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谷镇 第一季 Riverdale Season 1 (2017)

5星
21.4%
4星
40.6%
3星
30.9%
2星
5.8%
1星
1.3%

河谷镇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河谷镇 第一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河谷镇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44 条 )

热门 /  最新 / 

161 常在我心 看过 2017-06-24 05:52:33

Betty太美了!我一部剧集集都在感叹!很有Britney Murray的味道。太漂亮了!Archie也很帅。 剧情都被我猜到了,可惜没猜到结局。

89 🍅酱卷饼 看过 2018-02-24 22:41:06

Jughead&Betty 【阴郁文艺男】&【优秀乖乖女】 这次我站对cp了~戏内戏外都终成眷属了 最喜欢的一幕就是他俩换好衣服,Jughead眼中似有情意流转 Betty满眼惊艳~ 还有Jughead伏在窗口,嘴角含笑“Hello,Juliet”

69 Ron Chan 看过 2017-05-14 14:04:01

看过卡通版,又因为有Cole Sprouse,所以非常期待,情感线太狗血了,但案件方便处理得很好,虽然号称是“青少年版《双峰》”,但还是差了一大截,不过以厕所台的质量来说,本剧算是很不错了,只希望第一季铺了那么多东西,可以在第二季有升华,不管它最后会有多少季,都但愿不要虎头蛇尾。

139 译·瑄 看过 2017-01-29 16:49:51

标准cw台风,颜值加乱搞,没太大意思,感觉要在别的台这种剧情会被砍,但cw一般不会砍这样的剧

55 sucree 看过 2017-02-04 02:34:55

真的很喜欢维罗妮卡!三观正,重情重义,标准白富美,男主聪明懂事,最主要的是身材舔舔舔!配乐和画风还有小餐厅让我想起了《奇异人生》,所以不得不打五星。

> 更多短评 204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河谷镇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莫愁湖鬼夜哭 2023-11-16 20:07:59

骨科人的心酸,讨厌滥/交男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河谷镇,很久以前刷到过油管搬运的meangirls电影形象分析,里面有谢丽尔,因而产生兴趣去搜索了,但是被男主开局跟老师滚在一块吓到放弃。最近实在有些无聊,所以又翻了出来,感觉挺像低配悬疑版绯闻女孩,你睡完以后我睡,我睡完以后她睡,男主角恶心得要命,既要又要,又当...  (展开)
Lingo 2019-03-22 00:07:42

超喜欢像小黑猫一样的女二

看了这部剧就头两集,除了尸体的那个部分我晚上看的有点被吓到以外其他真的超级棒 超级喜欢女二啊啊啊怎么会有那么可爱的那么霸气的女孩子 而且她的道歉方式真的超可爱 感觉是真的从良了 她也很想和女主Betty做朋友 一开始以为Betty是那种婊气冲天的女孩子 就跟gossip girl一样...  (展开)
陌上尘 2018-05-30 10:55:30

漫改的成功,但悬疑稍逊

我没有看过这部剧所对应的漫画,但我能肯定的说原漫画迷应该会很喜欢这部剧的,因为不管是色调,服装还是灯光都有漫画独有的氛围与色彩,每一个人物的发型服装妆容都让人感到惊艳又不突兀,其中Cheryl Blossom的红唇妆对她的角色塑造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因为她的戏份并不多)。 ...  (展开)
吕一☕ 2017-01-30 03:51:02

观望

比较少不快进看这种题材 但是似乎确实比 绯闻好点 颜值没觉得怎么好法 倒是处处有疑点的剧情尚可 有点女妖镇的感觉最好 你懂的哈哈 女主似乎选择的不够邻家 有点骚气外漏刻意隐藏 希望不要走荡妇路线 成年人的纠葛似乎也要逐步展开 一个老师 四个家长乱起来了。 对于gay来说一...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河谷镇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