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骑士 싱글라이더 (2017)

导演: 李祖英
编剧: 李祖英
主演: 李秉宪 / 孔晓振 / 安昭熙 / 本尼迪克·哈迪 / 杰克·坎贝尔 / 凯茨·托马斯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 澳大利亚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7-02-22(韩国)
片长: 97分钟
又名: 单身骑手 / Single Rider
IMDb: tt5966750
5星
14.2%
4星
38.1%
3星
41.1%
2星
5.2%
1星
1.4%
好于 35% 剧情片

单身骑士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单身骑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38 条 )

热门 /  最新 / 

43 匪子 看过 2017-03-14 17:04:56

“我们不能只是静静地路过吗?”人与人之间的情感羁绊从来就不是生与死能分得开的吧。

21 看守煙霧的人 看过 2017-02-22 01:05:39

早聽說劇本很讚,比起近來商業類型片,底子好的情感劇還挺難得。東西價值觀差異上引人共鳴,可惜某些情節設置拉低全片水準。結局我還是有想到。李秉憲演技最高!GV中得知孔歐尼苦練小提琴一個月結果沒咋用上。小男孩是在澳洲選的角英語比韓語好。千萬別被劇透!0221CGV왕십리VIP시사회with

34 Viva La Vida 看过 2017-03-20 00:48:23

三星给电影,一星给大饼和孔姐姐。不过大饼说这剧本在他个人排名中排前五,会不会夸张了点。看到他吃了一大把药的时候还在想是不是有点多,果然……本以为看的是文艺片,结果是鬼片。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能够静下心来看一些比较缓慢的片子了。人生无法回头,且过且珍惜吧。

25 Xaviera 看过 2017-05-21 13:54:32

雖然早就被劇透光了 但還是覺得很讚 看完會想到海邊的曼徹斯特 劇本很贊 但導演功力欠缺 前大半段略顯沉悶 所有感情堆積在最後反轉中爆發 李秉憲的演技內功真的不是蓋的 完全贊 孔姐姐的英文也是明顯下過功夫的

18 不良生 看过 2017-03-26 22:29:04

我们会在另一个地方重逢。

> 更多短评 21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单身骑士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2 条 )

韩影书 2017-03-17 08:44:05

《单身骑士》:我的故事你真的在听吗?

很多人都不喜欢剧透,我日常写小评时也极力避免,但这次决定将《单身骑士》作为一次特别例外——因为剧透后,更能在轻缓铺开的时间里,去感受那份缱绻哀伤的情绪。 算是一个招呼吧,见谅,不怕剧透、或者已经看完片的亲故,可以继续看这篇小文了。 一、文艺,灼心 不少导演...  (展开)
frozenmoon 2017-11-15 14:55:28

亡灵掠过人间

(文/杨时旸) 从故事本身来讲,《单身骑士》讲述的一切并不太新鲜,新鲜的是故事的讲述方式。其实,对于这样的叙述方式而言,文字会比影像更适合承载这一切。“亡灵叙事”是文学叙述法则中一种独特的形态,已经被大量有效的实践,它可以用一种超现实的视角重新抚摸一切现实的...  (展开)
耶斯张 2017-02-26 18:09:18

活着比什么都美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有情节,慎点。 昨天看了晚场电影,原本以为是再普通不过的剧情片,结果竟是莫名其妙的看了部‘鬼’片。 都市人강재훈是一名高压职场——证券行业的工作者,从剧情判断应该是名抑郁症患者。作为一名기러기아빠(大雁爸爸)将妻和子都送到澳大利亚进修英语。两年...  (展开)
旅行箱的造梦者 2017-08-18 13:30:21

每个男人都有一个别人无法体会的世界

说实话,这个电影我不知道怎么评价,只是从中后端眼泪不停的往下流,虽然提前看了别人的评价知道大致的事情描述,但依然不停的掉眼泪,说句实话,我并没有特别悲伤,只是不停的想流泪,也许是沉醉在这个男主的世界里,感受他的体会,他的无奈,他的悲哀,他的痛苦,他的后悔,...  (展开)
吕布你尔尔 2017-03-15 17:47:16

下山时映入眼帘, 上山时视而不见的,那朵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回味,这部电影是一部慢情调,节奏慢,音乐慢,画面慢。不过人物的表现配上相得益彰的配乐以及优美的风景,丝毫不会让你不耐烦,就那样悠悠然的跟着电影的节奏,和故事一起慢慢发生… 故事最后的反转意料之外却又情理之中,其实从男主去到国外开始,脑海里总是若隐若现的开...  (展开)
miss布朗熊 2017-03-15 01:54:29

如果可以再给我一次机会

为什么努力工作的我 起早贪黑的我 挤在狭小集体宿舍的我 只想多兑换一点韩币的我 会死在那群吸毒混混的手里?他们住着用家人的钱租赁/购买的house里吸毒赌博游手好闲攀比。为什么可以给这种人机会 我却死在哪里 被残忍杀害之后埋在花园。我只想好好的努力赚钱 好好的去生活 不舍...  (展开)
暧昧晶体 2017-11-01 10:43:55

浮世沉浮,如何自我救赎? ——看韩国电影《单身骑士》有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作者:景怡 职场遭遇重创的证券银行分行长姜在勋,带着职员跪在客户面前致歉,客户不由分说,只是重重地给他一嘴巴。 他拖着疲倦的身子很晚开车回到家,拆开大洋彼岸澳大利亚的妻子李秀珍寄来、儿子画了姜在勋漫画的生日音乐贺卡和两母子在海边的合影;一个人在昏暗的房间里吃...  (展开)
青鱼 2017-10-14 09:45:32

能亲吻时,就别只是拥抱

告诉我,你这一生是为什么而活? 是为了赚很多钱,买一栋大房子,假日到处去旅游?还是为了和家人每天都在一起,哪怕清贫,一家人都守在一起? 相信很多人的答案都是赚很多钱,和家人过上幸福的日子。可是如果赚很多钱的代价是,要和家人分离,长时间都见不到他们呢?相信大多...  (展开)
倾 , 2017-03-31 22:40:21

珍惜身边的人事物,明白身边人需要的究竟是什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刚刚看完了这部电影,整部电影节奏太过缓慢。前七八十分钟的铺陈,只为了最后十分钟的反转。很喜欢电影开头的那句话“下山时映入眼帘,上山时视而不曾见的,那朵花。”人在走上坡的时候都急于走向顶端,看到的各种风景,人和事都不曾留意,总认为走到山顶了以后会有更美的风景...  (展开)
Darcy 2017-03-15 00:23:33

不平等的夫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当人们急着向高攀爬的时候,忽略了身边的风景,当高处的山峰坍塌了,回过头来,风景也都埋葬了。男主角一味追求事业,也想着能让儿子从小接受英语环境的熏陶,为以后的事业铺路,对事业的执着追求,使他忽略了家庭。在儿子很小的时候就和妻子一起去了澳洲,两年来只通过电话和...  (展开)

> 更多影评 52篇


关于《单身骑士》的问题 · · · · · · ( 全部4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单身骑士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