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里夫探访希腊 Greece with Simon Reeve (2016)

导演: Simon Reeve
编剧: Simon Reeve
主演: Simon Reeve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http://www.bbc.co.uk/mediacentre/proginfo/2016/06/greece-with-simon-reeve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6-02-07
集数: 2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希腊之游
IMDb: tt5471444
5星
43.1%
4星
45.9%
3星
10.4%
2星
0.0%
1星
0.6%

西蒙·里夫探访希腊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西蒙·里夫探访希腊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4 条 )

热门 /  最新 / 

4 白乐直 看过 2016-04-17 22:20:27

Simon Reeve大概是我看过的BBC记录片里最帅的主持人了,正是男人四十一枝花的好年纪,看到悲情还是双眼泛红,萌。这次去希腊,他看到的是一个衰败的在彻底的失败边缘的国家,简直就是欧洲的菲律宾。政府去欧洲借钱大发福利,富人不仁兼逃税,穷人没工作又挑三拣四。宗教气氛强烈。

4 novich 看过 2019-03-31 20:23:31

看到现在,Reeve的旅游片是最好的,好奇的背包客视角,一点没有猎奇俗套的玩意儿,体会当地人的困境和挣扎,抱有尊敬和同情。

4 Die Katze 看过 2018-10-18 20:03:58

在克里特島一邊說槍枝對英國人是alien thing,一邊槍槍上靶。然後就去參觀SOE特工遺跡了。

1 mafen 看过 2018-05-19 04:20:38

小哥胆子真大,啥地方都敢去,啥话都敢说……

4 摸摸 看过 2016-04-11 09:40:55

哇!simon 动情哽咽说不出话来的时候!just good luck,ok?

> 更多短评 1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西蒙·里夫探访希腊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钱自由 2018-07-08 22:37:21

大致内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集:叙利亚难民花一千经海路来希腊,甚至阿富汗人也来(通过希腊中转到西欧北欧)、海绵渔夫(希腊不会用丝瓜瓤吗)、贫富差距大,有钱人不爱国,穷人住集装箱房子、政治腐败、对旅游业高度依赖的经济、高失业率→青年暴力游行、反政府的街头艺术、垃圾填埋场、大型市政项目因政...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丧家之犬 2019-03-02 20:27:32

山下的女人是老虎

游希腊之二: 昔日繁盛的航运没落、造船厂萧条,然而航运巨头的财富却是增长的,造船厂普通员工日子萧条,一年有活的日子大概50天。ps:出镜的造船厂员工贼像乔治克鲁尼。 伯罗奔尼撒半岛,农场,务农的非法劳工,来自孟加拉国的移民工人们工作条件生活条件艰辛到比孟加拉国的...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西蒙·里夫探访希腊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