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带球跑 The Pass (2016)

导演: 本·威廉姆斯
编剧: 约翰·唐纳利
主演: 拉塞尔·托维 / 阿琳泽·科纳 / 莉莎·麦格里利斯 / 尼克·迈瑞莱格伦 / 罗瑞·J·塞帕
类型: 剧情 / 同性 / 运动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6-03-16(伦敦LGBT电影节) / 2016-12-09(英国)
片长: 88分钟
又名: 十年带球炮 / 传球
IMDb: tt5160154
5星
14.4%
4星
34.4%
3星
40.2%
2星
9.1%
1星
1.9%

十年带球跑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十年带球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61 条 )

热门 /  最新 / 

164 不良生 看过 2017-05-12 08:58:43

如果再见不能硬着屌,至少还能涨着鸟。

108 张维托 看过 2016-10-13 07:36:58

映后Q&A编剧提出了跟我一样的疑问球队那么有钱为什么要让俩球员住一个房间。又说大家是不是都脑补过两个球员在房间里发生了什么。我简直想跳起来说一点没错是我本人我还为此写了二十万字色情小说。

83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17-05-19 07:11:18

我困惑的不是那个手淫…是那天晚上你抱着我,你吻我告诉我你爱我,第二天我上了大巴,等着你来,当你上来的时候,我看着你对你笑,你就那么走过去,看都没看我一眼,我试着找你说话,但是你和其他人混在一起,很意气风发,因为你进球了。第二周球队名单出来,我的名字不在你的在,他们没跟我再续约……

74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17-05-07 04:14:27

都快变成小狼的独角戏了,其他角色完全被掩盖。想讲述的内容很多,但又什么都没讲透。自虐虐十年的故事,结尾的几分钟其实比一路撕下来都要好看...

38 基瑞尔 看过 2017-03-26 20:11:14

没想到体育、深柜这样的话题是通过三段式+十年的时间跨越来表现的。整部片子从头到尾的戏都是在酒店的房间里完成的,既有关于“在柜子里”的隐喻,也自始至终将故事集中在主角人物身上(所有附加的信息都是在台词中被传达出来的),看起来挺有心思的。在电影院的我一边看Tovey的肉体一边扇风(Hot~~)

> 更多短评 146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十年带球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0 条 )

KissNtalK 2017-05-17 02:40:58

还好结局是离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说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这部评分很低,或许是很多人受不了这种话痨电影吧。整部电影只有三个场景,看的时候就一直想着这成本也太低了吧,导演好节约。但是看到后来就觉得导演还是很明智的,场景少所以重点全放在人物间的对话上,根据对话又推动了情节发展。 作为一个腐女,这部电影...  (展开)
Bee Lee 2017-04-21 23:05:32

我最不愿意想起你,但是我无时无刻不在想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一开始看到电影名字的时候我是拒绝的。一个球...我会想很多,十年带球跑,难道第11年才进球?或者被割掉还是怎样。后来我发现我想多了,带球跑,就真的是带球跑。其实影片原名The pass含义很多,除了带球跑、传球,还有关口的意思。黑手党也有一句行话叫Given a pass, 大概...  (展开)
凄美地 2018-07-27 17:56:24

我不能因为我的性向而毁掉我的人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先打个4分顶一下,为什么评分这么低啊,至少可以上7.3吧! 男主的演技从影片开始就令我为之所动。 搞怪的口音,滑稽的动作,到后面对舞女的凶狠,哈里的玩虐,以及没出息地求阿德留下来。整体来说人物塑造的非常饱满! == 1 == 一切从这段对话开始,人生有了分叉口。 影片中不...  (展开)
郊狼 2018-10-17 20:52:06

十年带球跑 The pass影评

昨天晚上看了十年带球跑,86分钟的片子,整个故事一气呵成,全程无尿点。今天又看了一遍,五星推荐。 本·A·威廉姆斯Ben A. Williams导演的的处女作 编剧,约翰康纳利John Donnelly Russell Tovey拉塞尔·托维 Arinzé Kene阿琳泽·科纳 主演 不得不感叹演员的魅力的强大,当...  (展开)
whisky 2017-08-23 00:02:02

这电影值8.5分以上!

不知道为什么分数会那么低,我觉得至少8.5分以上。 可能感同深受才能看得懂这个影片,当你不得不成为一个深柜,当你在国家国企做了员工,当你在国家政府里做了领导,你敢说你是自己是gay么,当你的同事们讨论着辣妞你就得迎合他们,当你的同学们说着fuck小姑娘的时候,你还得凑...  (展开)
DJ_Alejandro 2018-08-01 08:09:39

同性是题材,人格分裂才是主题

从发型就能看出来是和LOOKING 一个时期拍的。导演还是太稚嫩了。过度有些生硬。那个女的演技跟国内的流量鲜肉有一拼。整体的戏剧张力太弱,除了最后一幕,基本都在卖肉。最后对人物人格矛盾的刻画是本片的唯一亮点。 小狼扮演的角色非常明显有人格分裂。其实奥普拉采访过一个拥...  (展开)
姜荦恴 2019-05-04 01:11:03

最后一幕戏值得满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整部电影最优秀的地方就在第三幕戏。最精彩的地方就在于Jason最后说的“I DON'T KNOW”。 越琢磨越有意思,在面临梦想/爱情的两难选择的时候,大多数drama都刻意渲染了后者,仿佛爱情注定占据道德高地,主角不是直接选择了后者就是因为选择了前者而后悔。而这部戏更多展示了Jas...  (展开)
可爱的骨头 2018-08-01 00:09:06

谎话说太久,我连自己都骗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真分不清楚究竟谁更可怜,是那个被伤害的,错过机会的阿德;还是那个为了成功,把自己变成机器的杰森。 如果那天进球的是你,如果幸运的是你,你是不是也千万次如果,千万次的懊悔过;然而都不及我懊悔的千万分之一,以至于我都不敢想象任何的如果;只能自欺欺人,那一晚,所有...  (展开)
百竹🌈 2017-05-16 04:52:48

好久好久没写影评了,因为没有时间细细品一部电影。 因为很爱小狼,所以看片过程中完全站在了小狼立场,结尾眼泪没能停下来,一段时间后还有止不住的心酸。小狼绝对是演好了一个标签处女座的纠结综合体。最后那句我不知道该怎么做同为处女座的我是可以完完全全明白其中的心酸。...  (展开)

> 更多影评 30篇


讨论区   ·  ·  ·  ·  ·  ·

刚看过完整版,还不错!俩足球肌肉男 来自阿猛学长 2022-04-17 10:27:25
想问一下大家对生活中Jason这类人的看法 来自hno 3 回应 2020-07-07 23:04:47
小狼又找到幸福了 来自AlanX 3 回应 2020-05-24 21:23:11
十年带球跑 来自Steve 2020-04-19 23:39:42
第三幕闯入的服务员是干嘛的? 来自Leethium 6 回应 2019-05-04 00:49:2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关于《十年带球跑》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十年带球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