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传奇 (2017)

导演: 袁杰
编剧: 袁杰
主演: 王宁 / 葛天 / 来喜 / 黄一飞 / 连晋 / 李克龙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7-05-05(中国大陆)
片长: 96分钟
又名: Myth Kill Joke
IMDb: tt6571670
5星
0.0%
4星
1.8%
3星
3.6%
2星
21.8%
1星
72.7%
好于 0% 喜剧片

咸鱼传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9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不要不开心哦 看过 2017-05-05 16:39:23

不怎么样,情节一般。

0 Véra知彼不知己 看过 2019-03-23 12:59:13

王宁有点魔障了?

2 慕詩 看过 2017-07-24 09:08:11

剧情无趣,笑点也很尴尬,剪辑松散。

63 圣墟 看过 2017-05-05 11:15:25

看到导演就知道这电影黄了哈哈哈哈哈哈

1 司马缸 看过 2018-10-28 11:33:01

痴人说梦。就记住这个成语了,看了一半没看完。

> 更多短评 29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咸鱼传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7 条 )

捏塔 2019-02-22 20:02:46

不能说烂片的烂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整体说一下,电影本身讲的是一个星迷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做出的一系列事情,本身可以说是《喜剧之王》的低配版,主角很有想法,导演说做什么,他非要加一点自己的元素在里面,这就让人很尴尬,让很多观众看的也很尴尬,一次俩次三次,不知悔改,还拖累其他人一起下水,自己的老婆...  (展开)
洛迦诺の风 2018-09-24 23:51:46

一个俗套的励志故事,惨不忍睹的情节,不走心的表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闲来无聊,看了这部电影。有些电影很无聊,但看一看用来打发时间还不错,虽然评分很低。有些电影就比较差了,让你看完之后再也不想看第二遍,咸鱼传奇就属于这一种。 情节上就是一个草根逆袭实现自己梦想的故事。电影中由王宁扮演的主人公就像周星驰的《喜剧之王》一样,一直做...  (展开)
子不语 2017-09-21 16:48:03

真真正正毁三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梦想不是靠成天挂在嘴边实现的,没有经济支持,何来梦想。 第二,小男孩和发廊妹都说「最讨厌这种没有梦想还阻挡别人梦想的人」,神经病一样的话。你有钱你追梦没人拦你,可日子都要过不下去了还成天梦想。人家的梦想就是舒舒服服过日子怎么了?那你还阻挡了别人过上好日...  (展开)
LOONG飞 2017-08-24 20:51:28

『咸鱼传奇』强行无厘头闹剧

『咸鱼传奇』 导演袁杰也是个神奇的存在, 其所有影片在某瓣评分均在2.5~2.9分, 第一次见到发挥如此之稳的导演。 此片也不例外, 可谓终极低配版《喜剧之王》, 将强行搞笑、强行煽情、强行动作、强行鸡汤、强行恶搞、强行致敬融合为了导演所要表达的一种新的类型片:强行无...  (展开)
塔拉夏的胖次 2017-07-21 19:08:25

咸鱼就是用这种姿势翻身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开场就来个女鬼,幸亏本狼当时的注意力主要在吃面条,不然得吓死,男猪脚以周星驰为偶像,想模仿他,但是说实话周星驰出名好多年了,模仿他的人很多,达到他的水平的人至今还没有出现过。 男猪脚动不动就拿梦想说事,梦想在他眼里成了胡作非为自命清高的工具,做错了事,一句...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可爱多 2017-04-30 21:08:16

咸鱼

咸鱼式的小人物罗恒(王宁饰),跨越千年,历经15种身份,遭遇痛苦、诋毁、惊悚、欺骗、背叛以及温暖和爱,七样不同类型的人生滋味,只为追求梦想的故事。 小人物的生活 挺有意思的国产片 无聊可以看看 酸甜苦辣的人生,可以窥见很多人的生活。 小成本国产电影,没有流量生花,...  (展开)
闫妮 2017-05-05 00:49:05

长评全是水军!我来洗洗眼睛

”在他们片方的一个公益观影上看的电影 那天挺闲的 被好朋友喊过来陪他 看完感觉还行吧 至少没有浪费时间 反而是种消遣” “”葛天这次没有藏雷 但是藏了别的东西 至于是啥 呵呵“ (“版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 作者:wanghaokand(来自豆瓣) 来源:https://...  (展开)
2017-05-04 13:56:27

男友的梦想看起来是妄想还该支持吗

第一次关注电影《咸鱼传奇》是在一个梦想公益盛典上,到场才知道,电影把定档发布会也放在了当天的那场活动上。当时让我印象深刻的,除了到场的主演和预告片外,更多的是电影主创和出品方在现场讲述的一个个关于梦想的故事。而《咸鱼传奇》讲的也是一个这样的故事。 电影的故事...  (展开)
残雪 2017-05-02 17:15:14

一部有态度、有诚意的电影

看完《咸鱼传奇》的点映,认为无论是从讲故事的功力还是从演员演技来说都是可圈可点,算得上一部有态度、有诚意的电影。 《咸鱼传奇》是部展现演艺圈现象的小成本国产喜剧。作为新人新作,《咸鱼传奇》大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姿态,从拍摄手法、台词和包袱等方面都能看到创新的...  (展开)
游侠一笑 2017-06-10 04:14:19

导演这条咸鱼居然还在中国电影的浑水里游……

片名就一股浓浓的烂片味道。 剧情方面,分明就是抄袭《喜剧之王》+《煎饼侠》,还不断说周星驰是偶像,还不断致敬,其实就是想寄生营销借东风占便宜。所有的段子都烂得要死,还一个梗玩两次三次,到处都可以见到抄人的桥段。 开心麻花火了一两部电影,不表示他们的演...  (展开)

> 更多影评 17篇


讨论区   ·  ·  ·  ·  ·  ·

我看到了葛天和手榴弹 来自LSvKing 1 回应 2020-10-29 18:45:26
裤裆藏雷 来自 1 回应 2020-10-29 18:45:18
长评全是水军 来自氢氦锂铍硼 2017-05-05 22:51:47
也许我们最该学习的就是对梦想的执着 来自David 3 回应 2017-05-05 22:06:38
有没有注意到影评区满满的高分高评价? 来自🌸(u‿ฺu✿) 3 回应 2017-02-20 22:26:2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咸鱼传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