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疯狂的年代的影评 (2)

灌阳天狗 @3 2023-06-17 10:28:55

很法兰西

昨夜,观看一个电影,《我们疯狂的年代》;电影是法兰西的,很有法兰西的味道,小人物和大叙事,乱而杂,锅家主义和萨特主义纠结,明知勇敢好但我就要做渣渣,无限的爱又无度的残酷,断背山和女同。电影讲述了一个性格怯弱的男子走上战场,但不敢开枪被敌人的炮火和身边的死人...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Super Mario 2019-07-23 00:21:49

电影讲了一个人碴的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法国电影《我们疯狂的年代》,讲了一战时期一个法国逃兵为了躲避抓捕而女扮男装,由人变鬼,战后由鬼变人之后本相暴露无遗,家庭关系崩溃的故事。开始还是很同情男主人公的。法国电影还真不大强调主旋律,男主人公胆小怯弱,在战场上一直是魂不附体、惊惶失措的样子,让这种人...  (展开)

订阅我们疯狂的年代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