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战士:眼泪 CUTIE HONEY -TEARS- (2016)

导演: 浅井武
编剧: 中泽圭规 / 田中靖彦
主演: 西内玛利亚 / 三浦贵大 / 石田妮可 / 高冈奏辅 / 永濑匡 / 今井れん / エリック・ジェイコブセン / 深柄比菜 / 仁科贵 / 仓野章子 / 笹野高史 / 岩城滉一
类型: 动作 / 科幻
官方网站: www.cutiehoney-movie.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6-10-01(日本)
片长: 92分钟
又名: Cutie Honey: Tears
IMDb: tt5520970
5星
3.9%
4星
4.4%
3星
31.9%
2星
42.1%
1星
17.8%
好于 8% 科幻片

甜心战士:眼泪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8 条 )

热门 /  最新 / 

5 🫃🏼 看过 2017-05-01 16:43:17

日本编剧总是用行动告诉你 剧情还能更弱智一点

0 辛巴 看过 2019-02-19 11:18:24

因为很喜欢西内玛利亚,所以看了这部片子,不客观地说是一部很一般的影片,客观地说是一部烂片。

5 京城清平 看过 2017-04-25 15:25:27

前面的剪接有跳脱情况,对剧情的理解有一定的影响。感觉预告片比正片精彩。

0 keisa 看过 2017-06-10 13:31:28

看西内玛利亚就够了。

1 XFire 看过 2020-09-21 12:31:51

反派石田妮可挺好看的,就是出场太少了

> 更多短评 2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甜心战士:眼泪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Niko-Lu 2017-05-04 20:00:19

看剧情,请移步剧情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片明显不是看剧情的,周末看个这种电影,不用脑子,过个眼瘾,岂不美哉。 虽然没有看过原作,但是这部拍的还是不错的。 ――后现代的背景城市设定很对个人口味,警察武器服装略显粗糙。 ――两个女主颜值也高,反派大量高调布光跟面膜广告一样美。中间女主换妆,换发型差点没...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臭P宝宝 2017-05-06 21:53:46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变装美少女金刚狼

我是冲着海报上女主独当一面的颜值去看的这部电影, 90分钟过后发现全片能看的似乎只有女演员的脸。 看惯了好莱坞套路的我们,对这种级别的科幻级别是无感的。况且和老美相比,霓虹国从场景到情怀都处处透露着小家子气息,数来数去似乎只有环保、人文、平等这点东西能够撑得起...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甜心战士:眼泪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