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游侠的剧评 (5)

文恒谦 2020-04-06 18:12:19

高级版终极系列-终极游侠

终极系列是多少人的青春回忆啊,它曾经一度捧红台湾偶像团体飞轮海,追终极一班,剧情花式百出,人物表演浮夸,可是我们承认,终极系列的播出是一代人铭记的青春,就像我们看到还珠格格、情深深雨蒙蒙和夏日综艺代表湖南台超女的重聚,哪怕这些人早已没有了交集,他们的重聚只...  (展开)
小酒 2016-05-15 18:19:57

终极游侠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有人觉得男主造型廉价,太难看,其实并不然,男主的这个造型是可米等造型师几个月的心血,而且,并不廉价。在剧未曲的后面有剧恒剪头的剧照,堪称美男。 终极游侠,无论从剧情,演员,场地,选景,都是超一流的,虽然是网剧,但也有可米,及以往大家熟悉的终极系列里的一些人物...  (展开)
Nov_ 2018-10-02 23:30:08

不要错过这个甜甜纯纯又演技在线的剧恒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很舒服轻松的短剧 编剧在线 真实的每个配角演技在线 特效古装不那么在线(或许是因为小成本) 罗云熙真实的宝藏男孩 彩虹屁吹到天上都不为过 !虽然资源有限 看得出来在表演中还是诚意满满 除了颜值非常非常非常能打之外 还有演绎的很清爽 没端着 一点都没有某些男演员的油腻劲儿...  (展开)
冰糖 2019-06-26 01:37:41

剧恒简直太可爱啦!

天哪本来是为了罗云熙润玉考古,结果在b站看完剪辑立刻找cut看了!剧恒就是个小天使啊啊啊啊啊啊可爱爆了!虽然这部剧造型不怎么样,但是罗云熙颜真的很能打,越看越顺眼! 如果服道化再给力点就好了,剧恒人设真的很讨喜,呆萌乖萌的,希望云熙以后能出演更多更好的剧! 话说...  (展开)
风语者兰兰 2023-08-11 22:20:45

《终极游侠》萌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E6 2:00 裤子太紧 E7 12:00 裤子太紧 R8 9:00 小剧恒会疼;12:00 练习壁咚 E9 7:00 和城里人"打招呼" E19 3:00 8:00 紧身裙+小扇子上大街;10:00 开个洞好方便 E27 5:00 吻;15:00 吻 E30 15:00 被岳母调戏 E36 17:00 吻 E39 9:00 梦里吻  (展开)

订阅终极游侠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