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医生格蕾 第十三季 Grey's Anatomy Season 13 (2016)

导演: 黛比·艾伦
编剧: 珊达·莱梅斯
主演: 艾伦·旁派 / 贾斯汀·钱伯斯 / 钱德拉·威尔森 / 小詹姆斯·皮肯斯 / 凯文·麦克基德 / 莎拉·德鲁 / 卡特琳娜·斯柯松 / 卡米拉·卢丁顿 / 杰森·乔治 / 马丁·亨德森 / 嘉科莫·吉安尼欧缇 / 黛比·艾伦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6-09-22(美国)
季数:
集数: 24
单集片长: 42分钟
IMDb: tt5521890
5星
50.3%
4星
36.1%
3星
12.0%
2星
1.3%
1星
0.3%

实习医生格蕾 第十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为了教学故意伤害病人 来自lzzzz 2023-12-18 01:49:45
远离酒精 来自夕琦 1 回应 2023-02-09 22:32:24
有一集讲左心发育不良的是第几集 来自 Xin  2020-07-31 00:05:36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837条)

实习医生格蕾 第十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09 条 )

热门 /  最新 / 

57 peppermintvc 看过 2016-09-24 11:57:08

It's a beautiful day to ruin lives...

136 RITA 看过 2016-10-17 00:19:26

精神食粮 然而谁能告诉我Jo这个角色为什么还在

58 🧞‍♀️ 看过 2016-10-14 23:24:29

天啦Jo这个女人真的很没良心。 看完新一集她还是个圣母婊。

34 Ms Freedom 看过 2016-10-03 15:15:17

新的一季又开始了…在Derek死的那一集我哭了整个下午决定弃剧 但还是继续看了下来 这么多季走了那么多死了那么多 太爱里面的人物不希望他们再被虐了 宁愿这部剧到这季就终结了 不过看架势不会……

85 Alan 看过 2016-11-08 20:14:20

这是一部 我绝不弃的剧

> 更多短评 150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实习医生格蕾 第十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4 条 )

Joyce _lj 2017-02-08 00:10:23

写给挚爱的Grey's Anatomy

写给挚爱的Grey's Anatomy ——写给我的挚爱 GA 看到最后一分钟 在三个监狱间奔波却一无所获以为Alex真的离她而去 身心疲惫的格蕾回到房间里 坐在床上 Alex从床上弹起来的时候 真的是笑着哭出来 以为你从我的世界里消失了 却发现你原来一直在这里 这种感觉真好 这是长久的安心...  (展开)
柒贰伍 2016-11-14 00:20:08

十年,追剧,青春,生活

第一次发文,纪念一直追随快十年的格蕾。 刚看完第八集,最后derek出现的时候忍不住泪目。多少次因为yang、derek等角色离开以为自己会弃剧,然后又习惯性补回,继续每周的等待。第一季至今仅存留四位最老面孔,然后一次次接受新人的到来与离开,为相互依靠越来越好的g&a而欣慰...  (展开)
观云有泪 2016-12-13 15:07:19

万年桃花劫---Alex

第一季Alex还是我最讨厌的角色 just a jerk 到第十三季 Alex已经成为最喜欢的角色之一 a good man 然而编剧大妈一直在虐Alex 看着好像给他塞了很多美女滚床单 实则每段恋情都以悲剧结束 都把他伤的遍体鳞伤 iz不用说了 谈恋爱谈到一半移情别恋到帅病患danny去了 然后又和小天使...  (展开)
Chic246 2017-03-17 16:23:43

s13e16:爱情不只是体贴 要懂你与独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看完第十六集,是Jackson和April的主场。从他们刚在一起的时候,我就觉得是绅士的Jackson在包容神经质的April,但慢慢发现并不是这样。 这集开始的时候还是会想责怪April,她责怪Jackson拿他们自己的与孩子的经历去与病人父母套近乎,但后来发现她是因为太痛,所以不愿意说...  (展开)
only橙 2019-12-22 20:59:02

单纯的写写四月(April)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贴吧里找半天,没看见些她的贴了,自己来写写吧。 十三季了,金毛不知道还会不会回来客串,可是四月是真的走了,就想编剧大妈说的,认真的安排好的最后结局了(参考yang),所以四月大约是不会再回来了吧,毕竟从事行业不同了,客串都不太可能了。 说说四月吧(April),成长的故...  (展开)
Chic246 2017-03-24 19:31:07

S13E17:死亡如此无情,你留我一个人,我真的很心痛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现在的GA节奏不像原来那样紧凑,基本上一集只主要说一个病例。 但不得不说第17集的这个病例,真的很能触及人的心灵。 一对老夫妇被送进急诊室的一开始就提到,老奶奶已经95岁了,此时我的心便已经高高悬起,感觉死亡对这个患者的笼罩是如此的令人窒息。 再看见老爷...  (展开)
车路士的春卷 2019-04-17 11:36:27

Jo所经历的是你我都没有过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不明白大家为什么骂Jo,她并没有和Deluca发生任何事情,最开始就是Alex在不了解事实的基础上让无辜的Deluca被打,暴露了Alex和Jo前夫一样的暴力狂的本质。(然后Alex居然还让Mer帮他隐瞒罪行。)你我都没有暴力狂前夫以至于让我们隐瞒真实姓名然后远走他乡,所以圣母的人何尝不...  (展开)
老实安妮🐷 2017-10-04 20:34:59

有时

前几天好不容易把作息调整的规律起来,白天还画了图,结果补实习医生格蕾第十三季又一夜回到解放前。半夜追剧的感觉实在是太好了,四周都是暗的,只有我和电视,和狗。 就是因为这样,晚上从来都是舍不得睡。想彻彻底底过一段日夜颠倒的日子,可惜不能。 17集,一对医生老夫妻...  (展开)
咩一只 2017-05-20 08:03:50

十三季写在季末的话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寒假的时候无意看到了这个美剧觉得很好看,于是开始补坑。作为一部常青美剧,可能中间剧情比较平淡,每次都是季末杀。但是我觉得每一集的主题和编排都很好,两个或三个医疗事例和想表达的主题契合度很高。虽然叫Grey's Anatomy但是女主Grey不是总出现,中间Alex那几集就几乎没...  (展开)
屠夫 2022-11-10 17:04:49

我们总是会忘记这只是一部剧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们总是会忘记这只是一部剧集…… jingmo期间除了工作,自己补剧更加规律了,一不小心已经看完了第十六季,回过头来再说,第十三季。 当时自己隐约记得Alex的扮演者要告别这部剧集,但是自己记不清楚是哪一季哪一集,所以这一季中因为Jo爆出自己的过去然后Deluca安慰她被Alex...  (展开)

> 更多剧评 2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实习医生格蕾 第十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