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一 Target Number One (2020)

导演: 丹尼尔·罗比
编剧: 丹尼尔·罗比
主演: J·C·麦肯泽 / Stephen McHattie / 乔什·哈奈特 / 吉姆·加菲根 / 安托万-奥利弗·波尼安 / 唐·麦凯勒 / 马克·卡马乔 / 多梅尼克·迪罗萨 / 弗兰克·萧宾 / Rose-Marie Perreault / Lanisa Dawn / 罗伯特·克鲁克斯 / 萨哈贾克·波斯安吉特 / Jessica Abruzzese / 拉斐尔·格罗斯-哈维
类型: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0-07-10(加拿大)
片长: 135分钟
又名: 头号目标 / Gut Instinct / Most Wanted
IMDb: tt1656177
5星
6.7%
4星
11.9%
3星
50.1%
2星
26.1%
1星
5.2%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目标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7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寒狐居士 看过 2020-08-09 16:19:19

都是演员。

7 小唧唧 看过 2020-09-20 00:58:48

庞大而错综复杂,却并不过于魔幻现实。每次看完这种电影,我都默念社会主义好!天朝不会有这种事情发生,所以不需要让这种电影过审!啥?你还想送这种电影去审?拍都不会让你拍出来啦好不好......

0 索博斯基 看过 2021-11-11 08:29:15

6/10投资不够剧本单薄导演能力有限

0 西门吹花 看过 2020-12-27 23:46:39

简单的故事,拍得又臭又长。还有讨厌的手持拍摄,晃晕!!!!!

2 bugz 看过 2020-08-16 18:56:55

把加拿大联邦警察给刻画成无能又愚蠢。当然八十年代,上头压力大了,警察也会栽赃陷害,毕竟那时取证不那么容易,警察作假很容易。

> 更多短评 10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目标一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晓晓杨 2020-11-05 21:45:47

身边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你从来不知道你身边人,谁是内鬼。 ------------------------------------------------ 事情很简单的起因,只因为吸大了,乱说一些话,会都会说,但听的人不一样,事情就开始不对劲了 自从线人格伦听到了丹的事情,就想着怎么从警方那里弄到钱 然后,事情就这样子发生了, 虽然...  (展开)
只是存在 2020-09-27 23:54:32

手持的四平八稳故事

加拿大电影 目标一 果然很加拿大,明明反派是黑警,却扯出一大堆理由来,看到最后竟然成了歌颂主旋律。当然是他们的。 虽然对第四权看着很开心,但命题作文的主题先行看着还是着急。可能最后要圆回来,于是前面的各种线索都过于苍白,人物前史的确都交代了,但人物反应就差太多...  (展开)
diego 2020-09-26 12:04:50

加拿大电影

1,居然还有靠专门给警察提供犯人谋生的行业,世界这么大真实无奇不有。 2,里面那个金发胖子真的是典型的street smart,无论是言语控制魁北克男还是随便在街头找人拍照都是那么的自然,这种人在商场也很容易成功,与生俱来的骗子气息是那么的自然,不知道是天生的还是后天培养...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22-02-05 15:07:01

小人物想发财就得冒险,哪怕付出生命?

小人物想发财就得冒险,哪怕付出生命?这恐怕就是资本家追逐金钱的弱小群体版吧。本片叙事虽然比较流畅,但结尾快了点,很多事情没有讲清楚。小人物想发财就得冒险,哪怕付出生命?这恐怕就是资本家追逐金钱的弱小群体版吧。本片叙事虽然比较流畅,但结尾快了点,很多事情没有...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结局这样算是好结局? 来自下饭冠军ಠ_ಠ 1 回应 2023-09-19 21:01:3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目标一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