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闻录之捉妖兄弟 (2016)

导演: 张波
编剧: 王砚 / 张波
主演: 张子栋 / 吴晓亮 / 王璇 / 蔡文静 / 伍麟凯 / 金林东 / 陈涵
类型: 喜剧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6-01-28
片长: 63分钟
又名: unheard of stories
5星
15.1%
4星
9.3%
3星
19.8%
2星
25.6%
1星
30.2%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异闻录之捉妖兄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7 条 )

热门 /  最新 / 

2 格林童话 看过 2016-01-29 09:38:25

嗯,没法评价,结局蛮不错的

0 默笙 看过 2020-06-18 19:52:16

故事构思离奇又巧妙,演员演技在线,不会乏味的一部作品。 Android

0 LSomnusy 看过 2017-11-19 10:24:13

不好看

0 猫仙生 看过 2017-05-28 21:39:24

全片的看点就是张子栋的搞笑。其实这部电影氛围制造的挺好,不知道导演是能力有限还是操之过急还是经费有限,里面的情节、剪辑简直就是一塌糊涂,但不至于不可挽救,用点心还是可以拍的很好看的,但就是把它搞得强差人意,实在是欠骂。

1 阿峥 看过 2016-02-12 09:56:31

目前看过最好的网络电影

> 更多短评 3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异闻录之捉妖兄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尧雨mia 2016-02-03 18:06:54

能吸引人看下去的作品其实就不错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各大网络平台上的大电影层出不穷啊!!! 好像似乎又是恐怖片、惊悚片扎堆儿来啊!!! 说实话大多数的片子都是看了个开头我就醉醉的根本不想往下看了!!! 所以现在个人的标准就是“能让我有兴趣看完的就是好片子!!!” 女尸睁眼的桥段明知道我还是吓了一激灵啊!!! ...  (展开)
刘博文 2016-01-30 15:37:14

原著和电影的差距

我在有声小说里听过异闻录,一直想电影版的会是什么样,结果找来的演员 ,呵呵,欧阳轩辕,第一眼让我想到了【杨光的快乐生活】里的条子,高冷酷的季严居然找了个黄桥烧饼,而且实力也就少年宫的水平,骆蕾不是长发吗,怎么把隔壁二姑找来了,黎正不是大反派吗,这分明是根长了...  (展开)
皇后的吻 2016-02-10 14:37:57

【书&片的个人拙见,欢迎讨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天哪,我看到了《异闻录,每天一个鬼故事》的改拍,(没记错的话。作者并没有填坑) 不得不说作为书迷心情是hin复杂。书中知道纪颜“皮肤很白,身材修长”和欧阳轩辕因为【水猴子】结识,后来在纪颜回老家相亲的情况下,二人与纪颜相亲对象岳落蕾【见独眼新娘】相结识。而这篇...  (展开)
王米思ms 2016-01-29 10:54:52

有很多细节的地方安排的还比较有意思

有很多细节的地方安排的还比较有意思,比如中间的搞笑弹幕,一下都把僵尸的恐怖感整走了,棒呆!另外欧阳轩辕在停尸房前给大家施加魔法那一段,哈哈,也是笑死爸爸了,各种保佑各种滚!不得不说的还有开头,就是因为这六分钟买了爱奇艺会员来看,真心觉得不错,后面看完也觉得...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异闻录之捉妖兄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