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回家之八时入席 愛·回家之八時入席 第183集 世上无不散之筵席?

  • 本集中文名: 世上无不散之筵席?
  • 本集原名: 世上無不散之筵席?
  • 播放时间: 2016-12-14 星期三 (当地时间)
  • 剧情简介:

第183集的讨论   ·  ·  ·  ·  ·  ·

千山暮雪 2540天前

以默、江明、十仔、Terry、贤哥、招伟这六个人组成的“男人俱乐部”是个很独特的存在,除了工作、家庭的责任以外,他们也有自己需要释放和倾诉的空间。在工作上,这些人都是属于中层的代表,是各个部门的中坚力量,但同时也有面对上司和下属的双重压力,需要有释放和缓冲的地方。邦主作为男人自然明白,更难得的是他有独特的宽广胸怀,别人在背后骂了自己也不生气,还想办法帮他们保住了这个安乐窝,当然他是很羡慕的,只不过自己无法参与。诚如他自己所说,“做了大魔头就做好了孤独老人的准备”。每次部门聚会也很识做,包底掏钱但从不到场,颇有点“高处不胜寒”的意味。 0 有用 0回应

爱回家之八时入席
8.8 (4397人评价)

> 去 爱回家之八时入席

哪些内容不适合讨论   ·  ·  ·  ·  ·  ·

请尊重电视剧的创作和版权,不要在讨论区提供或讨论下载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