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神宫的影评 (4)

幻华虚度 2019-10-05 07:16:20

放过电影吧

放过灯谜吧放过灯谜吧放过灯谜吧放过灯谜吧放过灯谜吧放过灯谜吧放过灯谜吧放过灯谜吧放过灯谜吧放过灯谜吧放过灯谜吧放过灯谜吧放过灯谜吧放过灯谜吧放过灯谜吧放过灯谜吧放过灯谜吧放过灯谜吧放过灯谜吧放过灯谜吧放过灯谜吧放过灯谜吧放过灯谜吧放过灯谜吧放过灯谜吧放过灯...  (展开)
321 2022-08-21 23:14:54

非行远离鬼吹灯,别来沾边!!!!

求求非行导演放过鬼吹灯系列吧,搞点大伙喜闻乐见的题材,而不是在这儿以你那过时的脑子及您所谓的资本所想,去毁掉80.90后的青春,鬼吹灯不是你所想的打怪兽谈恋爱再励志打怪兽那么简单,小说中蕴含了很多民间杂说及历史人文背景,而正因为这些书中的胡八一、王胖子、杨参谋才...  (展开)
一叶舟troy 2020-12-27 14:28:20

毁三观

看了这个电影,从今天开始发誓,在看我就是小狗,完全是欺骗消费者,尤其腾讯视频平台宣传。这个组合起立垃圾。无论绳索还是渣地洞,都是流水线作业。完全无表情。 看了这个电影,从今天开始发誓,在看我就是小狗,完全是欺骗消费者,尤其腾讯视频平台宣传。这个组合起立垃圾。...  (展开)
本片尚未上映,点击显示已有评论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山哥大卫 2020-12-16 21:55:41

投资人放过那废材导演,让我来导演一部不一样的《鬼吹灯》吧!

如果真要宁愿亏死,也要上这片子,投资人放过那废材导演,让我来导演一部不一样的《鬼吹灯》吧!完全纪实拍摄方式,追求真实感,力求把虚构的故事,拍得像真的探险一样。写实!写实!不靠表面炸裂的特效,靠人物的内在关系,和场景、故事对原著的完全复原,让观众代入整个故事...  (展开)

订阅昆仑神宫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