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进瓶的那些事 SOMM: Into the Bottle (2015)

导演: Jason Wise
编剧: Jason M. Tucker / Jason Wise
主演: Silvia Altare / Brian Carmody / Ian Cauble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5-11-11
片长: 90分钟
又名: 侍酒师2
IMDb: tt5161502
5星
32.1%
4星
49.3%
3星
16.4%
2星
2.2%
1星
0.0%

葡萄酒进瓶的那些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8 条 )

热门 /  最新 / 

3 kidpt 看过 2019-01-28 11:45:38

以酒为主角的第二部精彩了许多 十个章节聚焦酿造生产历史渊源 几家世代相传的酒庄一出镜 葡萄酒真的是很有故事很有吸引力的! 每瓶陈年好酒的色泽都非常迷人 隔着屏幕仿佛都能闻到香气 1969 Dom Ruinart开瓶时的爽利 同是1969年祖传Chave Hermitage的沉淀 战争纷乱不断酿酒传统不止的阿尔萨斯和1962 Clos Sainte Hune 一杯Chianti配羊肉 一杯Beauj... 以酒为主角的第二部精彩了许多 十个章节聚焦酿造生产历史渊源 几家世代相传的酒庄一出镜 葡萄酒真的是很有故事很有吸引力的! 每瓶陈年好酒的色泽都非常迷人 隔着屏幕仿佛都能闻到香气 1969 Dom Ruinart开瓶时的爽利 同是1969年祖传Chave Hermitage的沉淀 战争纷乱不断酿酒传统不止的阿尔萨斯和1962 Clos Sainte Hune 一杯Chianti配羊肉 一杯Beaujolais就热狗 1870拉菲真的是惊叫连连了! 坐拥地窖的DRC大爷云淡风轻地说 酒说到底还是用来喝的 我也想有这样的气度可以么! (展开)

1 miqu。 看过 2023-06-03 10:11:45 新西兰

也想參觀一下羅曼尼康帝,也想嘗一口1870年的拉菲

1 忆语_狮子男巫 看过 2016-03-01 00:07:55

葡萄酒的故事太多,10个段落肯定说不完,不如就从身边的事说起,由近及远,在勃艮第蜻蜓点水,然后再把线收回来。酒侍这个位置就是一个华丽的“骗子”,也许是奢侈品行业和餐饮服务业的最终形态。

1 {莫热} 看过 2017-07-08 18:53:55

一部关于葡萄酒的纪录片,导演和出境的制酒大师、侍酒师们对于葡萄酒的热爱难以言说,通过镜头深沉的表现了出来。如果想提高自己的酒商,去感受葡萄酒从日光和庄园到你的杯中的奇妙旅程,做一个更有品位的乐活一族,这部纪录片是难得的好教材。2017年7月Netflix观影

1 bayer04 看过 2017-09-13 15:00:56

所有葡萄酒纪录片里Somm系列绝对是资源最足production value最高的了。

> 更多短评 7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葡萄酒进瓶的那些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在上海 2022-02-15 23:24:52

酒是用来喝的

原本以为这是部关于侍酒师的记录片,没想到只是通过侍酒师的视角去说酒。除了美国的NAPA, 德国,意大利,法国的产区也有涉及。制片方的面子很大,Aubert de Villaire也有出镜,还带我们看了一圈Conti的酒窖。片中开了很多老酒,可以想见这些旧世界的庄主们为了美国市场也是拼了...  (展开)
Alein 2020-05-10 12:26:17

Wine

old world: cabernt- Bordeaux Germany- Rieslings Borgundy- Pinot noir 1968 Champagne Hermitage A.O.C- 1990 Ermitage Clo Ste.Hune Vineyard -Rieslings 1962 Alsace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葡萄酒进瓶的那些事的评论:
feed: rss 2.0