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之荣誉即忠诚 My Honor Was Loyalty (2015)

导演: 亚历山德罗·佩佩
编剧: 亚历山德罗·佩佩
主演: Leone Frisa / Francesco Migliore / Paolo Vaccarino / Albrecht Weimer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语言: 英语 / 德语 / 俄语
上映日期: 2016(意大利)
片长: 115分钟
又名: 我的荣誉是忠诚
IMDb: tt4544696
5星
15.5%
4星
32.1%
3星
35.7%
2星
13.1%
1星
3.6%

吾之荣誉即忠诚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3 条 )

热门 /  最新 / 

7 贝奥武夫无敌 看过 2016-06-30 00:12:17

给武装党卫军招魂啊,国防军带路党和党卫军下士寡妇最后结婚啦,所谓君失娇杨,我失柳嘛,然后投奔了米帝国。电影风格很小清新。很意识流,但是作战场面做的十分严谨,符合本座的胃口。

2 去码头整点薯条 看过 2016-06-26 19:22:50

以轴心国士兵的角度来拍摄,与众不同。

12 東郷柏 看过 2017-01-15 18:04:27

这不是电影 而是军迷的自嗨 装备考古无话可说 但贯穿全片的旁白听上去就是一出广播剧;站在德国士兵的角度看待二战最好的剧还是我们的父辈 至于SS 如果那句“请告诉元首我已尽力 请告诉父亲我依旧爱他”属实 那么我认为即使背负人类史上最丑恶的罪名 在那个年代他们一样是值得尊敬与铭记的

4 胖子飞飞飞经理 看过 2016-07-03 06:53:46

两分全给道具,真军迷大联欢。无论是剧本、摄影、导演水准,还是演员演技,都是“大学生水平”的。(我貌似看到,之前所有类似评论都直接被折叠了,但事实就是事实)

5 罗西基 看过 2016-07-17 13:43:16

三星,吾之荣耀,彼之砒霜。全球德粉军迷大联欢,全新党卫军视角,谁是谁非任评说……

> 更多短评 6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吾之荣誉即忠诚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吾之荣誉即忠诚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