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革命 パーフェクト・レボリューション (2017)

导演: 松本准平
主演: 中川雅也 / 清野菜名 / 小池荣子 / 冈山天音 / 余贵美子
官方网站: perfect-revolution.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7-09-29(日本)
片长: 117分钟
IMDb: tt5489950
暂无评分

完美革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 看过 2019-03-21 15:39:08

刚好前阵子看了帮助障害者解决生理问题的看护的纪录片所以多少感触会深一点 女主让我有些回想起了梦旅人沿着围墙边缘撑着伞走路的女孩子 一种古典的精神上是孩童 象征着反抗/纯粹/倔强/梦想/无限可能性而又无害的少女形象 銀杏BOYS和平时完全见不到的五颜六色的衣服 完成度还不错了毕竟真的说不上是多么好做而且讨喜的题材

0 眼泪自己流下来 看过 2023-11-18 20:01:22 广东

1080p AMZN

0 Xeon晚生 看过 2021-12-19 08:51:11

480i

0 XX 看过 2017-10-02 04:25:11

最后那个刻意用力的反转还挺无语的,明明什么都没解决就靠着别人的突然醒悟帮助奔向美好新未来了。只能说到头来还是部说明“爱情至上”的挺普通的爱情片,伤障和性都是噱头。所幸各种性明示性暗示笑料挺足的,爱情也够甜。

1 踽踽 看过 2018-07-18 21:56:13

设定奇葩,虐恋得可以。结局太硬,急弯翻车。靠女主颜值撑着全场。

> 更多短评 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完美革命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完美革命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