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虫总动员2——来自远方的后援军的5星影评 (29)

大象点映 2019-07-26 12:12:42

真行!跨时5年耗资2亿,做了部没有台词的口碑巨作!

百无聊赖的夏日午后,孩子们趴在地上看蚂蚁打架、抓只瓢虫细数虫背上的黑点儿数目。这画面,是否也曾出现在你关于童年的美好回忆里?孩子们总热衷于探索蚂蚁和瓢虫们的世界,大象君今天推介的中法合拍动画《昆虫总动员2-来自远方的后援军》,绝对是这个漫长的暑假里,不二的亲...  (展开)
水獭 2022-04-10 08:26:54

童年的梦中情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令人惊叹的动画大作,昆虫总动员2——来自远方的后援军。昆虫总动员系列向我展现了一种前所未闻的动画电影形式,这是一次微观世界的大冒险。在看过第一部后我就对这种形式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没想到,悄无声息地第二部上映了,而我竟然最近才发现! 来说说电影本身,这...  (展开)
大象点映 2019-08-01 10:54:04

一次微观世界的盛大冒险

沉寂了许久的暑期档,最近终于炸出了火花。 一个月内,《八佰》、《少年的你》、《小小的愿望》、《刀背藏身》四部国产片相继撤档,让这个8月成了最名不副实的“国产保护月”。 整个电影行业,都在等待一个爆款来盘活冰冷的市场。正是在这样的气氛下,《哪吒之魔童降世》(下文...  (展开)
Grace 2019-10-30 23:05:27

一切为了爱

在法国一片森林里,幸福的生活着一家6口红瓢虫,日子过得悠然宁静。直到有一天,他们的朋友黑蚂蚁在“偷窃”一家杂货店时,与同在店里“打劫”的红蚂蚁不期而遇,黑、红蚂蚁双方大打出手,红瓢虫爸爸和儿子听到朋友黑蚂蚁的求救后,奋不顾身前去营救,在成功营救了他们的朋友后...  (展开)
2021-04-18 11:23:14

好看

动画与实景结合的画面鲜艳中又带着小清新,童年梦境完美再现。嫩绿浅绿深绿墨绿各种绿色参差叠嶂,完全把人带入记忆深处的森林,和小瓢虫一起经历一场关于成长的冒险之旅。一只小瓢虫的成长史诗,会是那么的有趣,里面有冒险,战争,友情。本片小瓢虫见证了黑蚂蚁自卫还击战,...  (展开)
棉花糖〃 2021-01-16 23:21:14

昆虫总动员2

电影从开头到结尾没有一句台词,有的只有虫虫的语言和来自法国的的歌曲的歌词,讲述的是团结一致营救小七星瓢虫,影片中都是在体现团结的重要性,和勇敢面对生活的一部分好电影,不管遇到什么,坦然接受,最后支援军成功接到七星瓢虫父子的故事。推荐看,毕竟小虫虫也有大智慧...  (展开)
seethesun 2020-09-19 23:29:51

昆虫总动员2 接短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何况这么两个小家伙 他们被吃到了鲨鱼的肚子里 然后他俩在奔向小瓢虫的路线,就变成了 在大洋里绕来绕去 哈哈 最后是小蜘蛛通过放音乐很大的音乐 震的鲨鱼把船给吐出来了 小瓢虫的宝宝 在被蜘蛛给网住后 摔下去 受了重伤 这时是当地的 小瓢虫给救了 他俩还产生了感情 亲嘴来 哈...  (展开)
Dark+Angel+ 2020-02-09 16:28:05

昆虫

全程无对白的一部电影,凭借画面、声音和音乐就将观众的情绪调动起来。 讲述亲情、友情、爱情和成长,用人类世界的逻辑讲述昆虫世界的故事。开篇设计了一个小波澜,交代背景、人物(昆虫之间的)关系,也引向了影片的主体段落——意外流落海外,昆虫之间如何展开救援?没看过第一...  (展开)
吴彦祖55555 2019-09-15 18:35:26

萌翻了!——微观昆虫世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瓢虫漂流记>>>一场结合了亲情、友情的成长记,一场音乐与剧情完美的结合! 当昆虫有了人类思想和智慧,让我想起了《玩具总动员》,那也是很精彩啊,一开始母瓢虫救了自己孩子,然后黑蚂蚁遇难,瓢虫救了黑蚂蚁,却因此掉入了罐头箱子,被运到了别地,然后瓢虫开始了救...  (展开)
🐑🐑 2019-09-05 15:59:12

又是动画片!还是特别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看到是中法合拍,就想到应该是想用用这个噱头打中国票房吧(太了解法国人了)(中美合拍的什么时候上映啊?😜) 2.昆虫总动员1我就看过!(十年前?后来查了是5年前,还有个《虫虫危机》我也看过!都好看!) 3.人类的眼神真是搞笑 4.意思坏蚂蚁都去了pekin呗 5.瓜德鲁普是...  (展开)
晚风 2019-08-26 18:55:28

唯美又充满趣味的好片

昆虫总动员2#被儿童片名字耽误的片子,不管是色彩构图配乐都美到不像话的一部电影,欧洲动画的实验性确实很强,cg技术的作用也丝毫不弱。 昆虫视角大光圈的虚化效果让每一帧都非常有氛围感,加上丰富奇特的想象力与恰到好处的bgm,瓢虫们在月夜下的神秘仪式,爱听歌剧的小虫,...  (展开)
shouhisa 2019-08-25 22:18:47

陪你冒险。

小身躯撼动大世界。非常喜欢这种“实景+CG”的画面呈现模式。起初是因为王子异演唱了主题曲才关注到这部影片,然后决定去影院观看一下。影片中为了帮助黑蚂蚁的瓢虫父子而流落加勒比,爱听歌剧的蜘蛛以及里面出现的其他昆虫,每个角色都拥有自己独有的色彩。影片的配乐我也特别...  (展开)
突然焦虑的某c 2019-08-25 20:35:29

无对白才有更多想象空间

早早买了票影片一上线就来看了,影院里还有很多父母带着小朋友过来看,感觉自己一下找到了童心。但其实这又不是一部只给小朋友看的动画片,其中蕴含的亲情友情爱情其实很值得我们这些成年人去思考。整部电影应该是部满分的寓教于乐的电影。 有几个让我感触的细节: 1.影片开头看...  (展开)
小飞侠 2019-08-24 20:38:05

小时候,我们都曾趴在地上看蚂蚁搬家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沂水临风” 中国引进国外电影都会翻译中文名字。像《这个杀手不太冷》,原名《Léon》,就翻译的特别好,译者肯定看得很深刻了才有这样感触。 但要说最烂的电影中文译名,各种总动员当之无愧。《机器人总动员》,《超人总动员》,《海底总动员》,《玩具...  (展开)
Aspartame 2019-08-24 17:56:57

陪我冒险,和爱我、我爱的人一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早五点多起床发现王子异为昆虫总动员演唱的主题曲《陪我冒险》发布了,点开后一口气听了三遍,子异的声音真的很适合这种带着少年气与勇敢劲头的歌曲,歌曲本身制作精良,而子异对它的演绎也为歌曲增色不少。 听完歌就决定今天去看《昆虫总动员2》了,长这么大第一次为了这种...  (展开)
花花 2019-08-24 17:28:34

又一部被名字耽搁的好电影

吐槽一下电影名的翻译,俗不可耐,让人没有观看的欲望,但是这是一部绝对值票价的优秀的动画电影,一部关于友情、亲情,爱情的电影,不同于好莱坞和迪士尼的动画风格,有法国人特有的风趣与幽默,不用纠结是看原声还是国语配音,因为这是一部没有对白的电影,也就是因为没有对...  (展开)
东东枪 2019-08-23 12:10:31

暑期的清流

我是虫迷,很不一样的动画,温暖清新,哪怕没有一句话,照样感人至深。小小生命竟然蕴藏如此昂扬的精神,亲情、友情演绎得尽善尽美,真真是净化心灵之作。特别喜欢片中的瓢虫父子,这爷俩的关系很贴现实,一个正义勇敢,责任感爆棚的爸爸,一个调皮可爱,有点小叛逆,对外面世...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ࡇ•᷅ 2019-08-23 21:19:36

聆听大自然的声音

中法合拍曾获得奥斯卡最佳动画片提名的《昆虫总动员》出了第二部来自远方的后援军,知道这部片子是因为偶像王子异作为中文主题曲《陪我冒险》的演唱者到影院支持,但无论从叙事还是视听语言方面,都不愧为获得评分8.3的动画片,连续两部都获得8分以上的高分,我认为它值得。 这...  (展开)
不吃香菜 2020-01-13 13:36:24

昆虫总动员

之前没有看过昆虫总动员1,所以电影开场的时候看到的画面有被震撼到,以昆虫的视角去观察世界,和他们自己的生活,不论是瓢虫还是小蚂蚁都是大眼萌仔,动画形象十分可爱。而且全场没有用一句台词,默片的方式讲述了一场昆虫历险记,充满亲情爱情的元素,虽然这样的叙述方式让我...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29条)

订阅昆虫总动员2——来自远方的后援军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