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与音乐 Una Vida: A Fable of Music and the Mind (2016)

导演: Richie Adams
编剧: Richie Adams / Nicolas Bazan
主演: 乔昆姆·德·阿尔梅达 / 安洁纽·艾莉丝-泰勒 / 比尔·考布斯 / 鲁丝·内伽 / 莎朗·劳伦斯 / 安德烈·罗佑 / 马库斯·里尔·布朗 / Laura Costine / Michelle DeVito / Divine Prince Ty Emmecca / Juan Gaspard / Cynthia LeBlanc / Elton LeBlanc / Ashton Leigh / Satin Mitchell
类型: 剧情 /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6-02-12(美国)
片长: 98min
又名: Of Mind and Music
IMDb: tt3057572
暂无评分

心灵与音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大表叔 看过 2018-01-12 13:35:23

寡淡无奇的片子

0 寻找大象的萨懦 看过 2022-09-10 21:01:31 广东

男主的母亲刚去世,每夜被困在梦境,追着蝴蝶在草丛里出不来,偶然遇到几面的阿兹海默症音乐人,靠音乐中找回自己。和他一样也是靠蝴蝶来朦朦胧胧。病重了后,只记得小时候,了解到她的儿子是州政府弄走而不是抛弃他,儿子回来用口琴吹了小时候分开前的最后一曲。

0 逆来 看过 2021-12-11 12:19:39

这么暖呢?虽然平淡的如一杯清水,淡淡的讨论着阿尔兹海默症的故事,就像喝下这一杯清水带来的止渴,而且乡村音乐也太好听了,也真是能治愈人心,男主的老婆真伟大,看着不重要的角色,就是默默支持

0 一片痴637 看过 2018-12-25 22:08:47

喜欢女主

1 周不智 看过 2021-01-01 12:47:16

有点犯困,没什么尴尬的地方也没什么突兀的地方,平铺直叙而已

> 更多短评 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心灵与音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Envin 2018-05-29 00:15:54

The music is the mind

The memories always come out, but you can never go back. The music is sensational, and the heart becomes warm. Whatever you have been doing, you can never forget the things what you insist and you love.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心灵与音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