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师 第二季 The Magicians Season 2 (2017)

导演: 克里斯·费舍
编剧: 塞拉·甘布尔
主演: 杰森·拉尔夫 / 斯黛拉·麦薇 / 奥利维亚·泰勒·达德利 / 哈尔·阿普尔曼 / 莎莫·比施尔 / 查尔斯·梅祖 / 阿俊·古普塔
类型: 剧情 / 悬疑 / 恐怖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7-01-25(美国)
季数:
集数: 13
单集片长: 45
又名: 魔术师
IMDb: tt5451048
5星
24.1%
4星
37.2%
3星
29.6%
2星
6.2%
1星
2.9%

魔法师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魔法师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6 条 )

热门 /  最新 / 

6 🏀🐿 看过 2017-07-31 19:38:18

这里的魔法非常没用,太现实了

2 本味何知 看过 2022-07-18 22:37:48

第二季彻底打破费勒里幻想反倒没那么乏味了,然而剧情骤起骤落忽断忽续,跟踩西瓜皮似的滑到哪算哪,主角团的塑造也还是那么一言难尽。

5 光咻咻xiu 看过 2018-02-25 15:06:59

剧情真的有点拖 结尾抛出了下一季的看点 大概就是怎样找回魔法 杀掉fillory的神 导致魔法就像被监管了一样 全部切断 这是没人能想到的 但是Julia的火花 像是新的希望 只是受不了这么弱的男主 愚蠢又常常固执 这么psycho的女主也是少有 曾经冒犯过的“异族”也找上门来

1 滿神的異教徒 看过 2017-08-12 16:27:47

弑神者还是人。

2 msazhou 看过 2018-02-22 21:10:32

> 更多短评 2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魔法师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Climber.pI 2017-09-01 01:12:07

the Magicians 中的政治隐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过的几部 Syfy 的剧的设定都很有意思,比如这部 the Magicians。 什么是魔法 到S02E13为止说的是这样的事情:魔法(类似电力供应)作为一种资源被神们所创造,也为神们所用。但是早期的造物主还留下了让其他物种使用魔法的方式,比如S02E13中出现的关闸的“电力工人”。按照...  (展开)
广羽 2017-05-01 09:17:36

信仰在《The Magicians》飞,而你在现实生活中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从看完第一季爱上《The Magicians》,到今天掏空身体熬完第二季。再到看到续订13集第三季的消息,心里松了一口气。虽然这部剧还是没什么人知道,少数看过的人也对此褒贬不一,但是,管他呢,我要做第一个在豆瓣长评《魔法师》第二季的剧评小婊砸。 在说第二部前,我们先来回顾一...  (展开)
卢娜娜 2020-05-24 01:06:28

越来越喜欢Margo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Margo真是直率又可爱,同时也担当了一些搞笑的角色,有时真的意外地靠谱。 比如,在无尽之地,在大家不会用攻击魔法的时候,居然掏出来一把枪就是“嘭”。其实Margo也没错,物理攻击也是可靠的😂,就是突然好笑。 Margo有时又意外地聪明,可能这些聪明来自直觉😂,一下就猜...  (展开)
阿力 2020-03-28 22:22:10

看不下去的烂剧

看到第二季第三集还没看完,就看不下去了,反转尼玛呀反转,朱丽娅一直作,一直作,全员乱搞,剧情太狗血了,不看了……………………………………………………………………………………………………………………………………………………………………………………………………...  (展开)
逆流岛 2020-03-27 17:44:56

两个字:繁杂 一个字:谜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目前两个大主线:1:杀狐狸神 2:杀野兽 支线:1:治理王国,魔法泉 2:寻找女二暗魂 3:尼芬安置 首先这部剧的设定就很谜,又是巫术又是魔法,两者混淆在一起给人一种不三不四的感觉。原本可以理得很顺的剧情,那些支线出来的很突兀,有时候感觉完全没有关联,暗魂这个设定什...  (展开)
ICEICEICE 2020-02-24 12:29:52

男主弱的和鸡一样

看得让人想杀了男主,太特么笨了。除了坑爹还是坑爹的男主 看得让人想杀了男主,太特么笨了。除了坑爹还是坑爹的男主 看得让人想杀了男主,太特么笨了。除了坑爹还是坑爹的男主 看得让人想杀了男主,太特么笨了。除了坑爹还是坑爹的男主 看得让人想杀了男主,太特么笨了。除了...  (展开)
ceci7856 2018-01-25 23:00:07

求第二季观看地址!

为什么没链接,求第二季观看地址!谢谢!为什么没链接,求第二季观看地址!谢谢!为什么没链接,求第二季观看地址!谢谢!为什么没链接,求第二季观看地址!谢谢!为什么没链接,求第二季观看地址!谢谢!为什么没链接,求第二季观看地址!谢谢!为什么没链接,求第二季观看地...  (展开)

> 更多剧评 7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魔法师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