。”——胡渐彪 “遇到你们之后,我变得柔软了”——马...  (展开)
名字里都有个狐 2017-04-28 21:10:09

想要给亲人最好的爱,养老院就一定是更好的选项吗?

这几年,追的最忠心耿耿的综艺节目,大概就是《奇葩说》了吧!作为老粉,几乎每一期,都不曾错过。因为每一期的话题,都能引发我深深的思考。就拿最新一期的“父母提出要和老伙伴一起去养老院养老,我该支持还是反对”来说。这个话题,我真是感同身受。 我爸过世前,长达五年生...  (展开)
☁️☁️ 2017-04-01 04:51:34

一期一评,定时更新

第一期:开局三星*********************** 在节目播出之前,我不是很看好张泉灵,毕竟有金星的前车之鉴。让我对节目组请来的嘉宾产生了怀疑。看过第一期,必须要更正一下,张泉灵出乎意料,我之前的认识是错误的。 轮到蔡康永辩论的时候,据我的观感,他是有点生气的。这种分歧...  (展开)
热晚 2017-04-02 15:46:12

哪有你们说的那么糟糕

看到节目一播出,大家各种吐槽,各种高呼脱粉,真是着急得我心口子疼。作为一个奇葩说真真真粉,我矛盾得很,一方面想要挽回那些被跟风洗脑的真粉粉回来;另一方面又希望那些要脱粉的你赶紧脱,脱得越光越好。好吧,都是玩笑话,别当真。其实总结了一下大家对节目恶评的几点原...  (展开)
残小雪 2017-04-01 08:54:08

女人为什么不能用自己最喜欢的方式去生活?

单身妈妈和普通妈妈的不同,就是没有老公,其实也没有什么,有时候说起女权、不婚之类的话题,听到别人说起单身妈妈,这四个字总有一种自动大写加粗的感觉。 昨天节目里也在聊单身妈妈,其实有不少嘉宾说的还挺扎心的。关于女性独立,大家各有各的看法,我就先说说自己的。 婚...  (展开)

> 更多剧评 340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奇葩说 第四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