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学院系列 U-Prince Series (2016)

5星
18.3%
4星
22.2%
3星
43.8%
2星
12.6%
1星
3.1%

王子学院系列的分集短评 · · · · · ·

王子学院系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2 条 )

热门 /  最新 / 

19 焦瑷 看过 2016-08-10 10:24:29

剧情后半段那个渣和强行洗白都抵不过push的撩妹技巧。

31 momo 看过 2016-05-28 19:03:17

要不是看在你帅的份上,早一巴掌呼过去了

28 想吃你就多吃 看过 2016-06-13 23:57:44

push这次接到的人设也是渣出新高度了

8 女宛心兑 看过 2016-07-18 23:06:05

push蛮帅的,女主蛮可爱。无需动脑的花痴剧一枚。其他几对好像只有一个女主是认识的。

0 SUNTORYYYYYYYY 看过 2016-06-20 21:47:21

好着急结局😂😂😂 iPhone

> 更多短评 20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王子学院系列的剧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mummer 2016-06-20 02:15:17

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

那些一直为泰剧剧情捉急上火的推哥小老婆们。 这次终于可以安心了。 因为这次完全压根彻底totally没有剧情。 推哥在这里的唯一任务就是。 发。狗。粮。 青梅竹马10年后相遇的老梗。 在两人还没相认的时候。 强抱、壁咚、壁咚加强版(双手壁咚)、从背后环抱手把手射击。 相认...  (展开)
momo 2016-06-20 14:09:52

最令人反胃的小言,没有之一(7.6更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更新部分第6、7集观后感) 六集用一句话概括剧情是:男主玩脱了,在和女主分手后的某一个机灵尿颤之后发现自己对女主是真爱!(早干啥了,和皮蛋那啥的时候就没想到吗?女主给他生日惊喜的时候,男主反应的够快的呀,让她唱生日歌给皮蛋报信让皮蛋躲 ,一看就是老江湖!) 七...  (展开)
mec 2016-09-06 10:39:44

推哥的颜可以让我丢掉脑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16.9.4 在回程的大巴上,看了推哥的剧《十二王子之帅气牛仔》。这个名字一听就很狗血,但是我爱我push,而且坐车六小时真的很无聊诶。 剧情简直烂破苍穹。 男主和女主青梅竹马,小小年纪谈起恋爱来驾轻就熟,然后两人埋下盒子相约。 十年后,男主和女主都在泰国最牛逼的学校...  (展开)
Zihuatanejo 2016-07-31 00:44:38

十二王子之葡萄才是爱 其他全狗带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剧要是在第四集完结多么美好! 推哥花式作死上演渣男人设崩盘时速,小尼姑也是敢爱敢恨的好妹子惹人疼,男二的脖子和巴斯光年的颜让我分分钟出戏。女二才是惊喜啊!不仅赵丽颖杨幂洪小玲的混合体,还用中毒般妆容宣告她的黑化路,奇迹上演我的炮友是枪手的黑社会剧情给推哥一...  (展开)
cccelia 2019-03-15 23:51:03

啊终于把12部看完了(打个卡)

一星演员(本身就是冲着推哥和小尼姑去的!其他主演也不错!)+一星颜值+一星ost+一星少女心 (剧情?不存在的没有的别想了) 个人比较喜欢的剧集排序(有演员剧情个人因素等影响啦): 帅气牛仔(男主后面人设崩但前面真的甜啊)、霸道君主(颜值剧情赞呀)>单身律师(男主刚...  (展开)
叮玲当琅 2017-05-27 15:54:13

如果你是女二

如果你是女二 此文有剧透,慎点。 喜欢推哥的和小尼姑的颜看了这部剧。剧情BUG多,人设渣。女主前期人设不喜欢,后期完爆了,真是赞,敢爱敢恨,敢怼女二,看着解气。男二很暖,跟其他剧的男二暖的意义不一样。 看泰剧很多年了,一直不带脑,因为就是颜值撑起的小言啊,图过瘾...  (展开)
Effy Stone 2017-03-28 07:46:26

少女心爆发系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个人比较推荐的剧情排序:单身律师>泰迪>神赐良缘>萌龙>兽医>淘气天使>飞行员>厨师>牛仔。 我知道里面不少男主都是bl剧出来的演员,但不代表他们一定要一直演同类型的剧而且是同一个cp,所以看到弹幕不停的有人dis女主我也是醉了。 律师不仅有喜闻乐见的bl情节,男主是个腹黑...  (展开)

> 更多剧评 7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王子学院系列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