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桃夹子和四个王国的1星影评 (3)

上唇贴左唇 2018-11-03 23:23:37

为什么前排的影评都是跪舔,这片子也值得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已经出离愤怒了。 迪士尼毁掉了它对我长期以来造成的“只要是迪士尼出品,就不会太烂”的这一类似于底线的设定。 那些说服装道具好就给四星五星的,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嘛?何况豆瓣评分已经这样了,这种片子还不赶快让大家避雷,我只能怀疑你是有经济上的勾连了。 剧情啊!剧情...  (展开)
北方有企鹅 2018-11-03 22:06:19

我看的这是什么东西,美好的童话还是骗钱的玩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刚陪女朋友看完,一出电影院,我就怀疑,刚才我看了个啥?看电影时,除了开头时的老鼠要抓女主的镜头让人觉得密集恐惧症要犯了之外,剧情方面再无亮点。女朋友比较喜欢看这类魔幻片,问她的感受,她想了半天告诉我,电影背景和跳芭蕾的那段还行,其他的什么也没记住。所以,打...  (展开)
桑下 2018-11-03 05:29:34

大家有没有觉得女主一家每个人都很诡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糖果王国的女王说女主妈妈经常对他们提女主。也就是说女主妈妈作为一个成年人也是去四个王国的,而入口在她教父机械师的家,她爸爸对此毫不知情……emmmm……背景可是维多利亚时期诶…… 结尾处她家是有什么毛病,自带BGM在别人家院子里跳舞……英国人从维多利亚时期就开始自带...  (展开)

订阅胡桃夹子和四个王国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