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鹿惊魂 Stag (2016)

导演: 吉姆·费尔德·史密斯
编剧: 吉姆·费尔德·史密斯 / George Kay
主演: 斯蒂芬·坎贝尔·莫尔 / 约翰·约瑟夫·菲尔德 / 吉姆·霍威克 / 阿米特·沙阿 / 阿曼达·阿宾顿 / 詹姆斯·科兹莫 / 莎朗·鲁妮 / 里斯·谢尔史密斯 / 露塔·格德米纳斯
类型: 喜剧 / 悬疑
官方网站: www.bbc.co.uk/programmes/b072vx6z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6-02-27
集数: 3
单集片长: 60分钟
IMDb: tt4845906
5星
22.3%
4星
49.4%
3星
25.0%
2星
2.6%
1星
0.7%

猎鹿惊魂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猎鹿惊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50 条 )

热门 /  最新 / 

100 HHG🥱 看过 2016-10-09 20:03:09

二册真是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用最少的戏份,走最长的套路

113 佛莲大王 看过 2016-04-17 18:16:50

我就知道有个小朋友他不甘心死去⋯

74 ANNA 看过 2016-07-12 19:06:20

此剧有毒!你以为是英式尴尬喜剧,人是悬疑凶杀剧;你以为是荒野求生,人是黑色幽默,编剧会玩,不惜团灭,剧情反转反转再反转三集一气儿看完根本停不下来。二瑟是本剧最大败笔,他一出现直接抓起来就行不用审。

13 恬儿萌 看过 2016-09-01 01:57:53

真·寒毛直竖 一度不知道该怎么收场 粉红色刺眼的costume好像一个讽刺意味极强的符号贯穿始终 心惊肉跳的观影体验 果然BBC出品质量保证 英国演员真的好少竟然看到Rae 真好 扮演ledge的演员和抖森神似

6 龙标姑息者 看过 2017-03-13 22:52:34

最后一集把我给好看到了

> 更多短评 215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猎鹿惊魂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约书亚 2016-09-19 09:14:00

(剧透)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一群心机婊的相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按我的理解故事应该是这样的: 新郎和几个朋友投资了一个项目,所有的投资者应该是7个人:新郎,温迪(二册),墨西哥人,伴郎,破产男,眼镜会计,背尸男。每人投资20万英镑,最终账户余额是2500万。新郎心术不正,和当过特种兵的前女友合谋要独吞这笔钱。于是新郎随便泡了个...  (展开)
青鱼 2017-03-20 11:12:28

谁是鹿?谁是猎人?

看第一集,基本上总结出一个规律,每一个和伊恩单独说过话的人,必定是下一个死的人,所以当那个开行李箱拿酒的人掉下去时,我觉得有些懵逼,因为第三个单独和伊恩说话的人,是那个背尸体的,拿酒的人不该是第三个死啊,结果他就真的没死,到第一集结束的时候发现,第三个死的...  (展开)
梅永远 2016-08-12 12:08:01

我爱三集片 ——《猎鹿惊魂》影评

我真的很喜欢三集片。 力度恰到好处。不仅香艳,而且脱俗。 比普通电影更有容量,比普通电视剧更精炼。 三集片里精品颇多,比如《油桃成熟时》、《肉饭团》等等。 打错了,一不小心还是暴露了。 三集片里精品颇多,比如《神探夏洛特》、《无人生还》等等。 英国人干这个很在行...  (展开)
Blanche tian 2017-05-28 14:37:54

仍然是……观后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轻微剧透……冲着二册去的,没想到还有horrible history 的jim howick 都是个子不高的名演员!开始从二册wendy 死就开始觉得不寻常,一直以为是凶手,结果还挺反转,看到有人拿无人生还来与这部对比,其实我觉得,没什么太多的对比性,相似之处是,两个都是英国的三集悬疑电影...  (展开)
阿不思 2020-04-30 13:08:48

关于结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剧透 wendy(会计),sophie和新郎三个人应该是一早串通好的,原计划应该是三人分钱,Sophie杀新郎纯粹是新郎自己嘴欠加点背,至于最后赶到的wendy,看到只有sophie一个人,我想他对于分钱的人少了一个应该不会有意见。 其实这剧拍的本来就不那么严肃,黑色幽默/英式幽默挺明显...  (展开)
程大官人 2018-08-10 00:33:14

这么逗比的悬疑惊魂犯罪剧适合夜深人静去观看

由金字招牌BBC制作。 短小精悍,适合一口气刷完。 但凡片名有惊魂二字,就知道这是一部悬疑剧。 故事始于一场婚前单身派对。 伴郎,一个长的像抖森的家伙。 他为新郎准备了最后的狂欢。 邀请了几位交情颇深的好友,一起去苏格兰高地的森林进行猎鹿冒险活动。 新娘硬是放心不下...  (展开)
熙荷 2019-09-29 14:30:35

猎鹿惊魂:我们究竟是猎鹿还是猎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对于黑色幽默来讲,玩的最到家的应该还是英剧,比如《九号秘事》、《疯城记》等等,这次我所推荐的是《九号秘事》的主演和编剧里斯·谢尔史密斯所参演的另一部小众英剧《猎鹿惊魂》。 开场我们的男主Ian一个人搭车来到了一个偏僻荒凉的高地上,他要去一个更偏僻的村庄去参加新...  (展开)
ForgottenA 2016-06-26 13:48:08

关于Wendy和最后的结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 显而易见wendy和sophie是有串通的,但是问题在于wendy和johnner有没有串通? 如果wendy和johnner有串通的话,wendy显然应该更早出现在木屋,不会无缘故就消失掉直到最后。 其次,sophie明显不是johnner...  (展开)
春田映畫工作室 2016-05-26 02:14:22

金钱永不眠

几个滑稽的人 几个心怀鬼胎的凡夫俗子 两千五百万的诱惑 一个不明真相的姐夫 一个永恒不变的阴森雨夜 当河水会沸腾之时 便是罪人入地狱之日 一路杀戮 为了什么 黑色幽默 你笑了吗 我们带上面具 为了自己而活 可你最终还是要付出代价 因为你看不见你的背后 那里没有阳光 只有阴...  (展开)
谧蝎 2016-10-26 23:28:05

【剧透】英国人就是这么没逻辑却幽默的要死好吧~

讲真,作为一个凶杀悬疑结尾还要努足了劲儿摆观众一道的电影来讲,此片真可谓是漏洞百出。然而,如果当做一部喜剧片来看,我真的是全程笑够。英国人那种心大的能容天的劲头带出的幽默感是别人学不来的。真真儿的。 因为看到最后结尾我一脸懵逼,所以还是想捋一下完全不成体统的...  (展开)

> 更多剧评 14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猎鹿惊魂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