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 Gabriel: Live in Athens 1987 (2013)

导演: 迈克尔·查普曼
主演: 彼特·加布埃尔 / 尤索·恩多
类型: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3-09-16(美国)
片长: 177分钟
IMDb: tt3659066
暂无评分

Peter Gabriel: Live in Athens 1987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麦田圈212 看过 2016-05-24 21:46:54

纵身跳进观众群里的结果只有一个,外套给撕光了,不过还好工作人员及时把peter拉了回来,不然后果可以想象

0 胤挽仪 看过 2024-03-25 04:59:49 加拿大

见长评

0 早睡早起读书 看过 2020-07-12 13:04:59

另一。评判人或事,要听其言观其行,就是要从主观意志及客观行为上分别考察。剧中的反派,主观意志没准也有正确的部分(他处职责所在),客观行为则当然是错了。话说回来,那个检察警监、狱警、典狱长,客观行为不也是错了吗。//当你真正身处过动荡,难免被动荡影响、对动荡源反感,片中的动荡源不评论,有的是行为也错、意志也错的动荡源。//没想到渤海本国倒好评此影。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Peter Gabriel: Live in Athens 1987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胤挽仪 2024-03-25 05:00:41

最酷的Peter Gabriel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开场的乐队集体摇摆就很有魔性,自前两首的白光打脸简单有力,唱得也比前几年好太多。 Shock the Monkey销魂的走位模仿猴子的动作好酷。 Intruder最后俯视镜头发狠,似乎是学了老队友Phil Collins的Mama。 Games Without Frontiers 是挽仪老师看过的他最惊艳的一首现场,也是第...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Peter Gabriel: Live in Athens 1987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