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时光之旅的剧评 (13)

为死而活 2016-05-11 10:18:52

国内的电视台果然是不要脸做到了极致!

前提:老婆拉着看的! 开始的场景,头版头条的拍摄手法和看到的某部韩片一模一样,无非场景从别墅变成了游艇。可是我想不起来是哪部韩片了(是“神的礼物”吗?),当时感觉就不好了。看到后面2集,我就知道这部片子就是抄袭“九回时间旅行”! 某些电视台不要脸,真是不要脸...  (展开)
巴啦啦啦 2016-05-03 10:43:13

真正的简介

简介:十年前,餐饮集团少董彭振东(金圣柱饰)与当红女明星谢佳欣(林心如饰)在日本邂逅,两人一见钟情并闪婚。但一场邮轮爆炸事故让彭家一夜崩塌,而后谢佳欣遭遇意外车祸去世。十年后,大难不死的彭振东换脸重生为韩若飞(贾乃亮饰)回归,他获得一台时光相机,通过相机自...  (展开)
唐心沫沫 2016-05-15 16:37:55

奇妙的时光之旅,奇妙的看剧之旅

这部电视剧目前还出到12集,我是因为林心如看的这剧的,因为真的很久没看过电视剧,不管是国产的,还是国外的,所以一开始真的没有报有任何太高期望,甚至也做好了开着电视睡觉的准备的,但是真的是越看越有兴趣,以至于重复观看了好几遍,当然我不是在吹捧这电视剧拍得好上天的,并没有,...  (展开)
小娜 2016-06-04 12:14:24

生命的穿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一开始并不看好这部剧,但是看了头两集感觉还是挺吸引人的,穿越的剧看过很多,但是如此穿越的还是第一次看,一台相机十张相纸的设定,意味着只能穿越10次,而且每次只有10分钟…这十次穿越要解决的事情很多,改变历史、把已经去世的人再救回来,还是很有创意和悬念的。 ...  (展开)
drunk 2016-05-21 01:09:17

又一个穿越悬疑来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偶然在芒果tv首页看到林心如贾乃亮主演的《奇妙的时光之旅》主页介绍说是时空穿越的题材,男主为了十年前的惨案而穿越调查(好像有点神的礼物那种感觉,妈妈为了调查孩子死因回到过去这样)。带着好奇心点开了(对没错😂对这种穿来穿去不可思议莫名的感兴趣😂),果然林心...  (展开)
かちゃん 2021-07-01 19:12:52

奇妙的时光之旅,最近看过最神的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是因为最近在看极限挑战开始关注贾乃亮,去搜了这部剧。男主贾乃亮,女主林心如。女二徐璐。其他的演员不太熟。 这部剧绝对是最近看过最神的一部剧。 本剧集合了穿越,整容,虐恋,商业,女星嫁入豪门,失忆,爱情偶像为一体,不仅穿越一次,男主更是凭借一部相机穿越回...  (展开)
天在水 2021-06-02 16:01:15

奇妙的时光之旅

[奇妙的时光之旅] 这是一个穿越时空,与爱和救赎有关的故事。 2006年,男主的最爱和最亲分别死于车祸和游艇爆炸,男主也被游艇爆炸波及,掉入海中。在医院昏迷不醒,大难不死醒来后,已经被换上了身份成谜的韩若飞的脸。 十年的打拼,他成为了身价十几亿的餐饮巨头,改头换面,...  (展开)
有趣 2021-02-08 22:17:43

奇妙的时光之旅

海报很优秀,漂亮的跟画儿一样,结果剧情就是发霉的画儿,烂得就当自己交了智商费,明明感觉是一个不错的故事,为啥拍出来就让人感觉这么别扭呢? 本来设定很不错,时光穿越,有悬念,可以吸引人,但是也不知道哪儿的问题,根本就让人没有追剧的欲望,演员演技真的不怎么好,特...  (展开)
白羊嘉 2018-02-22 13:45:48

乃爸不逗逼的时候演技还是赞赞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剧荒情况下寻寻觅觅,抱着随便一看的打算,明明还是狗血的剧情,没想到看了三四集后就停不下来了。 林心如的演技一如既往的不错,剧中她饰演大明星,聪明勇敢专一善良。 戏中戏: 1. 谢佳欣出演民国剧时,当知道了韩若飞的真实身份,即兴表演的那一幕感情饱满 2. 当发生了现场...  (展开)
月帘 2016-09-05 23:33:13

等待了十年的爱情或许会等待一辈子

很久没有看电视剧了,昨天恰巧网络断了,没事可做,于是翻开平板发现了不知道什么时候下载的这部电视剧,花了两天时间看完了,最让我感动的莫过于这里描述的爱情故事了。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被这部电视里的爱情故事感动,不知道你是否相信这类爱情,也许因为有了相机的...  (展开)
2020-12-03 14:39:50

奇妙的时光之旅

彭振东曾经拥有一个十分美满的家庭,然而,一场邮轮爆炸事故毁掉了一切,他的妻子谢佳欣亦丧生于车祸之中。彭振东成为了唯一活下来的那一个人,活在悲伤和痛苦之中,一晃眼十年过去,彭振东改头换面隐姓埋名,只希望能够调查曾经发生的事故的真相。 一次偶然之中,彭振东获得了...  (展开)
银河少女琪诺奥 2016-05-27 20:38:10

你他妈改个名字啊

不好意思我只看了简介。 因为同住的姑娘在看的时候我隐约听到了BGM,觉得超级熟悉,就多嘴问了句。 姑娘回答了剧名,(奇妙的时光之旅,呵呵呵)小心脏一跳,麻痹难道毁了我仁显又来毁我九回咩? 于是又手贱搜了简介 ,还是要佩服编剧的脑洞呢~把香改成了相机(笑一秒钟~) 贾乃...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Mr.Toro 2016-04-28 22:04:37

打开类型片的月光宝盒

周星驰在《大话西游》中,有一个月光宝盒,打开它,就能穿梭时空,这种玩法,至今看来依然新奇,一个“时光穿梭”,就能带来诸多的时光变幻,不仅仅是回到过去、改变未来的白日梦,也是科学界一直在探讨的有关时光倒流的严肃课题。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奇妙的时光之旅》,同...  (展开)

订阅奇妙的时光之旅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