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捣蛋计划 (2016)

导演: 郑潇
编剧: 胡杨 / 未名苏苏 / 郑潇
主演: 夏雨 / 宋祖儿 / 杨紫 / 吴大维 / 江珊 / 胡兵 / 隋凯 / 崔宝印 / 玛西·格雷 / 丹尼斯·吴 / 赵茜 / 艾米莉·金妮 / 杰克·艾略特 / 安吉妮·内加·爱资哈尔 / 克洛伊·佩兰 / 戴澴雨 / 克莱尔·雅各布斯
类型: 喜剧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英语
上映日期: 2016-03-18(中国大陆)
片长: 106分钟
又名: Papa
IMDb: tt4694440
5星
10.5%
4星
12.0%
3星
38.2%
2星
24.8%
1星
14.4%

洛杉矶捣蛋计划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92 条 )

热门 /  最新 / 

27 刘小黛 看过 2016-03-20 18:19:44

隋凯天津话英语切换那段,蛮搞笑的。不算难看的温情家庭喜剧。

25 胡阿忧 看过 2016-03-22 22:11:59

故事到是很温情,只是许多很粗糙的方法毁了整个剧情。几个突出的燥点是,开头的对白极其糟糕;高女士突然离去;黄先生的过往缺少铺垫,对过去的悔恨和转变太快,不合常理。温情上很不错,最后大团圆的结局其实可以更细腻的。

29 榴莲千层酥 看过 2016-03-16 14:41:43

这类电影真是够了!!夏雨你睡醒了吗

16 释放繁华 看过 2017-03-03 20:27:02

我觉得还行呀,没评分这么糟糕,和北京遇见西雅图一个水准,没必要所有电影都是高大上的深刻主题吧,美国也有好多生活剧心灵鸡汤一样的电影,这部整体水准对得起一部电影,偶尔喝喝鸡汤也未尝不可。

9 鹿野 看过 2016-03-21 03:11:12

宋祖儿宋祖英宋祖德,傻傻分不清楚~~

> 更多短评 229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洛杉矶捣蛋计划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5 条 )

GXBer 2016-03-04 23:19:00

看了演员表我凌乱了

杨紫:哎~!那个不是刘星吗? 夏雨:啊?什么刘星? 杨紫:就是我那个SB弟弟啊! 夏雨:呃呃,不好意思,你认错了。 杨紫:呃呃 夏雨:我其实叫夏雨,跟刘星(张一山)的很像罢了。 杨紫:我勒个大水表~我弟弟怎么长你这猴样QAQ 夏雨:WTF,我什么时候是你弟弟了? 杨紫:我叫...  (展开)
最美的时光 2017-05-23 10:55:59

捣蛋计划是指

我本来以为这部是会特别闹腾的喜剧片,然并卵。但是,最后我还是看完了这部影片,有值得推敲的地方也有温情脉脉的一面。这年所谓的捣蛋其实就是几个孩子平常的恶作剧而已,够不上影视剧的捣蛋一说。 想说夏雨扮演的爸爸一角,我本来以为是不同的,因为夏雨接的片还是挺有期...  (展开)
lyhotcat 2016-03-24 00:30:47

《洛杉矶捣蛋计划》,一部有缺点,但值得推荐的电影

明明是一部温情片,偏偏起了个喜剧名,让人与《小鬼当家》之类的电影产生联想。说实话,如果不是冲着Dennis O’Neil,看到《洛杉矶捣蛋计划》这样的片名,我一般不会去看。因为《小鬼当家》这类型的题材被拍了几十年,已经审美疲劳。 但是看完后,这部影片让人感...  (展开)
好意思不好意思 2016-03-22 00:48:30

单有创意然并卵

去洛杉矶假结婚的华人英语盲,莫名其妙当了五个不同肤色的孩子的爸爸,这个创意用来拍一部喜剧片,还是可以的。但是,单有创意并没有什么卵用。这部电影还是烂得叫人在电影厅里不停咒骂。这种导演兼编剧就不怕千夫所指无疾而亡? 很多网友都已反复指出了,最大的不通...  (展开)
晚风竹 2016-03-21 22:42:00

怀着期待去看,失望而归

好歹威尼斯影帝,也拍过《独自等待》之类不错的片子。看题目以为是一部轻松恶搞片,想着放松一下就去看了,全场3个人,我和一对情侣。看到一半时……他们俩靠在一起甜蜜地睡着了。 走出电影院,我很认真地在为夏雨寻找他接这部片的理由。最后想出来的理由大概是:他可能打算跟...  (展开)
娱乐圈梗姐 2016-08-08 13:51:40

能把一部儿童电影拍得这么糙,我真佩服这位叫郑潇的导演

我很喜欢看喜剧电影,因为能给观众带来轻松愉悦的情绪。尤其是儿童电影,在轻松中带了点童趣的色彩,也算让我在无聊的工作生活中增添了一抹乐趣。 当年看《小鬼当家》的时候觉得那个系列的电影都是百看不厌的,因为这些“小鬼”满足了孩子作为英雄的梦想,同时也是孩子证明自己...  (展开)
wowave 2016-03-18 19:09:15

洛杉矶捣蛋计划观感 ——路漫漫其修充满憧憬兮、夜殇殇其心熠熠星辰兮

对于中国,这样一个世代以农耕为业的民族而言,家庭对于人们的生活有着重要的意义,可以说中国社会关系的构建便是以血缘为基础、依据亲疏远近而构建的,因此,中国社会是一个熟人社会,换句话说,中国人并不善于跟“陌生人”打交道——非我族类其心必异。随着西方现代生活的引...  (展开)
乾坤浮鸥 2023-09-01 00:09:34

洛杉矶捣蛋计划影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整部影片有较强的连贯性,故事情节一波三折,叙事节奏把握得相当不错,平和而丝毫不紧凑。影片对于主人公心理和性格的变化刻画得非常细致,由夏雨饰演的黄伯伦从一个不愿承担责任到逐渐肩负各种责任,从作为经纪人一定要让一个人成名成才到愿意面对现实,承认自身的问题而重新...  (展开)
lyhotcat 2016-03-27 12:57:47

《洛杉矶捣蛋计划》一部有缺点,但值得推荐的电影

明明是一部温情片,偏偏起了个喜剧名,让人与《小鬼当家》之类的电影产生联想。说实话,如果不是冲着Dennis O’Neil,看到《洛杉矶捣蛋计划》这样的片名,我一般不会去看。因为《小鬼当家》这类型的题材被拍了几十年,已经审美疲劳。 但是看完后,这部影片让人...  (展开)
初原与百草 2017-06-15 19:57:36

无比直击中国社会思维方式的好电影!

影片非常有教育意义,比中国的励志电影要好看。每个人都真正找到了自我,也找到了真正的自我,懂得了互相理解与爱的意义!每个人的意志对于他们来说都至关重要,这不是单方面的为了某个人的愿望,而是为了双方的快乐与解脱!就像剧中的黄国伦一样,一开始为了合同的事找杨紫,...  (展开)

> 更多影评 35篇


讨论区   ·  ·  ·  ·  ·  ·

没人发现美剧行尸走肉的Beth也在电影里出演了吗? 来自荞小麦 4 回应 2022-10-02 00:31:35
夏雨 来自你家战宝 2021-11-13 06:57:3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洛杉矶捣蛋计划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