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酷的梦 Mean Dreams (2016)

导演: 纳森·莫兰多
编剧: Kevin Coughlin / Ryan Grassby
主演: 苏菲·奈丽丝 / 乔什·维金斯 / 比尔·帕克斯顿 / 科鲁姆·费奥瑞
类型: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6-05-15(戛纳电影节) / 2017-03-17(美国)
片长: 108分钟
又名: 噩夢邊境(台)
IMDb: tt5160928
5星
6.5%
4星
25.0%
3星
52.6%
2星
12.1%
1星
3.9%

残酷的梦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残酷的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9 条 )

热门 /  最新 / 

3 陀螺凡达可 看过 2016-05-31 23:34:53

beautifully shot, Canadian modern version of Badlands. Great soundtrack music again composed by Son Lux.

0 老羊 看过 2017-06-02 10:45:27

其实,人,何尝不是风景呢?

0 帕拉 看过 2017-10-13 00:28:07

去繁就简,看上去很老道的逃亡电影,令人想起《恶土》《邦妮与克莱德》等经典。[B]

4 KAPO 看过 2017-03-20 18:53:19

配乐很酷炫 拉扯的弦乐器 扭曲的年少时光 风景摄影也很酷炫 山雨欲来风满楼的压抑窒息氛围 两个青少年虽然做的一手好死 演技还是值得好评

3 渐渐融化的飘雪 看过 2016-10-26 07:32:49

原来是加拿大的电影,听到red deer还以为听错了。也不知道哪儿的荒凉大农村。逃家少年少女的故事仿佛总是如此类似,唯美而昏暗的光线,场景,明明有一万种出路对于当事人来说却仿佛永远只有dead end的绝望。但是至少最后,你们还拥有彼此。

> 更多短评 7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残酷的梦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唐初李姬 2017-03-26 17:10:04

It's you and me.

金黄的麦田、青红交错的枫林,一部景色唯美的加拿大电影。 故事的女孩凯西和男孩乔纳斯就在这里邂逅了。 单亲家庭的凯西随警察父亲暂时移居到此地,乔纳斯是她在这里的第一个朋友。可是,当凯西上门想找乔纳斯一起去镇上购物时,他的母亲却是一副拒人千里之外的神态。 好在我们...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残酷的梦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