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吉尔 Churchill (2017)

导演: 乔纳森·泰普兹
编剧: 阿丽克斯·冯·藤泽尔曼
主演: 布莱恩·考克斯 / 米兰达·理查森 / 约翰·斯拉特里 / 艾拉·珀内尔 / 朱利安·沃德姆 / 理查德·杜登 / 詹姆斯·鲍弗 / 丹尼·韦伯 / 乔纳森·阿里斯 / 乔治·安东 / 史蒂芬·克里 / 安吉拉·科斯特洛 / 彼得·奥蒙德 / 罗南·科尔基 / 凯文·芬德利
类型: 剧情 / 惊悚 / 传记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05-25(德国) / 2017-06-02(美国) / 2017-06-16(英国)
片长: 98分钟
又名: Warlord
IMDb: tt2674454
5星
13.9%
4星
35.3%
3星
41.2%
2星
7.8%
1星
1.8%
好于 41% 传记片
好于 6% 剧情片

丘吉尔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17 条 )

热门 /  最新 / 

27 大李 看过 2017-10-21 20:22:58

我不知道为什么豆瓣分这么低,看几条评论说为什么那固执/错误却得出最后伟大的结论。 正是缺点中能看出一个人啊,恰恰是选了一个丘吉尔虚弱、错误的角度,刻画一个伟人,是国产逻辑永远不会理解的地方。 丘吉尔整个后半生都不断在与“落伍于时代”这个质疑斗争,如敦刻尔克,不反思是最好的反思。

32 eva 看过 2017-06-15 06:00:46

整场电影刻画了丘吉尔是如何易怒,酗酒,抽烟,不通情理的傻胖子形象,最后出来个字幕说他被公认为英国最伟大的领导人。请问逻辑何在?

9 dodorela 看过 2017-07-09 18:44:29

国际友人看完后跟我说哎哟丢人呐这部片简直就是英国版建国大业……

7 哗啦啦 看过 2018-04-28 00:21:12

看过至暗时刻,这个真看不进去了,平庸、肤浅、词不达意。

3 Die Katze 看过 2017-10-24 10:29:56

配角都太胖了。邱吉爾營長拿手比個V字就行了。

> 更多短评 61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丘吉尔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7 条 )

冲鸭 2019-12-26 21:58:24

胡编乱造

1 Cox扮相比起至暗时刻是差多了。各种装逼。 训打字员也是。 关键要解决法国的问题啊。诺曼底登陆,他非要让一支军队在爱琴海上牵制住敌军。直接被艾森豪威尔强制取消了。他还不依不饶的去检阅军队,跟蒙哥马利将军逼逼。他在海滩边回忆往事的时候,想到了1902年在普尔战争当中...  (展开)
suejet 2018-05-07 17:32:03

英伦孟子3:摩顶放踵利天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最近看的第三部丘吉尔的电影,作为英国历史最受爱戴的人物,这是值得的。 这一部电影,刚好是丘吉尔在另一个时期的“努力”。继成功实现敦刻尔克大撤退之后,英法美联军,终于准备进行诺曼底登陆,重新夺回法国,对法西斯进行反击。 尽管具体的背景电影没有太多交代(当然...  (展开)
soar 2017-11-08 09:27:17

绝不浪费时间的片子,很赞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没有什么大场景,全部围绕“人”的场景来刻画,比起那些动辄上亿搞特效,故事情节单薄的大制作强多了。至少带给我很多思考和共鸣 整部片子是刻画一个伟人的最平凡的一面,包括酗酒,抽雪茄,暴脾气等等,历史上的丘吉尔是出了名的arrogant和tough, 影片表现的淋漓尽致,从开场...  (展开)
娄潇瀚 2019-01-16 05:19:40

伟人的做法——评电影《丘吉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唐宁街附属楼 Downing Street Annexe 2.肯特郡查特韦尔庄园 之前仔细端详过“丘吉尔”的电影海报之后,决定迟些时候再观赏它,无限期延后点开它的日子。要么是沉重压抑的政治画风,要么会牵扯出“黑手党”的禁忌历史。繁劳时期,实在承受不了这样严肃的营造氛围。 昨天经朋友...  (展开)
Tom Lee 2019-06-25 10:05:53

丘吉尔的伟大是因为他就是大英帝国

影片中丘吉尔的心态和行为,实则是映射出大英帝国在世界霸权行将崩塌之际的心态和行为。大英帝国已经无力领导反法西斯的第二次世界大战,无法约束实力更强的美国,无法决定发起登陆的地点和时间,甚至无法获得登船随军出征这一形式上的荣耀。影片中丘吉尔问妻子,我一辈子都在...  (展开)
sunshine:): 2023-08-24 20:27:01

摘录

「This is not a war for glory. It is a war for freedom. We do not melt in fire. We are tempered by fire, like steel, and merge, strong, and ready to fight. Our troops will fight on. And the allies will fight on. And I will fight on until we are free. We sha...  (展开)
豆友264663474 2023-04-01 23:21:47

丘吉先生

故事讲述的是夏洛特跟身患癌症的妈妈和厨子丘吉的故事。一开始夏洛特为家里多了一个黑人厨子感到很不适应,一直想让厨子离开,但是善良的妈妈并没有这么做。随着夏洛特和丘吉先生的相处,她越来越喜爱丘吉先生做的事物,她甚至觉得似乎每天都像是在参加宴会。 丘吉先生非常地善...  (展开)
鱼鱼Paloma 2022-04-10 20:17:14

理想与现实的差距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开头丘吉尔站在海滩边上,想的是如何阻止霸王行动,影片结尾丘吉尔依然站在海滩边上,不同的是此时霸王行动阻止失败,他在海边用拐杖举起帽子向那些在行动中死亡的英雄致敬。本人对历史并没有很深的了解,在影片中看到他作为政治家的无奈和挣扎,战士们还年壮气盛,然后他...  (展开)
Wes_Mg 2020-05-15 23:48:43

字数太多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讲D-Day前四天的电影,角度确实比较少见,我还是第一次知道艾森豪威尔和丘起了这么大的冲突,霸王行动的实行障碍不止是天气啊。不过,电影将丘的细节弱化了,去个海滩看到士兵的血战争打到第4年开始心疼起人命了?这还是那个就职演说中说出“We shall fight on the beaches.”...  (展开)
菠萝头委屈巴巴 2019-08-06 13:47:43

也许真实就是如此的沉闷不堪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emmmmmmmmmmmm 坦白来说 这部电影不算战争片 虽然一直在围绕着诺曼底战争而不断的铺展开来 但是它也不是严格意义上的传记电影 传记大概是把人从小而大一步一步的铺展开来的 而它所聚焦的点又是如此的简短 如此的特殊 特殊在通篇都在展现一种无力感 从一开始一个老年人捡不起被...  (展开)

> 更多影评 17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丘吉尔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