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奇迹 6 Below (2017)

导演: 斯科特·沃
编剧: 麦迪逊·特纳 / 埃里克·莱马克 / 达文·西伊
主演: 乔什·哈奈特 / 米拉·索维诺 / 莎拉·杜蒙 / 卡尔·卡利 / 杰森·科特尔 / 奥斯丁·R·格兰特 / 内森·史蒂文斯 / 瓦希·内多曼斯基 / 大卫·H·史蒂文斯
类型: 剧情 / 传记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10-13(美国)
片长: 98分钟
又名: 我要活下去(台) / 绝境求生:冰峰奇迹 / 6 Below: Miracle on the Mountain
IMDb: tt5503688
5星
5.2%
4星
15.6%
3星
52.4%
2星
23.1%
1星
3.7%

雪山奇迹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7 条 )

热门 /  最新 / 

4 houzi 看过 2017-10-26 00:28:03

身体素质确实好,在前几天几乎每一个选择都是错误的前提下居然能坚持8天直到被救,确实是奇迹。也算提醒自己,滑大山的时候还是背包,带好补给,时刻注意天气和体力,慎重出gate滑野雪……

8 别惹小白兔 看过 2017-10-29 19:18:48

奇迹你麻痹,分明是自己作死!作为冒险片,毫无惊险戏份可言,作为求生片,缺乏常识性,作为独角戏,情感又薄弱得可怕,除却真人真事主角光环的超强意识,简直一无是处的片子!

5 张咏轩Wayne® 看过 2017-11-29 22:16:57

前奥运冰球运动员埃里克·勒马克真实故事改编,电影的色彩搭配和景观层次太绝,在苍茫无际的白雪中始终有抹蓝矗立其中,它代表了生的希望和活的勇气,在死亡边缘挑战生的极限,同时也完成了从身体到心灵的全面救赎,影片还原最真实的事件细节,并没有作夸张的戏剧化处理,理解故事感受奇迹更直白更震撼 Android

26 梅洛哥 看过 2017-11-07 14:45:39

不得不说外国人运动员体质真是好,如果掉下那个冰湖,估计90%的人都不能生还了

18 白马狗熊 看过 2017-10-29 08:55:28

照电影里的坐标看了下事发地点,离盐湖城才10km,并非人迹罕至之处。而且地形并不复杂,只要一直向下就能走到山谷里的公路。遇险者拼死爬到的小山顶,也只和山谷里的公路垂直高差1000米,距离3km多,而且山势平缓。看来很大程度是不熟悉地形,否则无论如何也不至于在那一小片地方逛荡了8天之久。

> 更多短评 33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雪山奇迹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闲太 2018-09-02 23:19:09

主动求生还是固守待援,这是一个问题

依我事后诸葛亮的观点来看,主角早爬上山顶用收音机发出求救信号不就完了吗。 也许早上去没用,因为失踪天数太短,还没被登记为失踪人口,求救信号会直接被忽略。 也许他在半山闲逛的那些天都没发现一座足够高的山峰,直到寡妇峰。 也许他就是一个宁愿主动求生,穷尽所有可能才...  (展开)
Hitomi日本旅拍 2022-03-15 02:15:23

基本全是吐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片尾之前全是反面教材的求生电影;比起用钝的多功能刀把自己卡在石缝里的手臂割断的那位具备荒野知识但不走运的兄弟。这个人全程在主动作死,活下来真的是上天眷顾+是职业冰球运动员,身体素质比常人好,一般撑3-4天,他8天; 这里开始剧透:为了嗑药把自己反锁在门外,低温下...  (展开)
吕哥说 2017-12-24 22:19:06

《雪山奇迹》当你死里逃生才能更明白生命的意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前奥运冰球运动员埃里克·勒马克,在内华达山脉滑雪时迷失方向,被困山中长达八天,最终在搜救队的营救下得以脱险。 前冰球运动员,由于吸毒后出车祸,断送自己的职业生涯,身体、心理的双重阴影。为了调节自己的心理状态,前往内华达山脉滑雪、释放自己。...  (展开)
小宇宙 2018-09-27 11:53:25

只有经历切肤之痛,我们才能真正找回自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有时候,直到你的一部分死时,你才会认识到完整的自我。 ——————————————电影《雪山奇迹》结尾语 最近一段时间,相继看了西 恩·潘导 演的《荒野生存》;斯科 特·沃导演 的《雪山奇迹》;让- 马克·瓦雷的《 走出荒野》;这三部电影都向我们传递了这样一个主题:...  (展开)
太难了 2020-02-28 20:33:22

很久没喝鸡汤了 很感动

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年好像互联网都在努力营销,各种手段见过了。心灵鸡汤文章也不灵了,大家也不喝了,不再相信了。大家更愿意沉沦在娱乐至死和看起来美好的假象里。 但是我真的觉得有时候很累,很辛苦,而且面对很多困难的时候,你就是会产生那种 放弃吧的心态,慢慢放弃,就...  (展开)
有水寒沙 2017-11-27 21:48:08

旁白

英文名相比中文译名更深沉有内涵 6 BELOW MIRACLE ON THE MOUNTAIN 中国拿了这么多金牌,却很少有把他们的故事拿出来给国人启发。只是看着他们在广告上光鲜亮丽的一面,却不知道在遇到困难时,他们是如何克服的。 Don't quit! 因为你是勒马克家的人,我们勒马克是从不退缩! ...  (展开)
风铃k1 2017-11-03 00:45:37

值得一看的户外求生电影

10分的话打个7分吧,确实对于一些电影迷来说,这不算是太好看的,但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具有现实意义还是能给这部电影加分不少的。户外运动近年来在国内兴起,但有些爱好者并没注意户外运动存在的安全隐患,因此,美国户外电影带给我们警示教育还是值得学习的。比如之前的127...  (展开)
floyd999999 2017-10-31 07:29:47

影评,雪山奇迹 6 Below

The sun shall not smite thee by day, nor the moon by night. The LORD shall preserve thee from all evil: he shall preserve thy soul. The LORD shall preserve your going out and your coming in from this time forth,and even for evermore. 白日,太阳必不伤你; 夜...  (展开)
poker 2017-11-22 20:37:23

不好看

不好看!我一直等着他吃点东西,像贝爷那样,但是等到最后他就喝了几口水。感觉太假了。不喝不吃低温8天还活着! 故事太简单了,全程没有高潮!不咋地! 不过感觉演员本身演技挺好!但也不能阻止他是烂片!!!!!!! 不喜欢! 不好看!我一直等着他吃点东西,像贝爷那样,但...  (展开)

> 更多影评 1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雪山奇迹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