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国春秋 第二季的剧评 (4)

小怪兽看美剧 2018-06-02 16:50:03

《The Last Kingdom:孤国春秋》:不列颠裔维京战士的征战传奇,神剧五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孤国春秋》(The Last Kingdom),又译作“最后的王国”,是由BBC America频道于2015年首映的英国历史战争剧,目前第二季已完结,第三季2019年回归。 故事描述公元九世纪英格兰领土遭到丹麦人入侵的故事,可以说是对应《维京传奇》的英格兰人的故事。英格兰当时由多个不同的...  (展开)
无量河 2017-11-28 21:00:05

爱情和命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男猪脚最爱说的是:destiny is all。第二季比第一季闪耀着更多爱情的光芒,最后两集是高潮。第七集公主被齐格飞兄弟绑架走,让大帝用巨额赔偿作为交换。期间不被小鲜肉夫君疼惜的公主被齐格飞弟弟艾瑞克保护和爱慕,两人对着海上的明月对望一眼火花四溅,这对爱侣打算私奔。公主...  (展开)
mojiantoto 2020-10-10 18:21:57

喜欢Uthred骨子里Dane的一面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了第二季了。依然好看,4.5。 结束了与Dane二分天下的决定性战役,Uthred的冒险旅程送他到了北境。在那里他先营救Guthrum,让他成为王,又被他出卖,变成维京船上的奴隶,又被Alfred派来的Ragnar救回来,和小Ragnar一起攻下了Dunholm,杀了Kjata和Sven,抱了灭门之仇。依然...  (展开)
馒头咕噜 2017-06-08 09:41:22

好看

当年背过的新概念四文章被BBC America拍成了电视剧,讲述英国七王国(据说也是冰与火里七国的原型)被丹麦人打得满地找牙只剩威塞克斯一国,最后在阿尔弗雷德大帝Alfred的率领下成功逆袭的故事。喜欢历史类的不妨一看,历史背景像射雕,男主的命运像乔峰,江湖纷争似笑傲。ps:...  (展开)

订阅孤国春秋 第二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