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灵顿街惊魂的剧评 (16)

Lord Harry 2016-12-18 15:39:46

瑞灵顿街10号的恶魔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案件发生在瑞灵顿街,一条阴森幽静,迷雾重重又很颓败的伦敦街道。瑞灵顿10号,一座同样阴森昏暗的房子... 三集分别以Ethel、Tim和凶手Reg作为标题,英剧一贯的细腻和慢热又一次体现在这部节奏缓慢的剧中,第一集压抑而沉闷,反复出现的迷雾街道,秋风萧瑟的季节,色调极其苍...  (展开)
LV 2018-05-14 17:11:18

阴暗所生的魔鬼 恶形不可名状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吓死我了!是我看过最恐怖的剧集至少是之一。1900、lie to me的帅医生怎么能演这么一个角色呢!吓得我只想一遍尖叫一边发疯地踢走他打死他,既象看到蟑螂、又象看到无力抵抗的恶魔。Rillington Place是典型的bbc制作,太讲究、太高端,一个b级剧的材料生生打造成一个很有发散性...  (展开)
antelope 2016-12-23 13:02:34

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凶杀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近期看了两个根据真实时间改编的凶杀案,一个是《捉迷藏》,一个就是这个《瑞灵顿凶案》,看完之后最深切的感受就是深深地恐惧和逻辑上解释不通却又不能称之为bug的bug。《捉迷藏》与本片无关,略去不表,以下是观《瑞灵顿凶案》的一点感触,有剧透,慎点。 不能称之为bug的...  (展开)
无聊 2017-08-09 10:44:53

反客为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主人公即凶手John Christie﹑他的妻子Ethel及邻居Timothy Evans都住在瑞灵顿街10号里,三人的视角分别对应一集。 十年间,John Christie在自己的公寓内谋杀了包括妻子在内的大约八名女性。在他搬家后,有人在厨房里发现了被隐藏的尸体,于是警方找到并逮捕了他。而在此之前,他...  (展开)
鹿不鹿 2016-12-17 04:02:09

不是影评!

关于英剧瑞灵顿街凶案 一直喜欢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或是剧集,就好像我在观影过程中产生的所有情绪都有所支撑和可发泄的途径,一般看完艺术加工后的产物再去网上找关于现实的报道或是纪录片,对比真实的人物,演员本身以及我脑中对凶手的素描,那种轻微变态的满足感,仿佛我是事...  (展开)
卡西法小布丁 2019-05-19 20:26:03

一张包着火的纸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背景在1940到1953,英国。印象中就是雾蒙蒙阴沉沉的节奏。我是偶然间打开的这部剧,有段时间迷上了英伦腔。可是,看了之后,心里压抑的愤恨得吃好几个冰淇淋才能稍稍化解。故事从一个女人去找丈夫开始,她是个其貌不扬,有点矮带着眼镜的男人。当第一发现他丈夫的不轨踪迹...  (展开)
第三个人 2021-02-23 00:56:48

还不如案件本身精彩

英国人就有这种本事,能把一个骇人听闻的连环杀人案拍的不痛不痒,还不如案件本身精彩。 剧本太糟,严重失衡,主次不分,前两集都是铺垫,拖沓的厉害,到了第3集才进入主线‘,很多重要情节又一笔带过,草草收场,看完后杀手的动机和失踪9年仍然是一笔糊涂账。 幸好案件本身够吸引人,氛...  (展开)
胡安乔🌟 2022-09-11 12:37:42

勒住女性脖子的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根据真实故事改编 变态连环杀人犯,从古至今,这类案件的受害者大多都是女性。 作案动机真的不重要,作案动机往往是人强行想要的逻辑,但男性迫害女性需要什么逻辑吗? 他用一个参与二战光荣负伤的伪装,志愿者也能说成医学博士。在那个年代,女性又大多没法接受教育,他分分钟...  (展开)
A水管工修理 2022-07-11 21:20:44

瑞灵顿街有感

三集,从妻子、tim、reg角度推进reg连环杀人的案件。 首先考虑到时代背景,1940-1960几年,环境算不上多好,人均教育水平也不太行,比如Tim老婆没上过学(Tim妈妈说过)。 Tim和Reg撒谎成性, 1. 两人都说过“先在这边暂住,我们之后搬到大房子”,没想到前者一住两三年,后者...  (展开)
hereto 2021-12-31 13:03:47

只不过是让我更坚持性本恶的一部剧罢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1集,Ethel 视角,初见残暴。 看到一个巧妙的点,p1 Ethel终于亲眼目睹Reg嫖,她的后背被重击,就像精神上也被巨大打击一样。 当兄弟听到他来信时他刮黄油的刀直接立了起来,难以理解她差一点就被杀了还要回去。Ethel说“我要回去”的时候,镜头是歪的。 reg见Ethel回来的时...  (展开)
Lpeggie 2021-06-03 20:23:00

关于«瑞灵顿街惊魂»一些感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是,没怎么看懂,这部剧一共有三集。我冲着看刺激的杀人场景去的,但整部剧都在很隐晦地给观众一种感觉:他是不是又杀了一个人?最后主角说出一串被杀人的名字的时候,我的想法是:啊?这是谁?什么时候杀的? 第二是这个房子里藏了那么多的死人,难道没有尸臭吗??靠香水就...  (展开)
今夜小鬼不在家 2021-03-27 17:09:33

变态秃头男VS帅气傻憨憨

影片一开始,标上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勾起了我深深的兴趣。因为没有剧本的二次美化,真实发生的事件更让人觉得不寒而栗,(我看到第二集结尾处,是真的默默开灯睡觉的....) 那其中为什么有人觉得有点行为觉得没有逻辑呢?我们一一来看 首先我们了解下,整个事件发生的大背景:二...  (展开)
逍遥哥哥 2018-05-26 22:56:26

废除死刑

我觉得为什么要废除死刑,杀人判刑不是应该的吗?英国警方都不意识到是自己的判断有误?说什么司法不公?意思就是我如果是英国公民,那我杀人也不怕,反正已经没有死刑了…………我觉得为什么要废除死刑,杀人判刑不是应该的吗?英国警方都不意识到是自己的判断有误?说什么司...  (展开)
白姬绾 2021-08-01 22:22:10

瑞灵顿凶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真实案件改编。 好像因为这个案件,英国才实行废除死刑。 克里斯蒂在N年里奸杀了一堆女人,他把女人们的尸体埋自家地下室、花园里。 他杀邻居妻子时,因为邻居夫妻确实经常吵架,路人皆知,所以邻居被司法错误地判了死刑(演邻居的青年很英俊呀。邻居妻子是《杀死伊芙》里的女...  (展开)
2018-05-12 10:48:41

.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二颗星是给nico的 不是冲着nico的颜值 在第一集时候我就放弃了 网上找不到资源还特地充了优酷会员 reg死有余辜 活该 连环杀人凶手真的可恶 最后 远离秃顶眼镜男 刚刚在短评里面看见有人夸tim这个角色游刃有余 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觉得nico的演技真的可以 在肥瑞的疯狂日记中就...  (展开)

订阅瑞灵顿街惊魂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