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罪 Conviction (2016)

导演: 丽兹·弗德兰德
编剧: 丽兹·弗德兰德 / 丽兹·弗里德曼
主演: 海莉·阿特维尔 / 肖恩·阿什莫 / 艾迪·卡希尔 / 艾米莉·金妮 / 曼尼·蒙塔纳 / 梅林·邓盖 / 丹尼尔·弗兰泽兹 / 琪亚娜·玛黛拉 / 迪伦·泰勒 / 麦克·道尔
类型: 剧情 / 犯罪
官方网站: abc.go.com/shows/conviction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6-10-03(美国)
集数: 13
单集片长: 45分钟
IMDb: tt5396572
5星
13.5%
4星
34.6%
3星
41.3%
2星
8.3%
1星
2.3%

定罪的分集短评 · · · · · ·

定罪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3 条 )

热门 /  最新 / 

13 t0psh1t 看过 2016-10-05 12:48:28

看了第一集的一半儿就可以预知这个剧的整个套路 行为不端赋词说愁的富家名媛在各种蒙冤案件的调查中渐渐找到自己心灵的救赎 同时也修复了与参议员母亲的关系 与检察官展开一段相爱相杀的浪漫爱情 啊 还真是正能量呢

3 贝塔先生 看过 2017-01-30 23:24:11

被砍了还是蛮可惜的

5 Clarence 看过 2016-10-05 21:25:29

卡特果然不是一般女人,搞姬搞起来。//为什么我觉得蛮好看的,卡特好感加成吗。

11 浮槎 看过 2017-02-04 20:18:50

海狸姐人气真的好高啊,做了一集字幕被投了差不多50根香蕉hhh。剧本身其实还是蛮套路的,基本看第一集就会猜到剧情走向应该非常小言:男主纵容女主女主慢慢对男主心动,男主包庇女主的事情被记者揭发,想办法圆场(母亲可能出场),女主和母亲关系修复,happy ending!

3 扭腰客 看过 2017-01-20 09:50:17

“Agent Carter”衣服穿得真不错

> 更多短评 18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定罪的剧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罗妮zyzyyuan 2018-09-19 20:55:04

美国版人民的名义

美剧定罪conviction仿佛一部美国版非伟光正的人民的名义,讲述官二代如何打击坏人的故事。女主角是叛逆版的切尔西,前第一女儿,总统爸爸出轨举国皆知,妈妈竞选参议员剑指白宫。“我纹身抽烟喝酒说脏话,但我还是好女孩”,女主角表面叛逆各种跟妈妈对着干,但是因为有着优良的...  (展开)
赫连晓妖 2017-01-31 16:17:39

什么都想要又偏偏什么都没有

说实话,一开始看纯粹是被卡特吸引过来的,越看下去越发现,靠卡特是救不了了这个剧。 正如我标题写的,这是一个很鸡贼的剧,什么都想要又偏偏什么都没有,无论我再不多想也能看的出来制作人肯定是要打一个希拉里大选的擦边球,所以可以清楚的看到,11月大选之前的剧集里...  (展开)
unicorn_i 2016-12-10 21:00:09

被砍了还是蛮可惜的

每周都在追的剧,一开始就是冲着海莉去的,对其他演员是真的不熟悉。但是抛开其它来说觉得这部剧绝对比它现在的得分应得的高,每个人物都有自己的特点,男女主相爱相杀的感情线也不落俗套。感觉后半季表现高于前半季很多(大概是被砍后也要努力一把?)收视率低大概是因为美国...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Jack 2016-11-09 22:43:18

20161109, s01e05, LGBT~~~~~~~~~~~~~~~~~~~~~~~~~~~~~~~~~~~~~~~~~~~~~~~~~~~~

20161109, s01e05, LGBT~~~~~~~~~~~~~~~~~~~~~~~~~~~~~~~~~~~~~~~~~~~~~~~~~~~~  (展开)
Jack 2016-10-30 11:27:54

20161030, s01e04, follow~~~~~~~~~~~~~~~~~~~~~~~~~~~~~~~~~~~~~~~~~~~~~~~~

20161030, s01e04, follow~~~~~~~~~~~~~~~~~~~~~~~~~~~~~~~~~~~~~~~~~~~~~~~~ ...  (展开)
Jack 2016-10-19 23:40:09

20161019, s01e03, follow~~~~~~~~~~~~~~~~~~~~~~~~~~~~~~~~~~~~~~~~~~~~

20161019, s01e03, follow~~~~~~~~~~~~~~~~~~~~~~~~~~~~~~~~~~~~~~~~~~~~ ...  (展开)
Jack 2016-10-15 10:42:22

20161015, s01e02, follow~~~~~~~~~~~~~~~~~~~~~~~~~~~~~~~~~~~

20161015, s01e02, follow~~~~~~~~~~~~~~~~~~~~~~~~~~~~~~~~~~~ ...  (展开)
Jack 2016-10-14 22:36:09

20161014, s01e02, follow~~~~~~~~~~~~~~~~~~~~~~~~~~~~~~~

20161014, s01e02, follow~~~~~~~~~~~~~~~~~~~~~~~~~~~~~~~  (展开)

> 更多剧评 8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定罪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