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武器 第一季 Lethal Weapon Season 1 (2016)

导演: 约瑟夫·麦克金提·尼彻
编剧: 马修·米勒
主演: 克莱恩·克劳福德 / 达蒙·韦恩斯 / 查尔斯·贝克 / 乔丹娜·布鲁斯特 / 丹特·布朗 / 斯普雷吉·格雷登 / 鲁道夫·马丁 / 凯文·拉姆 / 阿德里安·布斯塔曼特 / 凯沙·夏普 / 托尼·特拉克斯
类型: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6-09-21(美国)
季数:
集数: 18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轰天炮
IMDb: tt5164196
5星
37.3%
4星
41.3%
3星
17.5%
2星
2.9%
1星
1.0%

致命武器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致命武器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95 条 )

热门 /  最新 / 

5 Riobluemoon 看过 2016-09-26 22:24:22

这个系列也早就是名声在外了。这次翻拍电视版本却还不错~~第一集很对我的胃口啊,各种煽情,各种搞笑,特别是男主各种华丽的装逼,真是笑死了。个人评价:A-

32 Rosehelen 看过 2016-10-03 20:16:59

男主有几分像约翰. 戴普

7 夜色撩人 看过 2016-10-07 04:23:53

前三集看完 虽然案情有点bug 不过很欢乐 欢乐之下藏一些悲痛 很赞的格局!

2 盔酱兮 看过 2017-03-19 20:48:19

演员魅力指数太低,打不起精神看

8 落日如初 看过 2017-03-18 22:06:45

虽然动作戏浮夸,剧情各种狗血,但是看得蛮爽的,一些细节也蛮不错,特别是配乐,歌单又扩充了。

> 更多短评 39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致命武器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Jason 2017-04-29 00:10:38

好看就是这么简单

看过很多勾心斗角,故弄玄虚,拖泥带水的美剧,难得找到像致命武器这样简简单单,幽默逗趣,同时又暖心的剧,虽然情节比较夸张,但喜剧片不都这样嘛,主角的运气永远都是最好的。两位主演的表演都很出色,配角也都招人喜欢,每一次破案,也是一次自我的治愈。最最重要的,几乎...  (展开)
时间微积分 2016-12-08 22:46:36

一部标配的美剧,有时候就想轻松一下

一部标配美剧,两个警察,一个不羁,有故事的西部牛仔,一个惜命如今,坐等退休含饴弄孙的模范丈夫。 《致命武器》创下了福克斯两年来秋季档首播集的最高收视率,平均收视率在新剧中名列第三。也获得了第一季18集的全部预定。 提到《致命武器》脑海里可定先闪现这两位真男人,...  (展开)
特古拉女王 2019-06-27 17:58:03

平均水准的美剧也吊打国产破案剧

好吧虽然这部剧也就是普通美剧的水平,而且对于美国警察破案手段的描写超级夸张,可是其人物刻画和叙事手法还是高出咱自己的同类型剧水平。这就是一部非常成熟的美国流水线电视剧,主角是一黑一白两个搭档警察,一个有心理疾病,一个有家庭困扰,然后两人斗着嘴就把案子给破了...  (展开)
刘备 2019-11-05 19:26:12

抱歉!与其他美剧相比他就是个弟弟。

要达到美剧的平均标准,正因为是美剧,所以说对美剧的要求才更高。 我很讨厌这个短评和常平的制度,为什么我写的字儿少,他就不能写在产品上面,非得短评上面才能表现出我的意思,但是我又偏偏想在常平的版面上来表现自己,并不能以单纯因为字数的多少而决定评论的意思,不是人...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Jack 2016-12-02 23:00:02

20161202, s01e08, I should not have wasted time for it~~~~~~~~~~~~~~~~~~~~~~~~~~~~

20161202, s01e08, I should not have wasted time for it~~~~~~~~~~~~~~~~~~~~~~~~~~~~~~~~~~~~~~~~~~~~~~~~~~~~~~~~~~~~~~~~~~~~~~~~~~~~~~~~~~~~~~~~~~~~~~~~~~~~~~~~~~~~~~~~~~~~~~~~~~~~~~~~~~~~~~~~~~~~~~~~~~~~~~~~~~~~~~~~~~~~~~~~~~~~~~~~~~~~  (展开)
Jack 2016-11-17 23:45:58

20161117, s01e07, quit~~~~~~~~~~~~~~~~~~~~~~~~~~~~~~~~~~~~~~~~~~~~~~~~~

20161117, s01e07, quit~~~~~~~~~~~~~~~~~~~~~~~~~~~~~~~~~~~~~~~~~~~~~~~~~~~~~~~~~~~~~~~~~~~~~~~~~~~~~~~~~~~~~~~~~~~~~~~~~~~~~~~~~~~~~~~~~~~~~~~~~~~~~~~~~~~~~~~~~~~~~~~~~~~~~~~~~~~~~~~~~~~~~~~~~~~~~~~~~~~~~~~~~~~~~~~~~~~~~~~~~~~~~~~~~~~~~~~~~~~~~~~~~~~~~~~~~~~...  (展开)
Jack 2016-11-12 20:36:49

20161112, s01e06, patronage dating~~~~~~~~~~~~~~~~~~~~~~~~~~~~~~~~~~~~~~~~~~~

20161112, s01e06, patronage dating~~~~~~~~~~~~~~~~~~~~~~~~~~~~~~~~~~~~~~~~~~~ ...  (展开)
Jack 2016-10-25 23:11:45

20161025, s01e05, follow~~~~~~~~~~~~~~~~~~~~~~~~~~~~~~~~~~~~

20161025, s01e05, follow~~~~~~~~~~~~~~~~~~~~~~~~~~~~~~~~~~~~ ...  (展开)
Jack 2016-10-14 01:01:19

20161014, s01e04, follow~~~~~~~~~~~~~~~~~~~~~~~~

20161014, s01e04, follow~~~~~~~~~~~~~~~~~~~~~~~~  (展开)
Jack 2016-10-07 22:30:12

20161007, s01e03, follow~~~~~~~~~~~~~~~~~~~~~~~~~~~~~~

20161007, s01e03, follow~~~~~~~~~~~~~~~~~~~~~~~~~~~~~~ ...  (展开)

> 更多剧评 1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致命武器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