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night Heat (1983)

导演: 罗杰·沃特金斯
编剧: 罗杰·沃特金斯
主演: 杰米·吉利斯 / Dixie Dew / Frederick Rein / Tish Ambrose / 乔依·卡森 / Champagne / 莎伦·米切尔 / Michael Bruce / 苏珊·妮诺
类型: 剧情 / 情色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3-01-28(美国)
片长: 78分钟
IMDb: tt0085938
暂无评分

Midnight Heat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南宫非攻 看过 2023-12-15 11:52:58 湖南

有些地方拍得还算细腻,但整体肉戏质量算不上高,就很中规中矩,差不多也就将将三颗星的水准吧。

1 conwei 看过 2017-09-12 19:22:40

作为一部A片,实在是差了点,能把肥胖的橘皮也拍出来,真是可以了

1 恋丶你灬 看过 2018-12-04 19:11:50

a

0 Lament 看过 2022-02-23 14:05:32

Hardcore,莎伦·米切尔搭配杰米·吉利斯

0 芬蓝酚绿粉红 看过 2023-06-07 15:01:01 广东

拒绝高欲望文化,当向好向上新时代好公民。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Midnight Heat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Midnight Heat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