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斯之旅 (2016)

导演: 范立欣 / 张艺馨 / 萨沙斯科贝尔 / 张迪生 / 杨波 / 艾维马丁
主演: 草间弥生 / 卡琳·布里克森 / 宋怀桂 / 朱哲琴 / 刘雯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6-02-16(中国大陆)
集数: 6
又名: Craft A Destiny
5星
23.2%
4星
42.4%
3星
29.1%
2星
4.5%
1星
0.8%

缪斯之旅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缪斯之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银河里的风 看过 2017-10-10 21:22:09

朱哲琴致命的表达能力...就很享受,特别享受,那种感觉,阳光很灿烂...这就是艺术家的发言吗?草间弥生说了一大堆,我没怎么听懂,只知道她喜欢圆点。

5 菱歌 看过 2016-02-25 14:13:09

看了草间弥生和刘雯那集。

9 季風 看过 2016-05-28 22:16:57

迷朱哲琴老师。

5 文心十 看过 2016-03-26 11:00:09

现在已经不是女人顶半边天了,女人已经顶全天了,竟然是中国导演拍的,可以可以

2 Julie 看过 2016-02-24 17:15:02

从此爱上纪录片…很棒的精神食粮,比起圈中过多的碎片信息,我更喜欢这样整块整块的震撼文字与画面!女性很伟大,伟大的女性更加值得被人记住!

> 更多短评 14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缪斯之旅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mul零星 2017-11-23 15:10:01

都是希望你找到自己是谁

看了刘雯的,Vogue 杂志中国版总编张宇说"只要你在一个女孩子身上看到亮点,她都有她的美,但这个背后的一个原则,都是希望你找到自己是谁,自己喜欢什么,自己想让世界怎么看你 。" 喜欢朱哲琴,她有哲思,她寻找到自己并坚持着自己,很吸引我。 "我知道我为什么而活了,你就...  (展开)
冬天的ice 2016-03-12 21:06:38

缪斯女神们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很喜欢的一部关于女性的纪录片,她们在各自的领域发光发热,是各个领域的缪斯。 一直看了她作品就很密集的草间弥生奶奶: 因为寄了一封信 收到一封信: You have to just find your way when you get to New York as fast as you can. 开始了自己的艺术家生涯。 她反对主流文化...  (展开)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缪斯之旅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