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照耀中国 (2016)

导演: 臧云飞 / 赵东阳
编剧: 臧云飞 / 张晓宇 / 程奕瑶
主演: 远明 / 柳素英 / 黄海冰 / 刘涛 / 程枫 / 邓英 / 邱林 / 丁晓君 / 王伍福 / 侯祥玲 / 赵文卓 / 周海媚 / 蔡国庆 / 马晓伟 / 刘小娜 / 雷佳音 / 马帅 / 高志强 / 傅英 / 孙茜 / 孙浩 / 李梦佳 / 赵聪 / 丹琳 / 赵育莹 / 康凯 / 刘旭 / 高峰 / 王雅捷 / 小狸 / 刘頔 / 齐欢 / 金巧巧 / 王侃 / 郭飞龙 / 马泰 / 李楠 / 马迎春 / 戴明 / 陈云志 / 曹苏苏 / 朱新锐 / 吴昊 / 李驰旭 / 张楠 / 田璐涵 / 陈胤妃 / 马锐 / 袁媛 / 尤甜甜 / 李宗达 / 秦朗 / 郭佳音 / 夏天 / 张扬智子 / 方子颖 / 安东尼 / Scott / 金龙 / 斯蒂文 / 王钢 / 杨源 / 史奕 / 张孟星 / 杨政 / 张刚 / 任杰 / 卫晓光 / 马威 / 史密斯 / 麦克拉蒂 / 闫龙飞 / 喜莲娜 / 康晞娅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6-10-20(中国大陆)
集数: 30
单集片长: 40分钟
又名: Red Star Over China
IMDb: tt5655944
5星
22.4%
4星
26.5%
3星
36.7%
2星
8.2%
1星
6.1%

红星照耀中国的分集短评 · · · · · ·

红星照耀中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8 条 )

热门 /  最新 / 

18 小飞侠 看过 2016-10-25 20:00:30

竟然还不错,华盛顿·吴(☆_☆)

8 海德文 看过 2016-11-02 10:58:22

埃德加斯诺了不起!英雄主义的真实体现。埃德加斯诺代表了真理,华盛顿吴代表了愚忠,贾黄堤代表了利己主义。其实俗人嘛,在真理和利己间求得个平衡即可。

3 一血小王子 看过 2017-01-08 09:57:47

抗日神剧

2 残阳 看过 2016-11-23 20:25:47

臭脚捧上天 五毛吹无边 Android

13 笑挽冷风 看过 2016-11-02 13:42:16

中午看了,很正统的红剧,这比那些谍战剧好看太多

> 更多短评 1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红星照耀中国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笑独行 2017-06-08 18:39:38

《红星照耀中国》:“所有的理想在实现以前都是美好的”

【《红星照耀中国》:“所有的理想在实现以前都是美好的”】 ★德辛成己[述记] 【“所有的理想在实现以前都是美好的”——(28集电视连续剧《红星照耀中国》(2016)观赏札记】 破天荒地由两位美籍青年演员担纲男女一号主演、带有史诗气质的红色经典。该电视剧集既可以说是...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红星照耀中国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