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战士高达UC RE:0096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 RE:0096 (2016)

导演: 古桥一浩
编剧: 福井晴敏 / 武藤康之 / 矢立肇 / 富野由悠季
主演: 内山昂辉 / 藤村步 / 浪川大辅 / 成田剑 / 甲斐田裕子 / 池田秀一 / 柿原彻也 / 内田直哉 / 渡边美佐 / 东地宏树 / 永井一郎
类型: 剧情 / 动画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6-04-03(日本)
集数: 22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机动战士高达UC TV新编集版 / MOBILE SUIT GUNDAM UNICORN RE:0096 /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ユニコーン RE:0096 / 机动战士高达独角兽 RE:0096
5星
42.7%
4星
36.7%
3星
16.1%
2星
2.9%
1星
1.5%

机动战士高达UC RE:0096的分集短评 · · · · · ·

机动战士高达UC RE:0096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34 条 )

热门 /  最新 / 

9 无尾犬 看过 2016-09-13 11:38:23

三星是给机体音乐画面的,剧本尝试深刻,但往往在应该成熟的地方显得幼稚,篝火对话不是挺深刻的么,怎么一上战场就……孩子啊,要是你不是挂逼,早挂了,没后面什么事。求以后导演都不要再用这种方式来立意了……

8 [已注销] 看过 2016-09-04 12:07:02

每季都要有的模型广告 三癞子:新画面? 我放在OP/ED/PV里了

11 红楼白衣 看过 2016-09-12 12:04:55

剪辑严重不上心,且凸显了独角兽文戏之糟糕

2 西西弗假面 看过 2016-09-12 17:20:27

毫无诚意的冷饭,除了OPED只有财团B的广告是新画面,模型动画昭然若揭,节奏控制的也很一般,前情提要除了鸭子声控外其他观众估计都要看吐了。

3 Leo4House 看过 2016-12-04 22:52:28

出生星 情緒感覺哭 家人 South Node 南交點 靈前生一直做的事今生留有前生一直做的事可繼續做的事 内山 昂輝 獅子星 光 生 不改變 自己1人 12房其中1房 今生 光 生 不改變 自己1人 獅子星 12房其中1房 古橋 一浩 魚星 12房其中1房 今生 行動 打 憤怒 白羊星 12房其中1房

> 更多短评 43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机动战士高达UC RE:0096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AniTama 2016-03-01 16:03:20

写在彩虹的彼方——谈谈《机动战士高达UC》那些事儿

作者:脑白金 序:UC动画的轨迹 进入2000年后,从小说、动画到漫画最卖座的高达作品除了10年以来不间断有“冷饭”出现的《机动战士高达SEED》系列以外,要数《机动战士高达UC》这一打着“宇宙世纪”正统续作旗号出品的产业链了。动画版先行于电影院限定两周上映,同期包括...  (展开)
神性的流动 2016-07-03 22:44:58

虽然日升和万代一起再次炒了碗冷饭,但是吃过后的我依旧可以给它五星

一切美的艺术的入门,就其着眼于美的艺术的最高程度的完满性而言,似乎并不在于规范,而在于使内心能力通过人们称之为“人文学科”的预备知识而得到陶冶:大概因为人道一方面意味着普遍的同情感,另方面意味着使自己最内心的东西能够普遍传达的能力;这些特点结合在一起就构成...  (展开)
蛮蛮 2023-08-24 20:23:43

飞仙成功。

3星,对于老粉来讲这是不过不失的一作, 故事内容毫无创新,全是怀旧老人物与致敬经典情节,基本所有名场面都出现了,但是从台词里也能听出来很迫切的想培养新一代的高达影迷了。时光音效已到达近年来的顶峰,BGM大量运用了宗教叹咏调,声乐震撼又有似曾相识之感。 但是情节虽...  (展开)
拉栖代梦 2022-07-22 12:27:04

残缺和怨念——评《机动战士高达UC》中的战争观

《机动战士高达UC》是日升动画在2010至2014年间推出的OVA动画,共计7部。该作品改编自福井晴敏同名小说,主要讲述吉翁残党“带袖”和地球联邦军围绕“拉普拉斯之盒”展开争夺,从而重燃战火的故事。 《UC》对战争细节刻画之逼真是空前的,无论是第一部开始刹帝利全灭三架杰钢惊...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机动战士高达UC RE:0096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