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装皇后拳击手 Alaska Is a Drag (2017)

导演: Shaz Bennett
编剧: Shaz Bennett
主演: 马特·达拉斯 / 李截 / 赵牡丹 / 凯文·丹尼尔斯 / 约翰·弗利克 / 尼亚·佩雷斯 / Adam Tomei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片长: 89分钟
IMDb: tt4341390
暂无评分

变装皇后拳击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乔治陈 看过 2022-01-23 21:32:24

挺可爱的小清新电影

0 胡扯乱扯 看过 2022-06-20 04:05:07

Even he suffered so much in his life, it’s still hard for me to feel sympathy. Their life is much more easier than us.

1 stanza 看过 2018-09-11 21:47:38

高雄電影館酷兒影展。很可愛,雖然製作上無法達到實在的拳擊與實在的Drag(根本只是穿女裝化妝啦),但角色何劇情安排都很討人喜歡語言也巧妙。生活那麼殘酷,讓這樣的電影為你灑點阿拉斯加極光也是不錯。2012短片改的,其實也還帶點生澀,但那種生澀也可以是電影可愛之處。

0 萧清 看过 2023-12-10 14:56:02 美国

You can tell it's a very new/low budget production. the script could be better and things could work out a bit more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变装皇后拳击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变装皇后拳击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